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柴490發動機可以安裝渦輪增壓機不

2021-03-19 18:27:41 字數 540 閱讀 399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非增壓機型上安抄裝增壓器襲是不可行的,原因列bai兩個:

du1.機體,曲軸等零部件結

zhi構強度不夠,安裝後可dao能由於燃燒壓力,溫度過高而造成這些零件的損壞。

2.油泵不能配套,原來的油泵是標定好的,加裝增壓器話,油泵的油量要重新調節。

另外就算是一切ok,增壓器也不是隨便買個就能用的,增壓器的匹配要經過嚴格的匹配計算,不然就算是增壓機型,不合適的增壓器也會對發動機造成嚴重的損害。

2樓:金華

不能安裝,如果你在沒有安裝增壓機的發動機上安裝增壓機的話不但不會省油,更會使發動機很快報廢。因為安裝增壓機的發動機的整機結構不一樣,比如活塞等。

3樓:國旗凱

應該可以,可能一萬左右,裝了以後不要玩急剎車,急加油應該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發動機在設計的時候沒考慮增壓,那就絕對不能安裝增壓器。不是簡單的安個增壓器就行。

發動機負荷急劇增加,迅速報廢。

490柴油發動機每公里耗油多少,490的柴油機它的油耗是百公里多少升

我的車發動機跟bai 你的一du樣 車是彪馬東發紅自卸車zhi 車重3.6噸 你的油耗高主要問dao題應內 該是新車 等你過了磨合期換了機濾容和柴濾後應該會好一點 空濾暫時不要換 吹吹就可以了 還有個這款發動機勁大 耗油量自然也不會低 另外 10號柴油 也高 差不多每升6.5元了 機器沒有問題 雲內...

新柴498發動機大修發動機後廢氣孔竄機油還燒機油

大修後廢氣孔bai串機油常du見 但是有個量 大修後zhi 廢氣孔難免弄點機dao油進去 如果只專是一點 就是正常 屬 長時間 小滴就有問題 記得每天把廢氣孔清理下 用一星期在看看 如果覺得回答還行就請在3天給予採納 本人在做團長招募任務希望樓主採納本答案 廢棄孔串機油說明氣門室壓力過高或者機油加多...

濰柴300發動機和濰柴340發動機有什麼區別

300是10升排量 340是11升排量。馬力不一樣大!濰柴336發動機和340發動機有什麼不一樣呢?馬力上差4個,但是實際使用中幾乎是一樣的。部分廠家生產340主要是根據商家之戰,故意提高几個馬力好賣車而已。濰柴380馬力和340馬力怎樣區別 這個光說馬力不好比較,具體要看濰柴的發動機那一系列,有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