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點38分出生的。五行缺什麼,查自己五行缺什麼我是農曆2023年9月12日子時出生。

2021-03-19 18:27:46 字數 2238 閱讀 1887

1樓:2206791176扣口

起名可不是八字中缺什麼就補什麼,這是外行話。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麼對寶寶八字有幫助。也不是八字什麼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

起名字是根據八字命局的結構,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從而起到扶助命運的作用。

【選名需知】名字是由八字、數理、姓氏、性別、音形義、長輩避開用字(包括同音律)以及朋友們的一些個體條件等等因素共同左右,按照八字起名,請您綜合各方面來考慮,在符合以上條件的基礎之上,名字儘量好聽為首選。

2023年7月4日17:07分出生的女寶五行

2樓:熱心網友

答:2023年7月4日17:07分出生的女寶五行缺木, 八字偏弱 ,喜水缺好姓名。

五行學說:五行是中國古代的一種物質觀,多用於哲學、中醫學和占卜方面。五行學說將古代哲學理論中以木、火、土、金、水五類物質的特性及其生剋制化規律來認識、解釋自然的系統結構和方**運用到中醫學而建立的中醫基本理論,用以解釋人體內臟之間的相互關係、臟腑組織器官的屬性、運動變化及人體與外界環境的關係。

「五行」與「五臟」、「五志」之間存在著相互資生相互制約的密切關係。當五行不能維持相生相剋生理平衡狀態時,生克關係即轉為乘(乘虛侵襲,剋制太過)侮(被克強勢,反欺侮主)關係,產生相應的關聯性病變。將「五行學說」運用於心身疾病的**,通過調理用藥,可促進心身疾病的**。

五行與方位的關係為:東方木,南方火,**土,西方金,北方水。命理學中運用金木水火土五行斷命運之吉凶禍福的行為也稱指迷算命。

3樓:q號

五行缺木 八字偏弱 喜水

缺好姓名 貴姓

4樓:2206七九

起名字必須結合寶寶的八字,

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的綜合分析命局,找出對自身最有幫助的用神和喜神。《使五行流通有情。對以後工作事業有輔助作用》避開名字的五行不能沖剋八字。

五格五行合理搭配。好聽易懂為主,才是吉利的名字,

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查自己五行缺什麼 我是農曆2023年9月12日子時出生。

5樓:一波又起

公曆:2023年10月26日23時37分農曆:甲寅年[大溪水]九月十二日

正財    正財    日主    正印

八字:  甲     甲     辛     戊     (辰巳空)

寅     戌     醜     子

格局:日元偏弱,印綬偏旺,財也不弱,取比劫為用。

即:用神為金。

不是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那些都是路邊算命的坑人呢,現在很多網上只知道一點點皮毛的人還常常用網上自動排盤軟體來忽悠人,不知道坑害了多少人。

真正的五行俱全大多都很平庸的命。

而富二代和官二代的命造大多都是偏格,即八字裡只有一行或者兩行!!

只要學八字或周易哪怕剛剛入門的人都知道,八字不是缺什麼就補什麼!!!胡亂補會害人的!!

關鍵是看命局需要什麼,需要什麼什麼就是用神。用神是什麼就補什麼才對!

2023年農曆9月12日,上午11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6樓:東子

出生:公元2023年10月25日11時0分(陽曆) 農曆:二○○四年九月十二日午時版

當月節氣:寒露權(10月8日7:1) 中氣:

霜降 (10月23日9:59) 生辰八字:甲申年 甲戌月 丁丑日 丙午時 八字命盤。

你是 紅牛 ,出生於綠猴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火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20 火33.

28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53.28) 土11.

4 金13.92 水6.36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

31.6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21.

6 綜合旺衰得分:21.6 您的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

八字過硬,八字喜水, 水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此命五行屬火,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水

記得采納啊

2023年10月14日12點15分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5

7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公曆) 2023年 10月 12日 9點(農曆) 丙申年 九月 十二 巳時八字: 丙申 戊戌 丁卯 乙巳五行: 火金 土土 火木 木火山下火命,俗稱火命, 此命五行火旺缺水(2木3火2土1金0水)。

15點05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2018年2月5日15點05分出生 生辰八字 戊戌 甲寅 戊辰 庚申 五行缺水缺火,八字過弱,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水克火,所以水越少越好,缺水不用管。2018年2月 5日 15 5 農曆 丁酉年 十二月 二十 申時 八字 戊戌 甲寅,戊辰 庚申 五行 土土,木木,土土 金金 日主五...

15點25分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

公曆 2020年2月2日15點25分 農曆 2020年正月初九申時 八字 己亥 丁丑 乙亥 甲申 五行 土水 火土 木水 木金 納音 平地木 澗下水 山頭火 泉中水五行統計 2木1火2土1金2水 此命 五行木旺,五行不缺,日主天干為木,八字偏強,八字喜土。2020年2月12日22點25分出生的男孩五...

15點26分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

八字 丙申 壬辰抄 癸亥 庚申八字五bai行du個zhi數 本氣 3個金,0個木,3個水dao,1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24 木 8 水 42 火 4 土 17命局身旺,以財為用神,食傷為喜神。後天需補木火 五行 火金 水土 水水 金金 五行金旺水旺缺木 2016年陽曆4月22日06時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