這狗是不是貴賓和比熊的串串,比熊跟貴賓的串串有什麼特徵呢 這只是庅

2022-08-26 07:25:16 字數 3540 閱讀 971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個純種貴賓犬。樓上回答的很可笑,貴賓的造型有n種,頭部的毛可剪成圓也可剪成尖的,看一隻狗是什麼品種要看整體,包括體型和毛,嘴部,眼部等等,建議你不懂就不要亂說哈。

2樓:最愛

應該是竄的,不過還是很可愛,看上去大約4.5個月大

3樓:睡夢火蓮花

不像純種的狗,應該是混血狗,我看她有7個月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寵物醫生 這隻90%是貴賓犬的 泰迪形狀 行 這狗挺純的 我認為挺不錯

5樓:武漢億萬互聯

如果是貴賓哪有這麼大個頭的,臉還圓圓的,但也不象比熊,不曉得屬於什麼品種

6樓:都市狙魔人

我們家也有一個 應該是個串串!

比熊跟貴賓的串串有什麼特徵呢.這只是庅

7樓:檾夕沫

是串的吧,比熊最大的特徵就是從小到大都是短腿,看**就應該是跟白泰迪串的,嘴巴沒有太尖,如果嘴巴很尖的話就是和貴賓串的了,不過還是很漂亮,用心照顧她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說是長得像泰迪。裡面有泰迪的基因,但是,這個是個串串。

9樓:弋薄涼

比熊是圓頭型

貴賓是長頭型。

這是比熊串串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是。幼小的比熊串串和幼小的普通比熊差別不大,各種特徵與小比熊類似,長大以後才會有明顯區別。

形態特徵:

1.尺寸

雄性比熊犬和雌性比熊犬肩高約在9.5英寸~11.5英寸之間,勻稱是先考慮的。

如果超出這個尺寸範圍,但被證明是非常優秀的個體,允許適當放寬標準。但無論如何,肩高不應該超過12英寸或低於9英寸。最低肩高標準不適用於幼犬。

2.比例

體長(從胸部最前面一點到臀部最後一點的距離)比肩高多出大約1/4。從馬肩隆到胸底的距離大約為從馬肩隆到地面距離的1/2。體質:緊湊,骨量中等。既不顯得粗糙,也不顯得纖細。

3.眼睛

圓、黑色或深褐色。

正對前方。過大或過分突出的眼睛、杏仁狀的眼睛及歪斜的眼睛都屬於缺陷。眼睛周圍,黑色或非常深的褐色**環繞著眼睛,這是必須的,可以突出眼睛並強調錶情。

眼圈本身必須是黑色。眼圈色素不足或完全缺乏色素,產生一種沒有表情或呆滯的表情的樣子,屬於明顯的缺陷。眼睛的顏色為黑色或深褐色以外的任何顏色都屬於嚴重缺陷。

4.耳朵

下垂,隱藏在長而流動的毛髮中。如果向鼻鏡方向拉扯耳朵,耳廓的長度能延伸到口吻的中間。耳朵的位置略高與眼睛所在的水平線,並且在腦袋比較靠前的位置。

所以當他警惕時,耳朵成為面孔的一部分。

5.腦袋

略微圓拱,允許向眼睛方向呈圓弧形。止部:略微清晰。

6.口吻

非常勻稱頭部,口吻與腦袋的長度比例為3:4,口吻的長度是從鼻鏡到止部的距離,腦袋的長度是從止部到後枕骨的距離。經外眼角和鼻尖連成的虛線,正好構成一個等邊三角形。

眼睛下方輪廓略顯清晰。但不能太過分,而形成虛弱或尖細的前臉。下頜結實。

7.鼻鏡

突出,且總是黑色。嘴脣:黑色,精緻,但不下垂。

8.咬合

剪狀咬和。上顎突出式咬合或下顎突出式咬合屬於嚴重缺陷。彎曲或不成一線的牙齒是允許的,但缺齒屬於嚴重缺陷。

9.頸部

長而驕傲地昂起,豎在頭部之後。平滑地融入肩胛。頸部的長度,從後枕骨到

馬肩隆的距離大約為從前胸到臀部距離的1/3。

10.背線

水平,除了直、肌肉發達且圓拱的腰部。身軀:胸部相當發達,寬度允許前肢能自由而無拘束的運動。

胸部最低點至少能延伸到肘部。肋骨適度撐起,向後延伸到短而肌肉發達的腰部。前胸非常明顯,且比肩關節略向前突出一點。

下腹曲線適度上提。

11.尾巴

有許多毛,尾巴的位置與背線齊平,溫和地卷在背後,所以尾巴上的毛髮靠在背後。當尾巴向頭部方向伸展時,至少能到達去馬肩隆的中途。尾巴位置低、尾巴舉到與後背垂直的位置、或尾巴向後下垂都屬於嚴重缺陷。

