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厭世對什麼都沒興趣失去了信心還有救嗎

2021-03-19 18:27:41 字數 1480 閱讀 6064

1樓:藍瞳舊顏

建議去看下心理醫生,再拖的話可能有抑鬱症了

一個人厭世對什麼都沒興趣失去了信心還有救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厭世不是無緣無故的,肯定會和自己的一些經歷及自己的思維、處世態度及當前現狀有關。找出這些原因,重新進行理性分析,試著去改變一些偏激的看法和處世態度。

2.贊成樓上的觀點:人活著要有目的,要體現出人生的價值和意義。有理想和追求,不要讓你的人生只剩下蒼白的嘆息!其實你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

3.想想那些尚且為了生存而艱難存活的生命,那些奮鬥在生活最底層卻不言放棄的人們,是否會給自己一些啟示?擁有的往往不珍惜。

4.如果是因為生活中的挫折。那就**跌倒**爬起來,多經歷些打磨才叫人生。

5.儲存一些單純的心態,人生會多許多快樂。什麼都經歷過,往往看得太透,不快樂。

6.有必要去看看心理醫生,將不開心的事和心結說出來,會舒暢很多。

7.多交一些朋友,尤其那種交心的,可以傾吐。

8.旅遊或參加一項體育活動,可以暫時緩解心情。

其實,很多事只是在於自己的心態,希望你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厭世……沒有答案,一句話因人而異。

鼓勵歸鼓勵,也要有點實際,厭世的人恐怕真的很難找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就像一個笑話:某人是素食者、不近女色、不吸菸喝酒,想找醫生問如何活100歲,醫生知道後反問「那麼你為什麼想活這麼長久呢?」所以人活著就是為了有事幹,是不是覺得反反覆覆每天干活吃飯沒有意思呢?

應該想想自己為什麼要幹這些事,如果說不出理由,還真是沒辦法了,就……

所以,沒有了任何目的的生活確實沒有意義了,奉勸各位,不要這麼悲觀,開啟另外的窗戶,看別樣的風景,或許能給社會多點的奉獻,也是值得你做的事呢。

畢!謝謝!

4樓:翼之泉

先想明白你為什麼而活著,人活著一定要有一個信念,一個目標,不論它是大還是小。然後圍繞這個目標去努力,也許在努力的過程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甚至有些是不公平的挫折和困難,但是想想你的目標,你就不應該放棄。

如果你是在沒有什麼信念和目標了,那麼可以說你的生命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因為它失去了靈魂。

說到這裡,我有一個建議。與其這樣放棄生命,不如多做些可以幫助到其他人的事情,為這個社會需要幫助的人多奉獻一些自己的力量。在這個過程中,相信你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溫情,能重拾對生活的熱愛,找到自己新的生活目標。

5樓:丨丶葭妝

靈魂已暗淡.剩肉體摧殘?.

即使人生很灰暗- 只要我還能喘氣. 活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救!可能是以前做過的事都失敗了,使您失去信心,感覺什麼都與你作對,從而導致你產生厭世情緒的,你可以玩一些小遊戲,嘗試成功的感覺,慢慢的就好了,處了生命之外,失去什麼也不能失去信心!

7樓:

應該有救的,也許有一天你就能遇到讓你感興趣的事情了!別輕易放棄!

如果對未來失去了信心,偶該何去何從

我認為你並不是對未來失去信心,你只是對這種工作的重複產生了厭煩感,沒有新鮮的感覺了 一日又一日的來磨合你的性格,不是嗎?反覆反覆 每天就那麼多事情 迴圈往復的去做,我認為你可以去找個地方好好的放鬆下 去一個你從來沒去過的地方 雲南啊香港之類的 去玩一趟 好好的放鬆下自己的身心,或者去大山裡 去聽聽鳥...

對自己沒有信心怎麼辦,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怎麼辦?

孩子對自己沒信心,那家長就要從自己這方面反思了。家長應該這樣做 多表揚孩子做的對的地方,放大他的優點。多鼓勵孩子,讓她多嘗試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管成功與否,努力了就好。在孩子失敗的時候千萬不要責備他,告訴他還有下一次,這次已經做的很好了,再努力一把會更好。你可以試試!一個人對自已沒信心,就是對自已...

我對我的家庭失去了信心,我不想過下去了,想走,可是孩子唸書離不開我怎麼辦

看在孩子的份上再給一次幾會孩子的父親,同時也給孩子一次成長的好機會,如果你一走了之,會對孩子幼小的心靈帶來很大的傷害,之所以建議你別急著想離開你現在的家庭了,畢竟成立一個家庭都不容易 你吧孩子帶走,再難不要難為孩子!更不要耽誤他的學習 親,建議一是夫妻之間做深入溝通,二是溝通已經完全不能解決問題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