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首經典節奏感強的搖滾歌曲,推薦幾首經典節奏感強的搖滾歌曲

2021-03-19 18:27:41 字數 5254 閱讀 6481

1樓:

the clash~《london calling》(最棒的朋克樂,個人覺得比性手槍,雷蒙斯都經典)

skid row~《skid row》(偏流行的重金屬1989)

ac/dc~《highway to hell》(本斯科特的最後聲音)

green day~《international superhits!》(很流行很好聽的的朋克)

megadeth~《countdown to extinction》(最喜歡的激流金屬)

limp bizkit~《three dollar bill y'all》(太棒的新金屬)

cinderella~精選(比槍花經典)

marilyn manson~《lest we f***et- the best of》(曼森的精選)

exploited~《should we, can't we》(朋克)

elvis presley~《2nd to none》(貓王)

dimmu b***ir~《enthrone darkness triumphant》(最好的旋律黑金)

bob marley~《the ***plete bob marley & the wailers》 (1967-1972,雷鬼)

cannibal corpse~《butchered at birth》(純正的美式死亡金屬)

immortal~《sons of northern darkness》(最正點的原始黑金)

eric clapton~《unplugged》(很有名的老頭)

enigma~《the screen behind the mirror》(英格瑪)

obituary~《anthology》(很爽的美國死亡金屬)

portishead~《pnyc》(很漂...)

pantera~《cowboys from hell》(潘朵拉的第一張)

metallica~《ride the lightning》(很出名的m)

radiohead(個人覺得所有**都不錯)

primus~《sailing the seas of cheese》(全部**中這個最好)

sopor aeternus & the ensemble of shadows~《es reiten die toten so schnell》(屬於最極端的範疇,聽了想死的藝術)

suede~《a new morning》(山羊皮的最好一張)

the cure(許多歌都很好聽的,每張都不錯,很流行很好聽)

the red hot chili peppers~《californication》(質量相當不穩定樂隊,不過這張還不錯)

the *** pistols~《never mind》(性手槍)

pink floyd~《echoes the best of pink floyd》(其實pink floyd的所有歌普遍聽爛的,推薦張精選)

the new york dolls~《too much too soon》(很老的樂隊了)

先這些吧,都是從我自己電腦上給你精選出的後面有我個人的評價

death 一直 是我的最愛,是第一支接觸的過的死亡金屬chuck也被稱為死亡之父

deicide 算是最**的了,風格較cannibal corpse來說更加多變,最關緊的就是快有剁肉的感覺

obituary 生死簿偏碾一點但聲音絕對比低吼好聽的多,前幾張**甚是經典

carcass morbid angel只能說一般,很大牌的樂隊,不過現在聽真的一般

suffocation絕對不錯

vader波蘭的很猛

nile如果喜歡比較低沉的這支絕對沒錯

像「死胎」,和disg***e,murder squad,in flames 這樣的小樂隊現在發的太多了,只是聽上去是比較多樣化,比較**,尤其disg***e的嘔吐唱腔

sepultura有人說也算死亡,那我推薦你他們的全部**,越往前越好聽!

還有歐洲的「被埋」實在想不起英文名了!超經典,都是當年搜大口磁帶時的經典了!

opeth做得很怪很惆悵的那種!不知道你喜歡不!

six feet under 做得太蠢太慢適合不甚瞭解者本人不推薦!

exhumed 和avulsed每張**的封面都能體現出他們的殘忍!遠比cannibal corpse的**畫爽的多,哈 很猛

等等等.....不在這一一列舉!不過聽完死亡你就絕對它還不夠極端了,一下是黑金屬部分(今天正好有空....多扯點)

黑金屬emperor每張**都很不錯!

bathory也不錯,早期是比較原始的黑金,後期的應該你會喜歡。

borknagar裡面也多了很多本民族的**元素

dimmu b***ir應該不會不知道的,與cradle of filth同樣大牌的,早期有幾首很漂,有一張早期合集《挪威之王》裡能找到!其中也包括了ancient,arcturus這樣的傳奇樂隊

dragon lord,epoch of unlight,summoning,sentenced搜一下這幾個樂隊,都比較新,混合更多的元素

siebenburgen中的女美聲很漂!偏重吸血鬼文化!

