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咸陽機場到西安城北客運站要怎麼走

2021-03-24 06:14:16 字數 1009 閱讀 2852

1樓:來自咸陽的螞蟻

從咸陽機場到西安城北客運站需要乘機場大巴2號線到秦風酒店下車,轉乘出租1.5公里就可以達到西安城北客運站

【機場大巴2號線】:西安咸陽國際機場→西安火車站(解放飯店)26元靠站:機場t2航站樓、t3航站樓 -- 秦風酒店 -- 西安火車站(解放飯店)

機場發車:8:00~00:00平均30分鐘一班 全程正常執行約1小時20分鐘。

機場發車地點:t2航站樓、t3航站樓機場大巴2號線

2樓:陝西旅遊計程車

機場大巴到不了,可以找我

從咸陽機場到西安城北客運站怎麼走,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咸陽機場到西安城北客運站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西安咸陽國際機場2號航站乘坐 機場大巴西稍門線, 在 城西客運站 下車,到東南200米的城西客運站乘坐 316路區間, 在 城北客運站 下車

請點採納,謝謝

4樓:我也是年糕

西安咸陽國際機

bai場2號航du

站樓站 上車

機場大巴東大街線

zhi 首班發車08:30 2站

西安威dao爾佳酒店(朱巨集路版站 下車權

步行 270米

朱巨集路·龍首北路口(鴕鳥王大廈)站 上車18路 8站

城北客運站 下車

咸陽機場怎麼到西安城北客運站站

5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乘坐機場大巴行至鐘樓(票價每位25元)下車後在鐘樓乘坐601路可直接到達城北客運站(在東大街郵局門口那個站乘坐即可票價1元)。

亦可從機場打車至城北客運站,全程40分鐘左右,議價大約200元-15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做機場大巴到鐘樓,在西華門坐336到尤家莊,在尤家莊西面1、2站路就到了

打的相當的貴

西安城北客運站距咸陽機場有多遠,從咸陽機場到西安城北客運站怎麼走,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駕車路線 全程約29.9公里 起點 西安城北客運站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二環北路西段輔路 2 沿二環北路西段輔路行駛40米,直行進入二環北路西段3 沿二環北路西段行駛1.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二環北路西段輔路4 沿二環北路西段輔路行駛270米,右轉...

西安城北客運站到城西客運站坐幾路車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 316路區間,全程約公里。1 從城北客運站步行約10米,到達城北客運站。2 乘坐316路區間,經過4站,到達城西客運站 也可乘坐316路 1路 901路 108路 3 步行約30米,到達西安城西客運站。公交線路 211路 722路,全程約公里。1 從城北客運站步行約10米,到達城...

廣州天河客運站怎麼到廣州南站,從天河客運站到廣州火車南站坐地鐵怎麼走?

1 在天河客運站地鐵站上車,前往天河客運站地鐵站6號線,往潯峰崗 方向坐10個站到海珠廣場站下車,然後在海珠廣場站上地鐵2號線往廣州南方向坐11個站便可到達,全程1個小時。2 在天河客運站地鐵站上車,前往天河客運站地鐵站3號線,往番禺廣場方向坐13個站到漢溪長隆地鐵站下車,然後在漢溪長隆地鐵站上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