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院子四周是路

2021-03-19 18:27:47 字數 2965 閱讀 5146

1樓:杜雁淡溪

肯定是不好的:

《陽宅十書》說:「凡宅被水路橋樑四面交衝者,使子孫怯弱,主不吉利」,版還權說「(宅)東有大路貧、北有大路凶、南有大路富貴」。你所說的宅子東邊是路、北邊是路,5米寬的路,應該算」大路「了,所以「貧」、「凶」。

南邊不是路,是衚衕,宅子是位於衚衕的一端,風水上講究「凡宅不居於當衝口處」,所以你的院子也犯了衝煞。

另外說一下,宅子南北長東西窄,僅從宅子的總體形狀來看,是吉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院子前後是衚衕東也是一遍閒地西也是南北大路我家的房子坐北朝南屋西山還衝丁孑路口看看那不好

急!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院子四周是路

3樓:朱二倉

肯定是不好的:

《陽宅十書》說:「凡宅被水路橋樑四面交衝者,使子孫怯弱,主不吉利」,還說「(宅)東有大路貧、北有大路凶、南有大路富貴」。你所說的宅子東邊是路、北邊是路,5米寬的路,應該算」大路「了,所以「貧」、「凶」。

南邊不是路,是衚衕,宅子是位於衚衕的一端,風水上講究「凡宅不居於當衝口處」,所以你的院子也犯了衝煞。

另外說一下,宅子南北長東西窄,僅從宅子的總體形狀來看,是吉宅。

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畫圖出來看看具體的戶型格局和周圍環境才好分析的!

有沒有風水大師指點一下,圖上是自家兩個院子,我想在兩個院子四周各埋上五帝錢,請風水大師指點?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五帝錢能湊齊那麼多組嗎,買的仿品沒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財位一般分為個人財位和固定財位。個人財位要根據個人的八字命局推算出來;固定財位就是家居風水中生氣之位,可以根據八宅風水學和玄空飛星綜合來推斷。

7樓:易雅軒

五帝錢不能瞎弄,更不能埋在房子四周!

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我家院子南邊窄北面寬兩米!房子是東西走向建在院子中間!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經過實地勘察,沒有架羅盤立向分金就斷定你的肯定是騙你風水講究:風水分金差一線,富貴不可見,這是說立向的問題,風水的5大要素,龍穴砂水向,立向尤為重要,楊公風水所謂的一勺之水可以救貧,就是說的立向,羅盤的分金通俗的將就是方位的刻度,差一線就錯了一個分金位置,差一格分金,往往就把旺丁旺財的墓局或者住宅變成損財傷丁了

身為一位風水師,給人看風水格局從來不用羅盤分金,老是一位注重光亮度的分配,這樣連宅地的真實山向都不知是辨不出結果的

沒有工具看風水怎麼可能分金?除非他頭上長有指南針可以諮詢603769505

事業一直不順,求風水大師幫幫忙,看看老家院子風水

9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事業一直不順,求風水大師幫幫忙,看看老家院子風水——關於你這一命題,這是我第一次看,看不到圖,以虛論,虛則空,空則不實。

第一次看不到任何圖形,為什麼看不到,用易經的卦理解,就是上面的話。第二次看到圖形,以先空後實論。

盲派算命,假也算,其理由:就是為什麼會是這樣的一個假命,不是其它的假命,這就是當事人當時的心向,這種心裡導向正應驗今後的某種趨向。

根據圖形,送你一句實話:七零八亂。

解決的辦法是:找一位懂美學,美學專業人才,又懂設計,設計專業畢業的人,替你全面規劃,合理利用空間。不要找風水先生弄事。

10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好風水,真是福人居福地,所謂風水輪流轉,30年河東,30年河西,此房目前財運不好,明年開始必能財源廣進,夫妻更加恩愛,白頭偕老,舉案齊眉,兒孫滿堂。家庭更加美滿幸福。恭喜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蛇+羊 你們是隻能同享樂,不能共患難的一對。兩個人都只在順境中才會有心顧及愛情,一旦面臨危機,你們之間將會出現難以癒合的裂痕。

12樓:樂晴君

請問南面與西南面又是什麼,西面是大水坑,如果水清不深是旺財的。如果測算過不關風水事那就是你的命事,如果都不關,就是你的性格問題了。

13樓:遙望駒菲

風水影響甚微,應該是八字不好

我家大門衝南,想在院子外面蓋個水池,請問蓋在什麼位置最好,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謝謝了

14樓:葉婉竹

行吊沒辦法已開,

但也只能影響一點,

問題不大,

電視機下面放魚缸這個不妥,

不明思議,老百姓都把魚當做財,

電視機裡面都是人(小人)

把小人放在財上,

還能順嗎看

請問風水大師我家大門朝西院子大門朝北院子大門有條馬路對著電杆大慨過了馬路有五十米有影響嗎?

15樓:稀樹草原狼

迷信迷信迷了就信。不要相信迷信。要相信科學。科學才是硬道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有影響的,因為畢竟是迷信,不要太相信了,自己住的舒服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相信科學好一些。

18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有影響,這也屬於被衝了,容易阻礙家運興旺,家宅不寧

(西南朝向)艮宅農村民宅大門開在哪個方向合適?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奶奶家的宅基地 60

19樓:厚德載物

確定是艮山坤向?

路從西邊走,下坡?東邊是否有路?

院子的大門與屋的大門一致?

主人在哪位置?

廚房又在哪位置?

地基是否平?

什麼時候開建的?建好後再建院庭,對嗎?

後來是否重新裝修過?

水是東邊一起流,對嗎?到那邊停,清楚嗎?

山就有兩邊,是否有形煞,我能清楚嗎?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戶型,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戶型

做書房可以啊。東邊的是廚房配廁所麼?如果是那就在那條過道上掛上一條簾子。別的都很好,採光很重要。要常換空氣,廁所是走黴運的地方。不行的,少角的房子。家裡養寵物了吧 伍正說的很bai對 你們說的上du北下南房子,與我們風水說的zhi房子,不一樣dao.我們是按整個版樓房,定位.按24山定位的.家時如權...

請大師幫忙看看房子風水,請大師幫忙看看房子風水

按玄空飛星,九宮來來看,不算廁所入中源宮。不用擔心!房間的整體格還不錯,客廳,電視放進入門那邊方向,要對門而坐。有形成明財位。就看格局來看,就只是一些擺放佈局問題。衣帽間要有門,要不有廁門衝床的煞氣。慎用鏡子,鏡子在風水使用其本原則是,不照門,不照床,兩鏡不對照!這是要收費的,先交錢後後說話,有了這...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如何?謝謝啦!

房子有缺角煞,門衝煞.但沒有準確方位計算不了理氣.也就是玄空飛星運用不上.房子戶型挺好,趕緊裝修了,過一個夏天再入住,至少要敞開門窗3個月 半年,小心裝修汙染,我認為這個比較重要哦!付費找我,還有你在何地?您這房子是在武漢吧?只能簡單地看一下,這房子還是挺不錯的,你老公是壬戌年吧,財位在次室,如果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