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君威20L發動機好嗎,君威20發動機技術很落後嗎?

2021-03-19 18:22:06 字數 2438 閱讀 6352

1樓:血刺節奏w韼

此次別克新君威入門級車型所搭載的2.0升直四發動機被不少人們認為是老君威車型遺留下的舊機型,事實上,這款用於新君威上的這臺2.0升自然吸氣發動機可以說得上是全球首發。

這款2.0升發動機實際上是從曾經獲得2023年度ward』s世界十佳發動機的ecotec 2.0l機械增壓發動機基礎上改造而來的,這款機械增壓發動機曾經用於2006款的土星ion redline,雪佛蘭cobalt ss等運動版車型之上。

而此次新君威2.0車型所搭載的發動機則是通用在其基礎上推出的自然吸氣版本,雖然沒有機械增壓版的強大動力,但是這款發動機的技術水平與大多數競爭對手相比依然具有優勢。

2.4l的真實油耗在城市裡大約是11左右

我建議買2.4的旗艦。因為2.4的旗艦的配置太好了,基本上超越這一級別的所有對手。配置直接向30w以上的車看齊。

君威2.0發動機技術很落後嗎?

2樓:化工儀表交流

搭載v6發動機,技術不算落後。

發動機描述: 2.5升v型6缸發動機

發動機放置位置: 前置發動機,橫向

發動機結構形式: v型發動機

進氣方式: 自然吸氣

混合氣形成方式: 汽油機,多點噴射

排氣量(ml): 2490

最大功率[kw(ps)/rpm]:112(152)/5600最大扭矩(n.m/rpm): 209/4400壓縮比: 9.5:1

汽缸數: 6

每缸氣門數: 2

凸輪軸和氣門的佈置: 頂置氣門,頂置凸輪軸缸徑×行程(mm): 89.0×66.7

排放水平: 歐ⅲ

燃料型別: 93#以上無鉛汽油

缸蓋材質: 鋁合金

缸體材質: 鋁合金

3樓:酒後的我最真實

兩個推薦答案都不對,君威2.0的發動機不是缸內直噴而是多點電噴的,其他排量才是直噴的。扭力也不是148,應該是190左右。

發動機擁有可變氣門正時技術,還不是太差,不過與變速箱匹配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君威2.0發動機採用缸內直噴全鋁的發動機保證動力又減少油耗。

5樓:騎豬跟車跑

新君威2.0有沒有t的?

新君威沒有t的 最大扭矩148 功率108 16v氣門

在同等的汽車中還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君威論壇回覆只看樓主

新君威2.0發動機探祕

別克君威2.0l和2.0t有什麼區別

7樓:途虎話養車

排量都是2.0, t是渦輪增壓,l是自然吸氣。僅此而已

8樓:誰佔我名

主要是發動機技術,t比l先進,具體來說舉個容易理解的例子:1.6t的車能產生2.0l的馬力,但只要1.6的油耗。

9樓:匿名使用者

1樓你懂毛`

2.為你介紹一下

渦輪增壓發動機(turbo)技術講解

眾所周知,汽車發動機是靠燃料在發動機氣缸內燃燒從而對外輸出功率。在發動機排量一定的情況下,若想提高發動機的輸出功率,除了多提供燃料燃燒,就是提供更多的空氣。

增壓技術是一種提高發動機進氣能力的方法。它通過採用專門的壓氣機,預先對進入氣缸的氣體進行壓縮,提高進入氣缸的氣體密度,增大進氣量,更好地滿足燃料的燃燒需要,從而達到提高發動機功率的目的。

發動機的增壓方法主要有三類:機械增壓、廢氣渦輪增壓和複合增壓。廢氣渦輪增壓早先運用於柴油車。

渦輪增壓的優點是顯而易見的,在不增加發動機排量的基礎上,可大幅度提高功率和扭矩,其輸出的最大功率大約可增加40%,如1.8t車大約與2.3升排量的車動力相當。另外,發動機在採用了增壓技術後,還能提高燃油經濟性和降低尾氣排放。

當然,發動機在採用廢氣渦輪增壓技術後,工作中產生的最高爆發壓力和平均溫度將大幅度提高,從而使發動機的機械效能、潤滑效能都會受到影響。這就是至今為止,增壓技術在汽油機上得不到廣泛應用的主要原因。

優點:在不增加發動機排量的基礎上,可大幅度提高功率和扭矩。

缺點:渦輪工作有遲滯現象,並且保養費用高。

參考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發動機不一樣,前面有人說了,我就不說了

二、輪胎大小不一樣,2.0l17寸,t18寸

三、t多了車載導航、座椅通風、藍芽**、多**中控、感量雨刷,自動摺疊倒車鏡等功能...

11樓:第暄欒碧琴

二點零升自然吸氣和二點零升渦輪增壓,後者動力更強,內部後者配置高,二點零升是最低配的,不過保養前者便宜,不強調運動性的話買2.4升的就夠用。2.

0的0-100公里加速十二秒多,2.0t的0-100加速7.7s

大家君威20l都用什麼機油,20L別克君威用什麼機油好?

按照 保養手冊 推薦的標號選用機油即可。凡與其標號相同的品牌機油都可以選用。車子使用率高,選用半合成 全合成機油。車子使用率低,選用普通機油。如果是渦輪增壓發動機,則需要選用全合成機油。2.0l別克君威用什麼機油好?美系車發動機比較精密,一般30的機油就夠用了,我的君威汽修廠換的gt魔力紅,今年去的...

別克君威20發動機維修資料,別克君威20發動機大修後燒機油還會出現什麼問題

拆下皮帶及漲緊輪來 之前,先對好正源時 進bai排氣正時輪上各有du一個三角標記zhi,分別對齊發動機側蓋上的兩個dao三角標記,然後用一專用工具卡在兩個正時輪之間,防止兩個輪移動 然後就把漲緊輪拆下,這樣皮帶就能拿下來了 換上新的漲緊輪後,張緊輪上的13 螺絲先不要上的太緊 掛上皮帶,然後調整張緊...

新君威20t發動機和邁騰20t發動機哪個好

當然新君威2.0t好了,而且好很多 幾乎就是薩博93強渦輪增壓那款發動機,薩博的渦輪增壓,奧迪都要靠邊站的 比起邁騰的忽悠 大眾 的2.0t,新君威2.0t發動機可以說神一樣的存在。先看看資料 新君威2.0t最大功率162kw 5300rpm,最大扭力350nm 2000 4000rpm 邁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