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北客運站距咸陽機場有多遠,從咸陽機場到西安城北客運站怎麼走,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2021-03-19 18:27:41 字數 2395 閱讀 6517

1樓:安徽華夏研究院

駕車路線:全程約29.9公里

起點:西安城北客運站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二環北路西段輔路

2) 沿二環北路西段輔路行駛40米,直行進入二環北路西段3) 沿二環北路西段行駛1.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二環北路西段輔路4) 沿二環北路西段輔路行駛270米,右轉進入朱巨集路輔路5) 沿朱巨集路輔路行駛510米,稍向右轉進入朱巨集路6) 沿朱巨集路行駛4.8公里,直行進入機場專用高速2.

沿機場專用高速行駛740米,直行進入機場專用高速3.咸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機場專用高速行駛20.3公里,直行進入機場專用高速2) 沿機場專用高速行駛20米,直行進入機場專用高速3) 沿機場專用高速行駛1.8公里,到達終點終點:西安咸陽國際機場

從咸陽機場到西安城北客運站怎麼走,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2樓:輕風一笑

公交線路:機場大巴城北客運站線,全程約32.7公里1、從西安咸陽國際機

場步行約750米,到達西安咸陽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站2、乘坐機場大巴城北客運站線,經過1站, 到達城北客運站3、步行約220米,到達西安城北客運站

咸陽機場到西安城北客運站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西安咸陽國際機場2號航站乘坐 機場大巴西稍門線, 在 城西客運站 下車,到東南200米的城西客運站乘坐 316路區間, 在 城北客運站 下車

請點採納,謝謝

4樓:我也是年糕

西安咸陽國際機

bai場2號航du

站樓站 上車

機場大巴東大街線

zhi 首班發車08:30 2站

西安威dao爾佳酒店(朱巨集路版站 下車權

步行 270米

朱巨集路·龍首北路口(鴕鳥王大廈)站 上車18路 8站

城北客運站 下車

西安城北客運站到咸陽機場怎麼坐車、打的大概多少錢?具體一點。謝謝了

5樓:普通d一兵

打的70元左右。

在西安城北客運站坐702路(0.5元)、901路(0.5元)、932路(0.5元),鳳城五路下。在長慶賓館門前坐機場大巴(26元/人)到機場。

咸陽機場怎麼到西安城北客運站站

6樓:普通d一兵

機場大巴沒有到西門的,601路鐘樓沒站。

1.在機場坐機場大巴到西安鐘樓(出機場出港大廳就有機場大巴,機場大巴共有六條線路,你選到西安鐘樓的,27元/人。)。

下大巴後,往前(東)過人行地下通道在鐘樓郵局前的鐘樓公交站坐37路(投幣1元),城北客運站下。

2.從機場打車至城北客運站,找回程的計程車(陝at或陝au打頭),議價60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乘坐機場大巴行至鐘樓(票價每位25元)下車後在鐘樓乘坐601路可直接到達城北客運站(在東大街郵局門口那個站乘坐即可票價1元)。

亦可從機場打車至城北客運站,全程40分鐘左右,議價大約200元-15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做機場大巴到鐘樓,在西華門坐336到尤家莊,在尤家莊西面1、2站路就到了

打的相當的貴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從機場坐大巴到西門下轉15路公交車,或者做機場大巴到西門下打計程車,直接從機場打車不划算。

10樓:汲嘉言樓雯

你在城北客運站可以乘坐39路都西安火車站,然後在火車站對面的解放飯店門口乘坐機場大巴2號線

城北客運站到火車站,具體公交線路如下

直達線路

在城北客運站

坐39路(約10站)

到火車站(西)

下機場巴士最新的線路發車時刻表如下:

一、鐘樓(美倫酒店)—機場,6:00~20:00,每20分鐘發一班車

機場返回:第一個航班—最後一個航班,視航班密度確定。

二、火車站 (解放飯店)—機場,7:00~19:00,每個整點發車

機場返回:10:15~19:15,視航班密度確定,最長間隔一小時發車。

三、西高新(志誠麗柏酒店)—西稍門—機場,7:15~18:15,每個整點過一刻發車

機場返回:9:40~19:40,視航班密度確定,最長間隔一小時發車。

四、大雁塔北廣場 (大唐博相府酒店)—東方大酒店—唐城賓館—機場,7:00~18:00,每個整點發車

機場返回:10:00~16:00,視航班密度確定,最長間隔一小時發車。

五、西稍門—機場,6:00~18:30,每個半點發車

機場返回:第一個航班—最後一個航班,視航班密度確定,最長間隔一小時發車。

請問從咸陽機場到西安城北客運站要怎麼走

從咸陽機場到西安城北客運站需要乘機場大巴2號線到秦風酒店下車,轉乘出租1.5公里就可以達到西安城北客運站 機場大巴2號線 西安咸陽國際機場 西安火車站 解放飯店 26元靠站 機場t2航站樓 t3航站樓 秦風酒店 西安火車站 解放飯店 機場發車 8 00 00 00平均30分鐘一班 全程正常執行約1小...

西安城北客運站到城西客運站坐幾路車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 316路區間,全程約公里。1 從城北客運站步行約10米,到達城北客運站。2 乘坐316路區間,經過4站,到達城西客運站 也可乘坐316路 1路 901路 108路 3 步行約30米,到達西安城西客運站。公交線路 211路 722路,全程約公里。1 從城北客運站步行約10米,到達城...

咸陽機場到西安有多遠,下飛機後怎麼去西安方便

咸陽機場到西安市區有40多公里遠。下飛機後,可以選擇做機場大巴 滴滴專車 普通的士的方式去西安。相對來說,做機場大巴比較實惠,而且都是走高速公路,與打的士的時間相差不大,大巴車每隔一個多小時一班,票價每人26元,40多分鐘即可到達西安城區,打的士時間可能短一點,費用是120到150元。滴滴專車比打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