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像桂花葉子花是一團橘紅色的植物

2021-03-19 18:27:46 字數 1382 閱讀 4344

1樓:p張平

這是 龍船花,又名仙丹花,為茜草科植物。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這是龍船花,是一種常見的花卉植物。

葉子像桂花的葉子但沒鋸齒 花是一團橘紅色的小花的植物

3樓:

龍船花(ixora chinensis lam.)又名英丹、仙丹花、百日紅,為茜草科、龍船花屬植物。植株低矮,花葉秀美,花色豐富,有紅、橙、黃、白、雙色等。

株形美觀,開花密集,花色豐富,是重要的盆栽木本花卉,是緬甸的國花。在中國廣西省南部,人們習慣稱它為水繡球。龍船花花期較長,每年3-12月均可開花。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這是龍船花,是一種常見的花卉植物。

橘紅色球狀花,葉子像桂花樹葉,是什麼花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龍船花

龍船花(ixora chinensis lam.)又名英丹、仙丹花、百日紅,為茜草科、龍船花屬植物。

類似桂花樹葉子一樣的是什麼植物

6樓:願得百月共涼雪

桂花是木犀科木犀屬的植物,這一類的植物都有相似之處。

不過因為我對桂花太熟悉了,所以會覺得沒有什麼和它很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杜英 四季桂 石楠

8樓:匿名使用者

月桂(樹葉常整片用來做葷菜的調料)

葉子像桂花樹葉,帶鋸齒邊,結紅色果實的植物是什麼? 5

9樓:匿名使用者

富貴子又稱硃砂根、紅涼傘、百兩金,自然生長於山谷林下或丘陵陰蔽溼潤的灌木叢中。性喜陰涼、溼潤的中性沙質土壤,喜薄肥勤施,忌濃肥,耐高溫。它為紫金牛科植物,灌木。

中文學名:富貴子

拉丁學名:ardisia crenata sims別稱:硃砂根、紅涼傘、百兩金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亞綱:合瓣花亞綱

目:報春花目

科:紫金牛科

屬:紫金牛屬

種:富貴子

分佈區域:主要分部於廣東、廣西、四川、福建等地。

有一種樹葉給桂花樹葉差不多是什麼樹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桂花樹葉差不多的基本上都是木犀科木犀屬的植物,如月桂等。

木犀科共26屬600餘種,廣佈於溫帶和熱帶各地,中國有12屬約200種。木犀屬約40餘種,分佈於亞洲、美洲,中國有28種,產長江以南各省區,大部供觀賞用。

一層一層葉子的像一團雲的樹,楓樹的葉子紅得像一團火焰似的,仿比喻句幾個

感覺你說的可能是 黃櫨 又名 煙霧樹 也有可能說的是紅楓 還有可能是小葉榕的盆景 這是什麼樹?樹葉一層一層的 小葉欖仁 別名 細葉欖仁 非洲欖仁 雨傘樹,拉丁文名 terminalia mantaly.使君子科 訶子屬落葉喬木,株高可達10m,其花小而不顯著,呈穗狀花序,主幹渾圓挺直,枝丫自然分層輪...

有一種花是紅色的,它的葉子像桑樹的葉子,請問那花叫什麼名字

那不bai 是花,是構樹的du果實zhi,構樹屬於桑dao科構屬,版 詳見百權科 葉子有點像桑樹的葉子,比桑樹葉小點,是什麼花?扶桑的葉子很像桑樹的葉子,比桑樹的葉子小些。扶桑 木槿的葉子都和桑樹的葉子差不多。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樣子有點像桑樹。好像嫩葉是可以吃的。朱槿 bai學名 hibiscus...

有一種花,它開了花是紅色的又會變成葉子然後又開花,那叫什麼花

三角梅別名 九重葛 三葉梅 毛寶巾 簕杜鵑 三角花 葉子花 葉子梅 紙花 南美紫茉莉等。是不是鴻運當頭啊,它是不是葉片寬的那種?你說的應該是鳳梨科 我猜是果子蔓 樓主對比一下 應該不是三角梅吧,三角梅是在葉片與枝幹處長出花柄,在花柄開出3幾朵花,而不是直接在葉子上,再說,三角梅叫葉子花,並不是指那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