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和風水有沒有問題

2021-03-19 18:27:47 字數 4386 閱讀 1999

1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問題:西北方漏氣;

客廳沙發無靠;

大門對主臥室的門。

整改:沙發和電視位置交換;其它方法不公開處理;

房屋是否適合個人居住,還要配合個人的八字命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沒有太大問題,沙發沒有依靠 會給你懸空感,大門對 主臥門,主臥的門對著廁所的門,不好,找個屏風什麼的擋一下。

我不同意 樓上 把沙發和電視互換的做法,很不舒服,可以沙發後面加隔斷。

外加 ,樓上那個什麼玄震子大師 估計要收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問這個不好回答吧,樓主還是找個人看看!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下這個戶型又沒有什麼不妥當的地方,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風水,其實就是巒頭與理氣的學問。簡單來說,巒頭是環境風水學,理氣是飛星風水學。一個負責任的風水師不但會為您排除巒頭上明顯的凶煞,還會用九星飛伏找出家中暗藏的煞氣,並找出家中的吉位與財位。

算理氣比看巒頭耗費的時間要長,至少要一天時間。在這裡精力有限,僅就巒頭方面做一回答,見諒。

戶型整體來說方正,唯一的問題是臥室內建衛生間的問題:

臥室內建衛生間是現在比較流行的戶型,但是在風水上卻不是什麼好風水,因衛生間是二黑五黃易犯煞的地方,臥室是休息的地方,會影響家人的健康,化解的方法除保持衛生間的乾燥外,可以在下水道上方倒掛葫蘆並種植水生植物來化解。

請各位大師看看我家這個戶型在風水上有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方位是否正確,方位不準分析全錯

一定要有準確的方位,這個涉及到起盤

不是大概東西南北,也要看樓棟的分佈

戶型不是太周正,要方正的比較好

6樓:廣之園

流年不利,到明年就好了,沒事。

7樓:清水易君

欲給酬勞,我可詳細分析解答。

請懂得風水的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是否需要改一下? 5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戶型有點奇怪,我問你,廚房靠餐廳那連的是客廳是吧?那陽臺旁那黑方塊是空地嗎?大門另一側是衛生間是吧?

衛生間對面是次臥是嗎?次臥後面(隔壁)是主臥對吧?它們都沒陽臺只有個窗戶是嗎?

大門一般都是定好的,改不了,若是將廚房門移到陽臺旁那處空地也不實際和方便。那只有在你家那條中軸線(就是那條橫穿你家餐廳和客廳至你家主臥的)上放置玄關,位置以不影響出入衛生間廚房及主次臥為宜。這樣還有個好處,就是可以防止任何人看到你的主臥。

因為你的主臥門是朝客人可以到的地方那的。

9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大的臥室對婚姻健康是不利的。小臥室容易破財!建議還是適當的改變一下吧!

10樓:子龍遊龍

把廚房的們往次臥的面改.那樣就好多了 其實你這個沒說明方位 所以影響不大或者沒有 還有在進大門前的牆上擺放發光的東西或者畫報顏色亮一點的 這樣轉移視線 會好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是北?你不知道看風水最重要的是方向嗎? 大門對廚房沒事,只是大家脾氣很大而已~

12樓:百度使用者

這樣諮詢各有各答,建議你還是找一位有名的大師仔細幫您看看哦,比喻香港的黃元亨,李居明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現在的門封了,改到餐廳那個位置為入戶門,把餐廳的位置移動原先門位置的前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廚房的門改成平推。

風水大師高手請進!幫分析一下這個戶型的風水! 40

15樓:幻想波波

1、如果可以把廚房的門改個方向,改到客廳位置。如果不好改了,那還有一個辦法,買一個,開了光的灶神房在廚房門口,把餐廳和客廳與廚房三角點用一個屏風鬲起來,

2、 或是你的走道有位置,那還可以把門口那個地方,圈起來,那麼就不用灶神也行。

3、你圖上原始房型就有點像豬臉。一個張開嘴的豬,這張臉就是一個餓臉,如果戶型不改,很容易讓人失財,因為永遠喂不飽呀!

4、還有一個建議就是,把現在的餐廳進門那裡,封好!把門開在廚房下面那個地方,就可以了,這是封口豬!容易聚財!

16樓:古月風水

單從戶型看是坐西南向東北為坤宅。

1、主要的問題在於廁所在財位,容易財來財去,不能聚財。

2、主人房床於六煞位,桃花甚旺;加上廁所對床更是加強了桃花的力量,小心牆外桃花。

3、廚房門對主人房門,導致夫妻感情失和。

4、主人房旁的臥室壓五鬼,住此房的人容易生病,或事事不順。

廚房門可以改掉,最好的位在於主廁和旁邊的臥室,至於如何裝修自已想吧。

補充回答:

結合命卦看,該宅屬西四宅,男主人命卦為震卦屬東四命,命宅不適配;須男主人命宅不適配,但命所處於凶方方位沒有相剋,所以不以全凶論,但必須注意桃花極旺,以防有出軌行為。

女主人命卦為艮卦,屬西四命,命宅適配。須說適配,但還須注意手指背脾胃腎等部位,尤其是注意**疾病。

此屋除旺男主桃花也旺女主桃花,所以必須多加註意,小心桃花劫。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臥房,廁所門對床,容易惹壞桃花,應該擋一下!

