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樹上長的木耳能吃嗎,臭椿樹上長的木耳能吃嗎

2021-03-19 18:27:46 字數 772 閱讀 519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那個是不是真的木耳,因為有許多和木耳長的一樣的菌類,食用菌在菌類裡邊佔用的比例非常小,所以一般最好不要食用!

臭椿樹上長的木耳能吃嗎

2樓:漆菊藺聽春

最好別吃,不是食用的木耳。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那種樹種,如果確實是木耳,那就可以吃,

4樓:匿名使用者

能 木兒是一種菌類 和生生長的環境沒多大關係

5樓:**師

木耳是真菌,真菌大都是可以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不過吃了會怎麼樣不知道

7樓:老好人

可以的,我就吃過,味道還好,綠色蔬菜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9樓:終周允易真

能吃不過吃了會怎麼樣不知道

無論那種樹種,如果確實是木耳,那就可以吃,不能!!!!!!!!

木耳是真菌,真菌大都是可以吃的。

可以的,我就吃過,味道還好,綠色蔬菜

楊樹上長的木耳能吃嗎

10樓:你zz嗎

可以吃,但是現在環境濡染比較嚴重,很多菌類都不乾淨,建議還是少吃或者不吃。小時候我在家裡也摘過的,還有蘑菇。

花椒樹上的木耳能吃嗎,花椒樹上長的木耳能吃嗎

好像得晒乾吧,這個不能吃新鮮的,人家說新鮮的有毒的 看情況儘量不吃 木耳還是吃買的保險 實在不行就試吃 看吃過後怎麼樣 長在花椒樹上的 還是注意點 建議你注意使用 花椒樹上長的木耳能吃嗎 不可以食用,bai這du 種木耳屬於種菌,一zhi般都有毒性。dao木耳 英文 回agaric 主要生長在中國和...

白樺樹上長的木耳能吃嗎

木耳 英文 agaric 主要生長在中國和日本。中國大部分是東北木耳和秦嶺木耳。木耳既可野生又可以人工培植,種子實體呈耳狀 葉狀或杯狀 薄 邊緣波浪狀,寬3 10釐米,厚2毫米左右,以側生的短柄或狹細的附著部固著於基質上。色澤黑褐,質地柔軟呈膠質狀,薄而有彈性,溼潤時半透明,乾燥時收縮變為脆硬的角質...

柳樹長的蘑菇能吃嗎,柳樹上長的蘑菇能不能吃?

可以食用,野生柳樹菇僅著生於柳樹上,柳樹菇的價值很多。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含量齊全,並且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和鉀 鈉 鈣 鎂 鐵 鋅等礦質元素。柳樹菇營養豐富,蛋白質含量高達19.55 所含蛋白質中有18種氨基酸,其中含量最高的是蛋氨酸佔2.49 其次為穀氨酸 天門冬氨酸 異亮氨酸 甘氨酸和丙氨酸。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