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和田玉是真是假,我這個和田玉是真是假

2021-05-18 01:39:34 字數 2339 閱讀 4851

1樓:典當須知

看圖是青海料和田玉觀音,雜質黑點太多,價值不大。

我這個和田玉是真是假

2樓:喜則伴

你可以通過幾個簡單的方法

認真觀察和田玉的顏色。和田玉的顏色分類還算比較少的,一般白色居多,還有青色,黃色,墨色,這就是我們常見的和田玉的顏色了。如果在購買的時候,有人跟你介紹其他顏色,雖然會很吸引你,但是要保持清醒,不要相信它是和田玉。

這一點非常地簡單,並不需要專業知識。

仔細檢驗和田玉的硬度。和田玉的密度是比較大的,也就是和田玉的硬度比較大。所以在去購買和田玉時可以隨身攜帶一個小型小刀,等到商家把和田玉拿出來的時候可以試著在上面劃一刀,別擔心,如果這塊是真的,上面是不會留下痕跡的。

這個時候你買的也就安心了。如果留下了劃痕那麼它就是假的,以後你就可以遠離這個商家了。

聽和田玉的聲音。用硬度較低的物體輕輕敲擊和田玉,如果這個時候聲音是清脆的,一時間難以消散的,那麼毋庸置疑,它是塊真玉。

至於價值不仔細看沒辦法很準確地估值

本問題由和田玉黃師傅回答

3樓:自在啼

首先,可以放心,這是一款新疆和田玉,手鐲,顏色是白玉,略閃淡青灰色,不算很好的白度,但真品無疑問!

最大的問題是,這是一款雕花手鐲,俗話說得好,好鐲不雕花,雕花去綹裂,這種雕花手鐲是針對玉體有傷裂,不得已去雕花掩飾,因而要比正常的素鐲,要便宜不少。

就目前玉器市場**來說,遠遠不值得花一萬購買,三到四千元左右,已經是高位了。

品質較好的和田玉素面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4樓:一琉璃

這個可以從硬度,質地以及亮度等方面自己檢測。和田玉的質地細膩,潤滑具油脂光澤。和田玉的雜質常見於裂縫處,呈褐色或褐黑色黑色。

和田玉用刀劃是劃不動的。同時,可以計算玉的密度來鑑定,最簡單的是拿玉劃玻璃,發出刺耳聲音的是假的。

買了一塊和田玉,不知道是真是假

5樓:運緣閣網

您好,這樣的鑑定證書看似真的,具體還是看你買來的和田玉是否一樣的。運緣閣給你推薦以下的鑑定方法!

1、用小刀檢測其硬度

和田玉摩氏硬度差不多達到6.5,拿小刀在上面劃一下也不會留有痕跡,如果是玻璃和硬度比較低的玉則會留下痕跡,但是現在很多仿料也會選擇一些硬度高的玉石,同樣會不留痕跡(自己鑑定不建議採取此方法)。

2、檢視和田玉的顏色

和田玉只有白色、青色、墨色、黃色四大類顏色,傳說中有紅色的,但一直沒有見過,所以如果你遇見紅色的和田玉,那指定是假的。白色玉的顏色由白到青白,黃色的玉由淡黃到深黃色(包含糖色),青色的玉由淡青色到深青色,墨色由墨色到淡黑色。

3、羊脂色和黃色的和田玉價值較高

羊脂玉質地細膩,白如凝脂,是白色和田玉中最好的品種,在世界上僅新疆有此品種,因產量十分稀少,故極其名貴。另外黃玉也是十分罕見的,價值僅次於羊脂玉。青色的和田玉價值最低,青色和田玉顏色分佈從淡青色到深青色,種類較多,顏色深淺也不同,是和田玉中最多的一類顏色,故相較其他顏色**稍低。

4、觀察其是否半透明

在玉石中有透明、半透明、不透明三種,而和田玉則屬於半透明的,在光照下,能能透過光,但看不清透過的物像。可將玉石對準光源,用手在玉後晃動,真的和田玉能看出有黑影晃動。

5、聽其聲音辨別

和田玉由於質厚溫潤、脈理堅密,所以在敲擊下聲音清脆、洪亮,可拿兩塊相同的玉對敲幾下,如果聲音黯啞則不是和田玉,和田玉的聲音比較清脆、像鋼一樣

這是不是和田玉?真的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廣義和田玉:青海料,金鑲玉!雖是真品,但不是真正意義的新疆和田,產量巨大,市價極低300元附近,且無收藏價值,多見商場****打折欺騙消費者用的,入手謹慎!

廣義和田玉雖然也能出具和田玉證書但不是真正的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議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水太深而且廣義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種,**更是天壤之別,國家規定現在只要含有透閃石成分的軟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鑑定證書,已經不具有產地意義,未必這料子就來自和田產區,有些行內人也是時常吃藥的,和田玉必須上手感覺才能憑經驗估算出產地。如對和田有興趣,請深入學習,多接觸實物,真品!

和田玉金鑲玉吊墜,真品放心佩戴,首先說玉部分,的確是天然和田玉。不過現在國標所謂的和田玉是一切透閃類玉石總稱,已經不具有產地意義,未必這料子就來自和田產區,這點你要知曉。採用鑲嵌的玉質基本都是和田玉里面成色普通或帶有瑕疵的玉料做成,所謂的:

無綹不雕花 即使如此,好的和田玉料是不會讓足金鑲嵌掩蓋其風采的, (千足金金箔壓制成型一克**可以打製成約0.5平方米的純金箔紙,厚度為0.12um)。

此款實價幾百元內,市場價300附近,商場專櫃等標價虛高,不足信,打折****居多 雖然金鑲玉聽著看著高檔但物件實際自身價值較低.

這個和田玉吊墜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證書不能說明問題,到附近的古玩店找個人上手看看就知道了,試試吧!這個是真的假和田玉?價值多少 這個是真的和田玉吊墜,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 超過這一個 市場上可以大量 的!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水滴吊墜,圈鑲,鍍金,真品沒有問題,可以放心佩戴!所用的玉料,並不是新疆和田料,屬於廣義和田玉中的青...

這個是和田玉嗎,請問這是和田玉嗎?

您的這一個玉雕件,是廣義的和田玉青海玉煙青料的,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銷售,千萬要注意!請問這是和田玉嗎?50 從 中來看,您的這塊料子的確是和田玉。不過這是一塊兒山流水的料子。從色澤來看,這塊兒料子屬於豬油白。從透光及皮殼看應該是和田玉子料。通過 提供的資訊 顏色也有差...

請問這個和田玉有價值嗎,請問這個和田玉有價值嗎?

這是和田玉籽料原石,是頂級的材質了,可以雕個吊墜是非常漂亮的,做件後打磨拋光是非常油潤的。若有好的雕師做件後的價也得過千吧。好好收藏吧!這個是和田玉仔料,有一定價值,但油潤度差一定,還達不到羊脂玉的程度。這是石英岩玉,不是和田玉。石英岩玉是由粒狀石英集合體組成的緻密塊體,石英含量在90 以上。除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