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翡翠價格大概多少錢,這條翡翠價格大概多少錢?

2021-03-19 18:20:52 字數 2955 閱讀 92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出50

說實話再好的鑑定也不會通過**

**連石頭和塑料都區分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說我自個認為的哈,我覺得應該有一千萬左右吧。

3樓:事蛶恕

綠的有點少,感覺有點假, 不知道是不是光線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不出和街頭大甩賣的有啥區別

5樓:落雨的心事

翡翠是真的,幾百元,料子差,就一點綠。

這個翡翠大概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效果,看的不很全面,大概看,像是糯種淺翠色的鑲嵌翡翠掛件。種一般,水頭也不足,唯獨顏色還可以,佩戴有一定的裝飾效果。**方面不好評估,一是沒有大小重量等參考,二是不清楚附件鑲嵌材質的種類和價值。

單獨這個翡翠蛋面,通常**不貴,幾百元到千元上下居多,主要還看在什麼地區、什麼平臺銷售了。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翡翠的翠色比較好。馮翠致。脆的潤賭脆的色澤。

脆的光澤度脆的。質地各方面綜合來看。這個碎還是比較好的。

額,區別比較少。這**大概在5000左右,希望能夠幫到你。

8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首先翡翠沒有問題哈,質地種水錶現自然,屬於天然a貨!

其次,這個翡翠拍照最好白天拍哦,不然展現不出翡翠的實際質地顏色哦!

再次這個鑲嵌的材質是銀還是金呢?

9樓:瑩翠珠寶

這些應該都是銀鑲翡翠,看似個頭大,但實質不貴,幾百到小千**會相對合適,喜歡就好,不要買貴。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綠翡翠,沒什麼水頭,**幾百到一千多點

幫忙看下翡翠的**大概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效果看,翡翠手鐲的種水品質比較一般,種粗,有顆粒感,顏色平淡,水頭不足,屬於低端料。各地**會有差異。通常不會很貴,幾百元的檔次。

主要看在什麼地區、什麼平臺銷售了。僅供參考。

12樓:虎

真品,但玉質粗糙種嫩,正常市價一般以幾百塊錢交易,如在大珠寶實體店或旅遊區情況下買的,那價就難說了。

這樣的翡翠市場價大概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來看,這個吊墜的質地種水顏色表現自然,符合天然翡翠a貨的玻璃光澤表現!

這是真的哈,然後這是冰種,飄花,帶綠,雕工也可以,飄綠部分不錯!

價位方面個人覺得在大幾千合理哦!

請問一下,這是真的翡翠嗎,價值多少錢?

14樓:段蘭胖姐

從**看,這個吊墜屬於a貨翡翠的,品質屬於下等品質,**在300元左右就比較合理了。

這個翡翠吊墜大概**? 5

15樓:馬程翡翠評估

沒有尺寸,主要是厚度

這個對評估的影響太大

目測鑲嵌部分在18k配真鑽的情況下

看到2-2500附近

鏈子沒算在內

應該是封底鑲嵌

如果是的話,翡翠本體在未鑲嵌前是沒辦法達到圖上所示的效果的目前的效果有至少30%來自於封底反襯

如果只有2-3mm附近厚度的話(翡翠本體)那麼,這個物件加上鑲嵌也就看到小四位數範圍了最多到小中四位數(這個**是網上的**)

如果是實體買的話,過萬也不新鮮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16樓:swl_紫氣東來

你這個翡翠吊墜是金鑲玉嗎!貌似周圍還鑲嵌了不少翡翠,如果都是真品的話,那真是價值連城啊!最少也得上萬吧!

尤其是那個翡翠可謂是綠意滿滿啊!種水級別雖然不是很高,但是翠色濃厚欲滴。也是屬於難得的上品翡翠。

請問這兩個翡翠吊墜大概多少錢

17樓:特特拉姆咯哦

截止2023年1月相關資料顯示,市場上的翡翠吊墜通常被分為低檔、中檔(一般)、中高檔、高檔和極品五個檔次,一般的翡翠吊墜也就是銷量比較高、人們接受程度高、但品質卻也不差的翡翠吊墜,**通常在5000元到12000元左右。

顏色對翡翠吊墜**也有重要影響。綠色翡翠吊墜一直以來最受歡迎,紫色翡翠吊墜近幾年**有**趨勢。就拿綠色翡翠吊墜來說,顏色品質如何主要看飽和度,也就是要看濃、陽、正、綠程度。

帝王綠是翡翠吊墜中的極品色,**非常高,而雖然滿綠一直被標榜為上等色,但也要看質地,一些種水差的翡翠吊墜即便達到滿綠程度,**也不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翡翠小掛件,一個福豆,一個如意。從**效果看,都是糯種料,棉多,水頭一般,顏色平淡,無明顯翠色,傳統題材,個體適中。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統一的**標準,各地**都有差異。

通常這種品質的**不會很高。幾百元到千元之間是比較常見的價位。僅供參考。

19樓:井舉衣旋

油青的翡翠貔貅和葉子,質地較差,都是小幾百塊錢的貨。

這是翡翠嗎大概**在多少

20樓:強哥自釀白酒

是翡翠的 市場**在100-300元之間吧。大小與**有一定差異。**不知道大小!

問一下大佬們,這個翡翠的真實**大概多少錢?

2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油青底色,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雕工粗獷,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

7克多點,目前玉器市場**在400元以內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這條銀項鍊大概多少錢,這條銀項鍊大概多少錢s

純銀項鍊有吊牌的根據重量和工藝決定,一般在每克10元,今日 的料價4.25元。這樣的一條925純銀項鍊大概要多少錢 5 純銀項鍊一般都是隻有幾十元,主要看鑲嵌的是什麼東西,一般鑲嵌在銀製品上面的主要是裝飾的 不會很貴的。銀項鍊不貴,一般幾十百來塊 沒多少錢!可以瞭解一下,款式很多 商場賣可能3百左右...

請問這條翡翠項鍊大概值多少錢,是真貨嗎

不上手無法確定,貌似冰油青 目測是真的,冰種油青,品質還很不錯感覺1 2千附近 請問這串翡翠大概值多少錢 這個翡翠項鍊大概值多少錢 象蛋面或珠子這類東西看 很難估價,一定要看到實物。因為本身就比較小,裡面如果有些小瑕疵光從 很難看出來,而這些瑕疵的多少,明不明顯,對其價值影響非常大。從 大概來看,種...

麻煩幫我看看這條翡翠手鐲什麼質地,多少錢合適

糯冰種飄藍花圓條,也叫福鐲,種老起膠,水足,底子細,飄花略暗,尺寸厚莊,這個鐲子不便宜,小五位數起步。也要確認自然光實物實況,還有內部紋裂情況。這條翡翠手鐲的確不錯的呀!至於它的價值遠遠超過想象 個人覺得還是好好儲存起來吧!它有收藏價值,多年以後它的價值是不可估量的呀!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