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的有效範圍,裡面的D和E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9:26 字數 1065 閱讀 137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科學計數法。

數字很大的數,一般我們用科學記數法表示,例如6230000000000;我們可以用6.23×10^12,而它含義是什麼呢?從字面上看是將數字6.

23中6後面的小數點向右移去12位。

6.23×10^12也寫成6.23e12。

至於下面的d只是vb裡面的一種特殊寫法,用來表示是雙精度,區別於單精度的e表示而已。

2樓:小帆向前衝

什麼呀,這個是科學計數法,樓主

單精度是e,雙精度用d

3樓:新波一號

single 資料型別的最大正數值為 3.402823e+38,意思是3.402823乘以 10 的 38 次方;double 資料型別的最大正數值是 1.

79d+308 意思是1.79 乘以 10 的 308 次方。

重大危險源清單中評價方法:l、e、c、d是什麼意思?

4樓:霸道的浴霸

影響危險性的因素有以下三個方面:

a. 發生事故或危險事件的可能性(用l值表示);

b. 暴露於潛在危險環境的頻次(用e值表示);

c. 可能出現結果的分數值(用c值表示).

用上述三個值的積來表示作業條件的危險性(用d值來表示)大小;

1.危險源辨識清單主要包括以下幾項內容:作業場所,作業活動,危險因素,可能導致的危險,控制措施等主要內容,重大危險源清單是危險源清單衍生的一個清單,也是以上幾項內容。

2.重大危險源清單是這樣做出來的:

1)進行危險源辨識(可組織全員進行危險源辨識,但應先進行危險源辨識的教育培訓,教會大家如何辨識。)

2)設定可接受的風險標準(一般按風險值d的區間來進行劃分,比如規定0≤d≤30為一級風險,可採取教育培訓控制;30<d≤70為二級風險;70<d≤120為**風險即重大風險;120<d≤240極度危險等等)

3)對危險源進行評價,一般採用lec評價法進行評價;評價各個危險源的d值,也就是風險值;

4)將得分超過70分的(即重大危險列成清單,主要加以控制)。

photoshop裡面的闕值是什麼

意思是變數 代表數值 特點是可大可小 閾。門檻也。泛指界限或範圍。通俗來說,在ph中即是以某一值點區別黑白,未及為白,逾者為黑 可以用來摳圖,如摳書法文字。用這方法,那些斑斑點點都會消失,而且效率很高 製作雪景和雨景的時候都要用到閾值的.極座標也是濾鏡的一種。可以做形態變畫的。我做了個蚊香。挺好玩。...

大生化裡面的CK值與LDH值高是什麼原因

ldh有五種成分,分佈在不同器官,如下 ldh 1 4h 心肌。ldh 2 3h1m 網狀內皮系統ldh 3 2h2m 肺。ldh 4 1h3m 腎。ldh 5 4m 肝 條紋肌內。您的報告其他部分是圍繞容著心臟的,所以可以知道驗的ldh是ldh 1。ldh 1是心肌受損後釋放到血液的。因此如果高,...

鉑金戒指裡面的d01100ct是什麼意思

d是diamond鑽石的縮寫 後面是重量0.11克拉 一克拉等於0.2克 這是鑽石的大小分數,數字越大越值錢!你的這個是11分!1克拉 100分。鉑金戒指0.24ct是什麼意思 0.24ct指的是鑽石的重量為0.24克拉,ct為carat的縮寫,是克拉的意思。鑽石的重量或大小是以克拉 ct 來計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