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姓李,母親姓魏,想起個好聽的名字

2021-03-19 18:19:26 字數 455 閱讀 1449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女生?

男生:李浩博(嗯,是心胸浩大,學識淵博。)

女生:李佳怡(佳,即是、好、願她一生都過得好、『怡』也是好,心想事成那種,生活無憂吧)

父親姓李母親姓高,想給女兒起一個好聽的名字,女兒命裡缺金

2樓:鄧博士起名詩意

靜淞:水

來汽凝結的冰花。適用於女

自孩取bai名字。出自宋代曾鞏

du《霧淞》「園zhi林初日靜無風,霧淞花dao開處處同」。

另外,再為你介紹一種方法——納疑起名,把名字設計成一個問題,此法能使名字發人深思,意味深長,言有盡而意無窮。該法的必要條件是姓名之中出現一個疑問代詞。這些疑問代詞可以是姓氏,出現在姓名的開頭,也可以不是姓氏字但出現在姓名中間,或是用在姓名末尾。

如方奚為、陳胡理、林何美、王安石等。

母親姓顧,父親姓李,給孩子取的名中必須兩個姓都帶,最多字

李顧馨 適合女寶寶 李顧軒 適合男寶寶 2012年11月12日13時女孩,母姓張,父姓李,求好聽,有個性,的內涵的名字,最好三個字.30 這是替您起的名字,希望對您有所啟發 姓氏 簡恩 姓氏 邵珊 姓氏 凝然 姓名測試 非常好 97分 周易算卦 水雷屯 屯卦 起始維艱 附上一句 詩經 望其中的好字帶...

麻煩給起個名字,是個男孩,父親姓魏,母親姓王,好聽點的哦

你們姓魏的 bai中間沒有輩du分的字嗎?我知道姓zhi魏的分地區。在山dao東肥城姓魏的在內解放前就是 同 宜 緒 容 慶 後面的我就不知道了。後來有人告訴我 慶 的後面是 文 根據現在這個年代就是 文 字輩了。所以給你的孩子起了 魏文禮 這個名 如果你們不講究什麼輩不輩的。就起了 魏朝陽 這個名...

父親姓李母親姓謝女孩的名字叫李淼好聽嗎

李淼的話第二個字認識的人不多,叫李雪吧這樣好聽還好寫 2015年2月16日6點55分出生女孩爸爸姓李媽媽姓謝起個名字 李琳睿李志凡 來李淼娟 李菲鴻李靚宇 自李欣盼 李繡瑤李怡霞 李琳華李曉琳 李與寧李頎瑩 李若豔李志雨 李珈華李柳齡 李虞英李伊虹 李妍依李馨醇 李嘉彩李如鎧 李鈺萍李涵君 李子蕾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