另外主衛後馬桶牆後面正是小房臥室的床,應該用風水物擋一下,否則對小房的人身體不太好!

一般來講,最好是廚房和臥室之間增設用屏風檔煞氣!或者在臥室門口吊葉大的植物進行化解!

18樓:aa冰寶寶

貴主屬羊,五行屬土,

女主屬雞,五行屬金。 樓層10屬助土。按樓層相助主命的話,恭喜你,還算不錯,樓層土生女主金,吉。男主命土助樓層10屬土助男主命土屬吉。也就是旺女主也旺男主。

按正棟大廈4套住戶格局來看,它是一棟不規則地形格局建成。屬不吉宅形。

貴主應該在自己住戶大門定立向,坐什麼向什麼,才可分析。

建議:(1)在大門設屏風,以改方向先進客廳吉。這樣的話,就成了大門對角處就是財位了,即沙發轉角處。

(2)廚房門與主人房門直衝,不吉。要經上關門。或在廳與客衛生間旁擺放厚葉植物。

在主人房門懸掛珠簾,以沖淡強烈的氣。

(3)客衛生間和廚房要保持乾淨,那是健康和財運象徵。

19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不好。主臥室對肝和胃不好!事業也不順利!

20樓:玄理師傅

門朝東南方向為 震宅

臥室門對著廚房門的話,容易引起口舌之爭,嚴重者會引起呼吸道疾病及紅傷災禍等。

你家的主臥室處在廉貞的位置上,此位置為凶星,影響雙方運氣,事業財運,同事還對你們夫妻雙方的感情不利,長期居住的話容易招桃花,以及第三者插入。正好你家的主臥室門又對著廚房門,這樣子是決對不吉利的。這個房間不合適主人入住。

建議在床頭左手邊牆上,掛「桃木龍鳳八封鏡」一來可以解決主臥室在凶位置上,二來可以保婚姻感情,防第三者插入。

另外你家的次臥室的位置也不是很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一定要去改變,如若心存上德,謙虛謹慎,又何來災難;如若為人不仁,即使能改變的一時也不能改變一世。既為人看風水,就得會看人,心善之人,不論貧富,都當盡力。如若不善,千金也不能為之。

請各位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風水?需要怎麼樣改造?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雖然我不bai是風水師,但我du看了您的戶型圖後zhi

,覺得您的房子dao有這麼幾個問專題:首先大門進屬入廳內沒有一個玄關,所以一進來就看到了5個房門(包括陽臺門),讓人感覺隱私度不高;再著這個廁所正對著大門,感覺不太好,有財富流失,守不住的意味。所以我建議您把這個廁所的門用磚砌上封堵,改從廚房門進去的左側開個推拉門進入廁所。

另外可在大門的右側做半堵木製鏤空裝飾架,起到一個隔擋裝飾的作用。這樣就不會把所有的房門都暴露在客廳,也顯得溫馨神祕些。個人管見,說的不好請勿見怪。

順祝您生活愉快!

23樓:易路人

按上北下南看此屋,則此房最大的問題是不利男主人,若男主人八字五行忌金水則更不利

風水方面的問題,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是否缺東北角 10

24樓:蘇臻

只缺了一點,沒有大問題。重要大門的朝向,現在大門向西北或東南,是旺財旺丁。還有計算屋內的吉凶位置,才知道所缺的角是什麼位。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 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犯了什麼煞 怎麼化解 謝謝謝謝

25樓:易俠大表哥

大門是長槍煞

大門後是橫樑煞

客廳小,不招財

各位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圖,進門廁所和廚房對門,是不是風水

這樣的戶型水火不容!無法進行實際意義的化解。其他所謂化解之法,無疑同盲人戴墨鏡化解是盲人一樣,怎麼化解也看不到任何東西。廚房和衛生間門衝著,有大師看看這種房型好不好?若不好,怎麼怎麼化解?1在廁所門掛一幅珠簾。2 在衛生間門口擺放植物,這種植物要圓葉 厚葉 有主幹的.吸收衛生間的瘴氣。3 衛生間的淨...

請各位大師幫忙分析下這個戶型,謝謝

第一個問題 入戶門對著主臥室門簡單做法在入戶門前面兩米左右的地方做玄關隔斷。發雜改法請追問。第二問題 餐可和客廳之間個人認為有必要做一個隔斷具備使用功能的隔斷 決不能通頂做。做一個酒會餐邊櫃 或者簡易吧檯也不錯哦 第三個問題 此問題不夠明朗 您要說陽臺朝北不好 還是問陽臺是否朝北?我覺得把廚房門改到...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個人排盤,請大師幫忙看一下,個人八字排盤!

你好,你的生辰八字是 壬戌 戊申 丙子 己丑 你的八字命盤是屬火.五行缺木.請你參考 姓名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82年8月21日2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二年七月初三日丑時 當月節氣 立秋 8月8日4 46 中氣 處暑 8月23日19 18 生辰八字 壬戌年 戊申月 丙子日 己丑時 一 你的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