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和田玉吊墜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2021-03-19 18:27:45 字數 1803 閱讀 1886

1樓:守愚養拙

證書不能說明問題,到附近的古玩店找個人上手看看就知道了,試試吧!

這個是真的假和田玉?價值多少~

2樓:陶心齋主

這個是真的和田玉吊墜,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超過這一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

3樓:自在啼

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水滴吊墜,圈鑲,鍍金,真品沒有問題,可以放心佩戴!

所用的玉料,並不是新疆和田料,屬於廣義和田玉中的青海料(青白山料質地),不算太值錢,總重2.89克,目前玉器市場**在一百元左右。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也算真品,真玉,但與新疆和田玉相比,**相差甚遠。

青海料的特點是:緻密度不夠,油性糯性欠缺,透性大,這樣的水滴吊墜又是純粹機械磨具打磨成型,機械加工,沒有手工雕琢的成本投入,所以**是很低廉的。所謂足金是一種說法,這類都是鍍金工藝,所以看金色,不是很純正的。

這類廉價的和田玉吊墜,是商場金店等實體喜歡進貨的品類,標價幾千塊,**打一折銷售或代金券抵扣,貌似幾百元買下,折扣挺大的,其實都是**賺錢的套路。

和田玉吊墜,是不是真的,多少錢? 5

4樓:點石成景**

您好,這個應該是和田青白玉,作假可能性不大。內部可見棉這類玉石天然的瑕疵,應該是天然的。產地不好判斷,如確實如您圖所拍,個人判斷是和田青海料,透明度大。

這類金鑲玉工藝鑲嵌和田玉石,大多是採用廣義和田玉石。非狹義的玉龍喀什河籽料。您這個是山料沒有疑問,不會是籽料。

(無籽料特徵毛孔沁皮)價值不高,具體價值不做評價這是業內規矩。謝謝。

5樓:良友玉器

東西是真的,你放心吧。玉料的玉質也挺不錯。

買了個和田玉墜,他們說我被騙了,請問大家這個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

6樓:美麗豔后

我不懂玉,但是我知道這個玉不值錢

7樓:一孤出品

玉質不好,雖然是真玉,但是不值錢。不是新疆和田玉,屬於廣義上的和田玉中的韓料和田玉。大概價值一百元。

今天買了個和田玉吊墜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8樓:安妮寶貝

這玩意真不貴,不到兩克的普通介面就幾十塊,不知道你這成色什麼樣

我今天買了一個和田玉吊墜請大家幫我看一下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x寶搜金鑲玉 都是這類東西 100-300塊

證書批發幾塊一張,,,

10樓:荒原屠戮者

單純看肯定看不出。建議你到專業的平臺去鑑定比較好。

幫忙看下這個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是真是假!謝謝 50

11樓:自在啼

8.97克,目前玉器市場**在100元上下。

器物是能出證書的足金和田玉,真品無疑問。

這件,用的最廉價的韓料(屬於廣義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料),機械模具打磨成型,其他金屬託底,貼合一層金箔,金箔非常薄。用金微乎其微,0.01克計算。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但**與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遠。

商場金店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打一折或是代金券抵扣,購買價值不高,別貪折扣花冤枉錢。

這種,和田玉墜值多少錢,這個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嗎?

和田玉吊墜 通貨 主石尺寸不是很大 配飾925銀 實價百元以內 市場有酌情加價 兩百區間價位都正常 標價虛高,打折 居多 玉質較好的和田玉 額,從 上看來,就是加工的工錢,還有就是看用什麼料子,比如說是金,還是銀,至於石頭,這樣的石頭,在俄羅斯那邊多的比俄羅斯的米還多,至於證書,以前做一份也就幾十元...

這個玉墜好嗎,值多少錢,這個和田玉吊墜值多少錢嗎?

這個要根據玉的材料質量及色澤來看價的。幾十到大幾百萬的都有,市場銷量多的價位一般在百千的範圍內。推薦到奇略珠寶玉石首飾展覽會看看翡翠,4月20日 4月24日在太原 中國煤炭博物館舉辦。一兩千吧 品質不算太好 我在珠寶店裡買了一個玉墜,請各位大神給我鑑定鑑定能值多少錢。是不是真的呀?只要自己喜歡,玉無...

請問這和田玉是真是假,我這個和田玉是真是假

看圖是青海料和田玉觀音,雜質黑點太多,價值不大。我這個和田玉是真是假 你可以通過幾個簡單的方法 認真觀察和田玉的顏色。和田玉的顏色分類還算比較少的,一般白色居多,還有青色,黃色,墨色,這就是我們常見的和田玉的顏色了。如果在購買的時候,有人跟你介紹其他顏色,雖然會很吸引你,但是要保持清醒,不要相信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