螺旋狀的尾巴屬於非常嚴重的缺陷。

12.肩胛

肩胛骨與上臂骨長度大致相等。肩胛向後傾斜,大約呈45度角。上臂骨向後延伸,從側面觀察,使肘部能正好位於馬肩隆下方。

13.前肢

骨量中等;前臂和腕部既不能呈弓形,也不彎曲。骹骨:相對垂直線而言,略顯傾斜。狼爪可以切除。

14.足爪

緊而圓,類似所謂的貓足,直接指向前方,既不向內彎,也不向外翻。

15.腳墊

黑色。趾甲:控制在比較短的狀態下。

16.大腿

大腿角度恰當,肌肉發達,距離略寬。第一節大腿和第二節大腿長度大致相等,在適度彎曲的膝關節結合在一起。從飛節到足爪這部分後腿完全垂直於地面。

狼爪可以切除。腳掌緊而圓,腳墊為黑色。

是不是比熊,還是串串 ?

11樓:smile豆蔻年華

是比熊,如果樓主認為它是流浪狗那你就錯了,大錯特錯,這狗至少幾百,先不說錢吧,這狗差不多一兩歲主人和他也有感情,而且看它的毛,打理地特別好,腳趾也修的很好,沒有眼屎,淚痕,說明吃的健康,不油膩。這時候它的主人或許是在傷心,或許在哭泣,又或許在黯然神傷,這一切或許無法預知,但是,主人一定會傷心難過

請問大神這是什麼狗(泰迪.比熊.貴賓.還是比熊和貴賓串.還是純串串)?他的年齡是多大,謝謝了 10

12樓:小寵胡醫生

白泰迪。狗狗需要定期驅蟲,體內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8周、12周大時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周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成年後每半年驅蟲一次。體外驅蟲是每個月都要驅一次的,可以用蝨敵驅殺。

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

能幫我看看是比熊嗎?還是說貴賓和比熊的串串?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排除貴賓的可能性,因為耳位比較高,貴賓的耳位大至是和眼睛齊平的,應該是比熊。嘴巴上的毛不知道是沒打理才長成這樣的還是純度不純,這個不能馬上判定,建議去寵物店美容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比熊,比熊頭上的毛髮像是梳了一個蘑菇頭,而泰迪頭上的毛髮與他的腦袋形狀相同。

幫忙看看這隻狗是比熊嗎?還是比熊跟貴賓的串串?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比熊和貴賓串,從眼和嘴很明顯就能看出來

但是自己家裡養的狗,又不用去比賽,純和不純我覺得沒麼重要,我覺得你的寶寶很可愛啊,長的漂亮就好不是麼,有的串比純種狗狗還漂亮,既然自己選上了她,純不純的沒什麼大的區別

祝你的狗狗健康

16樓:遠上寒山

貴賓的血統多一些,尤其是臉,一看就是貴賓。

17樓:朵凌

有點貴賓血統啊…看上去怎麼那麼像貴婦呢?有血統證明嗎?還是請專業人士鑑定下吧…很可能是串串………不過串聰明,也好啦!

比熊和土狗的串串長大後會長什麼樣

看基因搭配了,可能有像比熊的,也可能都不大像。幼犬的話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用溫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

我家比熊是不是得犬瘟了?

一般來說,犬瘟的潛伏期在3 20天不等。潛伏期過了以後,會轉入犬瘟初期。也就是第一個高熱期。典型症狀為體溫升高2度左右,食慾減退,咳嗽,清水鼻涕。喜歡在陰涼的地方睡覺。犬瘟檢測可檢測出弱陽性,白細胞減少4000左右。眼睛處可發現眼屎,漿液性分泌物。持續時間5 7天后,會轉入無熱期,也就是第1個雙相熱...

不到兩個月的比熊狗怎麼養,兩個月的比熊應該怎麼養要注意什麼

是買回來的?還不能吃稀粥?如果是這樣的話.你自己照顧要花很多時間.而且並不擔保它一定能存活.如果是你在市場買的話.在它沒其他疾病的前提下.給它找個奶媽照顧吧.狗狗兩個月左右可以種植疫苗了.不到兩個月的比熊狗怎麼養?1 幼犬的生活要有規律。餵食要定時 定量,營養要平衡。不能讓幼犬養成挑食的壞毛病而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