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給起個名字,是個男孩,父親姓魏,母親姓王,好聽點的哦

2021-05-29 15:42:44 字數 705 閱讀 4045

1樓:看大明湖

你們姓魏的

bai中間沒有輩du分的字嗎?我知道姓zhi魏的分地區。在山dao東肥城姓魏的在內解放前就是《同》《宜》《緒

容》《慶》後面的我就不知道了。後來有人告訴我《慶》的後面是《文》,根據現在這個年代就是《文》字輩了。所以給你的孩子起了《魏文禮》這個名、如果你們不講究什麼輩不輩的。

就起了《魏朝陽》這個名。希望你的寶寶,象初生的太陽一樣,帶來光芒和希望!祝福你們全家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2樓:金鋒

你說得如此簡潔,正明你不在意你孩子的五行,八字。你把你夫人的姓也例出來,是否也要沾有點複姓的意思呢?像魏王卿,魏王浩等。男孩你喜歡他個性如何呢?叫魏賢 吧!

新年了,祝你幸福如意!

父親姓魏,母親姓王,四個字名字怎麼起拜託各位大神

3樓:我愛你雅維

魏王蕭寒 魏王卓璇 魏王相悅 魏王本心 魏王太清 您需要的是女孩名還是男孩名啊?

父親姓魏、母親姓張、大概到國慶節的時候出生,希望大家幫忙起個好聽的名字,是女孩。謝謝 40

4樓:匿名使用者

魏菁菁 魏慶慶 名字只要父母覺得合適就行了 ,不必太刻意!

5樓:匿名使用者

魏紫矜 魏國綾 魏洛瑤

麻煩給靳姓起個名字。急急急,麻煩給靳姓起個名字。急急急

靳午蒙 生日午時,內蒙古 靳宇宣或靳宇揚 意取氣宇宣揚 先說這些內吧 補充 暈了,剛容剛一個幫取的取完他說是女孩,大家都取的是男孩名現在你這個取完說是要兩個字的,呵呵全暈了 以後記得說清楚啊 兩個字啊 靳瓿好不好啊,瓿讀bu四聲音步 諧音進步 或者 靳曲 諧音進取,另外曲字也很少人叫也挺好聽的 嘿嘿...

父親姓田,幫忙起個男孩名字

田甲申田顥然 田弈鳴田甲 田霆田震 田敖田芭 田笆田柏 田栢田般 田倍田財回田能 田紗田珊 田珅田修 田訊答田迅 田育田彧 田峪田時 田倡田晁 田眧田宸 田城田旅 田容田偌 田書田紓 田殊田奘 田乘田紞 田島田恩 田芳田芬 田峰田芙 田服田剛 田高田哥 田格田個 田根田宮 田恭田貢 田桂田唐 田恆田...

麻煩給我起個王姓的名字?是個男孩謝謝

麻煩給我起個王姓的名字?是個男孩。謝謝。懷 逸 如 果 你 真 的 想 為 寶 寶 取 一 個 又 符 合 八 字 五 行 又 意 蘊 深 遠 清 新 詩 意 甚 至 有 經 典 文 化 出 處 的 名 字,我 願 意 誠 心 為 你 介 紹 這 位 課 餘 為 人 取 名 的 大 學 中 文 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