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問題搬家後家裡事情總是不順怎麼辦

2021-05-30 18:44:02 字數 2903 閱讀 4085

1樓:新易神

這要結合你房主人的八字命理來確定,如果此房符合你八字要求,你住進後就會平安或事業順利家人和睦,如果不符合就會起反作用。再說細點就是,同住此地樓房的眾人,有人會身體健康發財,也有人入住不久就會生病倒黴甚至死亡。

2樓:薇

不知道怎麼說你了 不順也要歸到新房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裡放炮嘣一下,或者到八仙庵找個大仙問問

4樓:十荃十美

我不認為是前面說的那樣,電路出問題為什麼不找物業要求給你檢修?母親身體不好為什麼不去醫院好好做個檢查?(最近西安的空氣,天氣,季節都是老年病高發期的條件)你的身體不舒服可能是因為家人,家庭的問題的連鎖反映!

散散步也許就好了!

5樓:集雅軒專賣店

估計是犯衝了 ,有機會了聊一聊 也許可以幫到您

家裡裝修總是不順是風水問題嗎

6樓:鑽誠投資擔保****

1,進大門之後,放個屏風。直接衝煞2個臥室,可怕啊。尤其是你家如果是一排房子的尾房時候。

2,廁所門對著廚房,大凶,水火不容啊。門不能換位置,則2者之間的空間裡,貼牆放盆金魚。如果還有空間,弄個盆景把。

7樓:風與水夜雨

裝修的問題沒那麼大,格局問題

8樓:易志起名社

有沒有看曰子呀?一定有問題i

一年前搬到新家,這一年各種不順利,是風水問題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才也有回答了類似你這個問題

1:搬到新家一直不順,從表面上看不一定是風水問題,也有可能是運勢問題,

2:當然得找找自家風水查勘是否有問題,首先要看房子的佈局,坐向如何,還有你睡的房間是在那個方位,還有你的職業是否與房子的方位匹配,

3:搬家是否擇日了,重新查詢下搬家日是個什麼樣的日

搬新家後諸多不順,是風水有問題嗎

10樓:廣之園

是不是搬家的日子不好呀,還是室內的佈局沒有布好而影響房子的磁場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戶型圖發出來看看

12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明顯風水有問題,房子要不得,不合!

13樓:路

應該是風水出了問題!

搬家後不順,是風水問題嗎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1. 客廳

落地大窗有一部分正對大門,對著大門的一部分要長時間拉上窗簾。

1.2 住家旺位

在大門斜對角,所以不宜懸掛鏡子,因為鏡子有反射的效果,容易阻礙家人的運勢;使財運不濟、機會流失。旺位應放置可助長運勢的吉祥物,最好的方法是種植具有生命力的寬葉綠色植物。

1.3 客廳不宜塞滿雜物或裝飾品

容易堆積灰塵,影響氣流暢通,當然容易使人氣血不順,健康衰敗。

1.4 廳不宜陰暗。

1.5 客廳應多使用圓形造型的裝飾物。

1.6 掛吉祥飾物

會增添喜氣和帶來財運,福祿壽三星、九魚(如)圖、牡丹花、孔雀開屏等吉祥飾物或圖畫。

1.7 其他

在客廳最忌看到廚房的爐臺,因此在廚房朝客廳的一側掛一些東東來遮擋。

客廳最好避免會看到所有的房間門。

餐桌、書桌不可正對大門。

時鐘的正面不能向內,應朝向門或陽臺的方向為好。

2. 廚房

需要注意:裝水的盆不要和爐灶成一直線,否則為水火不容,會影響夫妻感情和健康。

廚房電器類不可放置大多,主住者腰痠北痛、頭痛、胃痛。

3. 臥室

床頭不宜衝門,不宜向西。

床不宜太接近窗戶,風寒易驚。

床下不宜塞滿東西。

4. 廁所

廁所正好對著一間臥室的門,因此需要門簾或者其他方式阻隔。

5. 臥室的廁所

實在頭疼,位置非常不好,而且在主臥內,因此打算棄而不用。

6. 缺角

缺西北角和東北角,因此分別需要木狗或木豬置於西北,陶瓷或者花瓶至於東北。

7. 植物

家中植栽宜選寬闊葉片的植物於陽臺,忌選仙人掌類的尖細葉片,易生口舌糾紛。

15樓:匿名使用者

搬家後不順,需要確實是否在搬家前後在某一方面出現明顯的差異。

當因新住處的風水存問題,使宅主人受到明顯影響時,一般體現為:

一、身體健康方面,突然出現疾病(通常在三個月以內發生)而後可能保持或惡化;

二、財運經濟方面,收入開始不穩定,或出現莫明其妙的未知開銷,也可能表現為頻繁的丟失或偷盜;

三、人際或事業方面,人交往或溝通中顯現感到陰力加大,或都明明談得很好結果又變樣。

那麼,在出現這樣一條或以上的情況下,宅主需要考慮是搬家引起的風水問題了。

16樓:曾經多想你

肯定不是!順與不順不由天定,相信自己,很多事情純屬巧合而已,樂觀面對生活,從容解決問題,自然就順了。在這裡也祝你順順暢暢!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談風水,你換了新家是身體還沒適應新的環境,包括,坐、睡、吃、時間,甚至包括你拿東西轉身。如果你丈夫容光煥發。你道是要研究一下了。

在下有一小術,願意指導你.你去你 老屋。如果老屋賣了。

或者去不了,你取你老屋房前屋後隨便找一點泥,只要兩手捏一點就可以,如果沒有辦法做到,從你的鞋底取下一點土用新家的開水泡開喝下就行。緣由就不說了,同道中人會看得懂。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風水不行 得找風水先生

搬進新家後諸事不順怎麼辦,家裡諸事不順破財如何化解

找個風水先生看一下,一般來說不要太迷信,可能是你們剛般新家,心情特別的激動,導致做事情分心吧 有房子的圖紙嗎?應該能夠解決,可以幫忙。最好的是可以結合戶型圖來分析,可傳圖到q分析 是屋宅風水的問題,你把你家的屋宅平面圖發到網上,會有人給你分析的 去算命吧,應該有用的,順便看看風水 搬進新家後諸事不順...

孩子遇到不順心的事情總是很愛哭怎麼辦

那就要從更本上找問題,孩子性格是否內向,或者是缺乏自信等等。瞭解她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正所謂對症下藥,做到多溝通,父母可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孩子哭是因為缺乏溝通和沒有別的宣洩方法,這就需要家長耐心的溝通和慢慢的引導她。當然孩子遇到不順心的事情總是愛哭也是因為不夠堅強,家長應該以身作則默默的改變她這...

我後爸總是看我不順眼,我該怎麼辦

過去的忘記吧,人老活在仇恨裡是不會開心的。世界上有很多讓你想起來就生氣的是,學會寬容和忘記,你就會快樂多了。冤冤相報何時了,放下!大部分都是不會真心對不是自己親生的孩子。大部分都是不太相處得來的,那就各過各的唄,就這樣吧。這樣以後也省事,就只用負責自己親生母親的費用和關心。請記住你也是人,不是聖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