其他的幾隻不錯的黑金也一併推薦給你!都偏旋律些

at the gates

dissection

hypocrisy

immortal,mayhem,marduk(個人的最愛)很原始不過很喜歡,並非darkthrone,dark funeral之類的純原始不修飾

等等等.....再聽完黑金也是一樣的覺得不過極端,於是要嘗試各種各樣的**.....

不夠重並不代表不好!

好了!支援原創!共同抵制不勞而

誰推薦幾首好聽的搖滾歌曲,節奏感強點的,中文的?

2樓:安否

1.崔健《一無所有》

《一無所有》不僅是崔健崛起的代表作,也是內地

搖滾**的第一聲,一無所有以後內地搖滾樂從地下轉到地上,從翻唱開始自己創作,不能不說崔健為內地搖滾樂開了個好頭,我們現在可以看下中國搖滾**人大都資料創作能力不錯的人。

2.黑豹《無地自動》

黑豹這幾年裡的作品越來越爛俗,可能就是缺少一個好的創作者,自竇唯和欒樹相繼離開後在也沒有那的上臺面的作品,但是竇唯時期的《無地自動》也確實是華語搖滾圈很難超越的作品之一,他不但是中國搖滾樂隊黑豹樂隊的代表作,也是中國搖滾的帶著做之一。

3.唐朝《夢迴唐朝》

唐朝樂隊的首發**《唐朝》主打歌曲,是中國大陸罕有的重金屬風格的搖滾代表作之一。我認為這首也是最早的一首真正開創中國風的華語搖滾,也是一首真正傳達中國文化歷史的一首歌曲。

4.輪迴《烽火揚州路》

改編自南宋將領、詞人辛棄疾的《永遇樂·京口北固亭懷古》。在配上硬搖滾的磅礴氣勢,儼然一副古戰場的肅殺感。一首真正的中國風的華語搖滾,將東方民樂 完全融入硬搖滾結構並再還原出東方化氣吞萬里如虎之戰爭悲壯場面的樂隊寄予了厚望。

5.張楚《螞蟻螞蟻》

張楚的聲音不太好聽,初聽他的時候可能會聽不下去,但是他的歌詞寫的很不錯,張楚被人稱為樂壇的詩人不是沒有道理的,張楚的搖滾與眾不同,沒有過分的嘶吼,他更像給你敘述意見事情。

竇唯的《高階動物》就不在多說的,說的人實在太多了,我覺得竇唯後期不斷的做實驗**其實從這首歌開始就給人徵兆了。

黃家駒的《金屬狂人》黃家駒的前期**,說黃家駒不是搖滾的可以去聽聽,華語搖滾不容易存活,後來都在不斷的區改變區適應人群,看看汪峰和許巍謝天笑都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你我傻乎乎我的好兄弟衛蘭dj啊賴驗證一下好聽就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慢搖:hey oh

30首經典搖滾歌曲

5樓:匿名使用者

1、《stairway to heaven》---齊柏林飛船( led zeppelin)

2、《free bird》---lynard skynard

這是一首半民謠曲風的快節奏的歌,也是歷史上點唱最多的歌。這首歌讓成年男子落淚,他們一邊翻轉著手中的打火機,一邊等侯著聽這首長達14分鐘的現場版。

3、《riders on the storm》---the doors

這是morrison生前錄製的最後一首歌,這首歌一直是樂迷們的心頭好。讓人難以忘懷的歌詞就像是在與樂迷們傾訴著。這首歌是眾多經典搖滾樂隊心目中最愛的情歌。

4、《***fortably numb》---pink floyd

這首歌的前奏幾乎被形容為慘無人道。但是,歌詞引起了人們對逝去的天真童年的共鳴,這首歌具有黑暗而又美麗的氣質,它將會是流芳百世的經典。

5、《truckin》---the grateful dead

這首歌由多位真正的文化大使所寫,意在提醒聽眾感激生命這場漫長而奇特的旅行。這首歌每隔10年就會在一代人中間流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黃家駒的,幾乎全部經典!

