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寬3米高38米風水好不好,請問大門寬3米高3米在風水方面好嗎

2021-05-30 09:00:28 字數 2303 閱讀 5123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大門按在不bai同的位置,朝著du不同的方向根zhi本不是一碼事的dao。不是說大門的高和寬度就能專說明屬風水好不好的問題。比如院子的大門,一般都可以選擇很多位置和方向的,不同的選擇效果是千差萬別的啦。

有些位置大門高了比較好,有些位置大門就要低了才好,這個是不一定的,要結合自己家的具體情況來把握。

請問大門寬3米高3米在風水方面好嗎

2樓:送福緣

魯斑尺如何用

一、魯班尺也稱班尺、門尺、門光尺、八字尺。魯班尺屬於中國傳統的建築用尺,用於控制傢俱、宅居的尺寸。通過魯班尺的控制的結果,正好避開了次生波的共振頻段。

裝修家居、選購傢俱時,用魯班尺量一下,儘量選擇尺寸吉利的。其實,這「魯班尺」不是「尺」,而是一種對照表。 1魯班尺=1.

368市尺=45.6釐米; 通常情況下,長度單位是有「進位制」的;例如:1市尺=10寸,1寸=10分,即這是10進位制。

而「魯班尺」卻無「進位制」,只有文字標註吉凶。第一排八個字「1財、2病、3離、4義、5官、6劫、7害、8本」。

二、魯班尺使用方法:

1、吉凶判斷:曲尺,長度10市寸,即1市尺;每寸用顏色標註,分別是:一白、二黑、三綠、四碧、五黃、六白、七赤、八白、九紫;以寸為準,一寸、六寸、八寸為吉;說的通俗一點,就是門的尺寸要落在一寸,六寸,八寸位置上,這樣才是好門。

2、魯班尺量與曲尺搭配使用:市場上賣的魯班尺標有紅色和黑色,把所需長度落在魯班尺「紅色」上,則為吉。然後用曲尺量,若所需長度搭在曲尺「白色(一白、六白、八白)」上,則為吉。

3300除以456等7點23,約等2是二黑,所以不是吉門。

大門寬3.3米,高2.9米,風水好不好?

3樓:孤島小妞妞

你所測量的魯班尺長度為:

3300 毫米(mm)

330 釐米(公分)

9.9 尺

該尺寸為劫(孤獨),屬【凶】。離鄉。

背井離鄉。

比3300毫米尺寸小的最近的吉數為:3270毫米。

比3300毫米尺寸大的最近的吉數為:3378毫米你所測量的魯班尺長度為:

2900 毫米(mm)

290 釐米(公分)

8.7 尺

該尺寸為害(天賊),屬【凶】。災至。

災殃禍患到。

比2900毫米尺寸小的最近的吉數為:2841毫米。

比2900毫米尺寸大的最近的吉數為:2949毫米

4樓:大雞雞蘿莉控

大門寬3.3米,高2.9米,風水好不好?

請問大門5米寬,3.3米高的風水怎麼樣

5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請問大門5米寬,3.3米高的風水怎麼樣?——大門5米寬,3.

3米高,與房屋、院落大小適中,有美感,可以正面解說;與房屋、院落大小不適合,無美感,可以反面解說。5為居中帝皇平穩之數,九五之尊,含義就在於此。老子道德經: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3.3,萬物生髮之數。

6樓:楊永芬肥培

解答不了,因為必須用羅盤定好方位,看上山和下山,來龍和去龍.(八卦術語)定吉凶.,只看大門尺寸,不用風水師自己就能看,買把魯班尺上面吉凶都有,一看就知道。希望能幫助你

大門的寬度3.015米好嗎高3米風水好嗎? 5

7樓:屹錕

門的寬度、高度,沒有想象的那麼複雜和繁瑣。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魯班尺、丁版蘭尺來量吉凶,其實權也沒有宣傳的那麼神!

房子裝修,最主要的是要考慮門窗的納氣,也就是說收進來的是吉氣,那麼就會旺宅主,對家庭、健康、事業都會起到催化作用。

如果是衰氣,那就是相反的,凶!

重要的是門開得位置,而不是門的尺寸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買個 魯班尺 捲尺 一量就知道 好不好了 這是最簡單的

難點的你就掌握不了了

考慮的是 開門的位置納氣如何 有沒有煞 等 需要 ** 配合 看看研究

大門寬3.3米,高2.9米,風水好不好?啊!

9樓:自我感記

這要看看屋子有多大了,而且風水好不好還要看地基,五行,想看風水就請專業的風水先生去看看

大門高3.2米門寬3.28米風水方面好嗎?

10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大門高3.2米,門寬3.28米,對風水沒有影響,這是一個非常吉利的數字

農村大門寬二米三風水好不好,大門寬33米,高29米,風水好不好?

與你的屋子看成比利不,好似農村房子大門一般都很少超2米。院子門除外 大門寬3.3米,高2.9米,風水好不好?你所測量的魯班尺長度為 3300 毫米 mm 330 釐米 公分 9.9 尺 該尺寸為劫 孤獨 屬 凶 離鄉。背井離鄉。比3300毫米尺寸小的最近的吉數為 3270毫米。比3300毫米尺寸大的...

大門寬2 98米,高3 18米好不好

這樣的尺寸沒有問題。設計大門要考慮自己的使用需要。只要設計的美觀。實用。就可以。現在生活過得都不錯,部分人士已經買了私家車。為了放便你的出行,建議大門留大點一點比較好。這個尺寸很吉利,不錯。首先是要用什麼材料做,拿魯班尺來量下,好像也適用!大門這個尺寸沒問題呀,很可以 大門是以見光尺寸為標準,也就是...

院子大門寬3米,高28米這個尺寸好不好

院子大門寬3米,高2.8米這個尺寸好,比例合適 我認為大門高3米,寬2.8米屬於高大尚的門樓,挺好的 庭院大門寬2.8米合適嗎?魯班有克度,其實當今社會用不上,向主門納氣與主運 看你需要唄,我覺得合適。如果你想在庭院裡放汽車,那就要測量實際距離 因為現在來的家庭,多數大門都是源很大。因為沒現在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