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頂西南角長一棵一米高的柳樹好不好

2021-05-28 17:14:18 字數 1161 閱讀 358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影響!屋頂土壤長植物本也屬正常。但柳樹就不可取,柳與桃樹,都是有神煞之樹,也可辟邪。一般不宜居家種植,再者柳樹飄搖不定、乃無主之樹。建議除去!

我家房頂上長了棵小柳樹,請問影響風水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影響!屋頂土壤長植物本也屬正常。但柳樹就不可取,柳與桃樹,都是有神煞之樹,也可辟邪。一般不宜居家種植,再者柳樹飄搖不定、乃無主之樹。建議除去!

3樓:遊及匡權

柳樹屬於鬼樹之一,不可在家種

4樓:匿名使用者

房頂上長出柳樹怎麼除掉

院子正東有一棵梧桐樹,西南角正衝大門有一棵黃楊樹,西北角靠近水井位置自己長了一棵柳樹,風水是好是壞 5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懂風水嗎? 你說的都是描述 樹 樹是風水的全部? 就算樹是風水 那樹是啥形的啥狀態? 這些都不知道 怎麼評價?

別人家房頂上長個柳樹對著我家窗戶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你家,只是影子重柳樹的人家,不影響你家。

柳樹:柳樹不能種於門前, 在風水學上柳樹屬陰性植物.主風流,陰邪等.故忌同桃樹的作用一樣,以柳條插於門戶以驅邪。 若是門前栽種柳樹,招惹陰氣,容易惹上爛桃花,還有柳樹的形狀和樹蔭對家宅也不好,容易惹上病符。

忌諱種植柳樹,種植柳樹會導致人破財,因為柳的諧音是『流』,因此種柳樹就會讓家裡的財富流出去。另外還有一種說法,很早以前人們就認為柳屬陰且招陰意象不好,再加上柳樹不結籽,子與籽也是諧音,很不吉利。

房頂上長樹好不好

7樓:醜陋的蝌蚪

房頂長樹不好,樹根有強大的生命力,它可以把房頂或者樓板鑽透,脹裂而形成滲水,長蟲子等,不不利於房租的壽命。

8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家有句話叫:「房頂上長樹倒黴的苗子」,建議及時清除。

9樓:雙魚夢裡水鄉

不好的,樹根會撐懷房子的。

10樓:楊鵾夏侯芳藹

參***

隨朗月高志與秋霜潔

一棵大樹高15分米。對的還是錯的

生活中的大樹都有10幾米而樹苗就幾分米,所以是?的 肯定錯。一棵大樹高能有幾十米 15分米 150釐米,錯 那是樹苗,不是大樹,錯 大樹高16平方米是對的還是錯的。高度應該用米,平方米是面積。當然錯了 平方米是面積單位高度應該用長度單位 一棵大樹高約十五平方米對嗎 這個意思是錯的,大樹高的單位應該是...

一分地能中多少棵一米高的白皮松

每棵白皮松約佔地1.5 1.5 2.25平方米,一分200 3平方米,可種 200 3 2.25 29棵。大學理工類都有什麼專業 10 理工類專業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物理學 應用化學 生物技術 地質學 大氣科學類 理論與應用力學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環境科學 採礦工程 石油工程 冶金工...

將一根長100米的繩子,繞一棵大樹20圈還差48釐米,這棵大樹的橫截面面積是多少平方釐米

半徑48釐米 0.48米 100 0.48 20 3.14 2 0.8米麵積0.8 0.8 3.14 2.0096平方米 20096平方釐米答略 將一根長100米的繩子繞大數20圈還缺48釐米這顆大樹的橫截面面積是多少平方米 先求數的周長,100米 48釐米是總長度,繞樹20圈,就是20個周長。求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