推薦 幾首 搖滾歌曲? 10

7樓:安否

看到好多人都推薦國外的,那我就說說國內的。

1.崔健《一無所有》

《一無所有》不僅是崔健崛起的代表作,也是內地搖滾**的第一聲,一無所有以後內地搖滾樂從地下轉到地上,從翻唱開始自己創作,不能不說崔健為內地搖滾樂開了個好頭,我們現在可以看下中國搖滾**人大都資料創作能力不錯的人。

2.黑豹《無地自動》

黑豹這幾年裡的作品越來月爛俗,可能就是缺少一個好的創作者,自竇唯和欒樹相繼離開後在也沒有那的上臺面的作品,但是竇唯時期的《無地自動》也確實是華語搖滾圈很難超越的作品之一,他不但是中國搖滾樂隊黑豹樂隊的代表作,也是中國搖滾的帶著做之一。

3.唐朝《夢迴唐朝》

唐朝樂隊的首發**《唐朝》主打歌曲,是中國大陸罕有的重金屬風格的搖滾代表作之一。我認為這首也是最早的一首真正開創中國風的華語搖滾,也是一首真正傳達中國文化歷史的一首歌曲。

4.輪迴《烽火揚州路》

改編自南宋將領、詞人辛棄疾的《永遇樂·京口北固亭懷古》。在配上硬搖滾的磅礴氣勢,儼然一副古戰場的肅殺感。一首真正的中國風的華語搖滾,將東方民樂 完全融入硬搖滾結構並再還原出東方化氣吞萬里如虎之戰爭悲壯場面的樂隊寄予了厚望。

5.張楚《螞蟻螞蟻》

張楚的聲音不太好聽,初聽他的時候可能會聽不下去,但是他的歌詞寫的很不錯,張楚被人稱為樂壇的詩人不是沒有道理的,張楚的搖滾與眾不同,沒有過分的嘶吼,他更像給你敘述意見事情。

竇唯的《高階動物》就不在多說的,說的人實在太多了,我覺得竇唯後期不斷的做實驗**其實從這首歌開始就給人徵兆了。

黃家駒的《金屬狂人》黃家駒的前期**,說黃家駒不是搖滾的可以去聽聽,華語搖滾不容易存活,後來都在不斷的區改變區適應人群,看看汪峰和許巍謝天笑都知道了。

幾首歐美搖滾歌曲 謝謝,推薦幾首歐美搖滾歌曲 謝謝

發那麼多有什麼用我豎中指 凸 dark chest of wondersthe poet and the pendulumover my head take a look around the kinslayer wish i had an angel 發點實在的吧 我不想找我電腦的發上來,太累的。...

幾首節奏感強的英文歌,推薦幾首節奏感強的英文歌

leona lewis的 better in time bleeding love marriah carey的 byebye i stay in love we belong together kristine的 let go groove coverage的 only love 7 years ...

幾首節奏感好聽,快樂的歌!好嗎,推薦幾首節奏感好聽,快樂的歌!好嗎?

蔣瑤嘉 夢的堡壘 s.h.e 波斯貓 不想長大 中國話 聖女天團 stop,stop,stop 蔡依林 love,love,love 伍佰的 突然的自我 挪威的森林 凱鈴 一個人 推薦幾首聽起來快樂的歌 1會呼吸的痛 梁靜茹2 原諒張玉華 3下雨天 南拳媽媽 4我們說好的 張靚穎5 可惜不是你 梁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