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單怎麼打扇子媽,lol中單扇子媽怎麼打,求出裝,對線思路,團戰思路還有小技巧

2021-05-10 23:09:04 字數 2050 閱讀 8979

1樓:沒字名吖

和消耗強的就是和他對拼(怎麼拼從對面野區繞)

叫打野或者隊友來幫忙

或者用遠端消耗死磕

2樓:silence丿男孩

打扇子媽就是別虛他,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你一定要比卡爾瑪主動,要麼主動消耗他要麼主動推線,不存在既消耗不過也推不過線,除非你倆實力太懸殊。一級的時候兵不要強求,卡爾瑪一級rq賊疼,前兩**忍一下。被他先手q你的時候除了注意走位一定要有打他一套的想法不能白被消耗,否則兩三次你就殘到不敢再打了。

如果感覺打不過不要再硬打了,尤其是失誤被他單吃一次的時候,要叫隊友幫忙,否則你不止會對他的rq傷害感到吃驚,滾起雪球的卡爾瑪遊走帶節奏能力也很強。出裝的話如果你前期單吃他或者隊友幫你殺他一次前期可以選擇堆傷害壓著他打,如果均勢甚至更差就必須儘早出魔抗,卡爾瑪技能耗藍低cd短,不盡早出會被q的很煩。還要注意被抓,卡爾瑪配合打野很容易殺人。

扇子媽卡爾瑪中單怎麼玩

3樓:匿名使用者

s7新賽季卡爾瑪的攻略教學這裡有,版本寵兒上分很穩健:

lol中單扇子媽怎麼打,求出裝,對線思路,團戰思路還有小技巧

4樓:與之戲流

扇子媽呀,我也一直在玩,我出的是聖盃沙漏類冰杖虛空(我玩法師喜歡穿透流),冰杖看對面吧,怕突臉,風箏更強(q自帶減速出不出看對面,加上w),團戰其實也看情況,一般快的話也許大招只有一次,建議給e,慢的話大招能發兩次,就給q吧(有冰杖q的第二段也容易中)

5樓:下至無底

很多人依然把卡爾瑪當做一個渣輔助來看待,所以我在選卡爾瑪中單的路上遭遇了很多阻力,說了很多好話,也捱了許多噴,不過我最後用戰績證明了我用卡爾瑪中單還不算太坑。先解釋一下為何卡爾瑪可以中單,不再適合打輔助,我是從技能的特性來看的。

1.心靈烈焰[q] 大家一定發現了,卡爾瑪的現在是一個非常op的aoe技能,950的射程,7s的cd,50的藍耗,還附帶減速效果,配合大還有大幅度減速和二段傷害。

2.堅定不移[w] 比較類似一條姐的鎖鏈,我認為這是一個組合使用的技能,用法我會在下面細說。

3.鼓舞[e] 這也是扇子媽的新神技之一,40%(60%)的加速還有護盾,完全可以使扇子媽在被gank的時候全身而退。

4.梵咒[r] 雖然技能效果變得非常op,但是隻能使用一次,而且有45s的cd,非常嚴重的限制了扇子媽的組合技。

5.聚能之炎 這被動我認為完全是拳頭公司偷懶了,可以說毫無用處。

看完了技能,大家會發現,現在的扇子媽不再會加血,取而代之的是aoe類的減速,護盾以及大幅度的加速,還有一個需要持續施法的單體控制。

既沒有風女琴女有穩定的團控,也沒有奶媽的持續續航能力。

這種屬性,一旦面對老牌的激進輔助,例如 或者是等將變得毫無用處,因為你只能給你的adc加一個護盾,而加速效果在遇到他們的時候根本毫無用處。即便你的adc閃現逃了回來,你也不能給他加血,adc只能回城或者冒險繼續打錢,而下一波就沒有這麼幸運了。退一步講,如果兵線被壓到塔下,你放技能清兵,就相當於搶了adc的錢,而兵線壓回去,adc又不敢冒險去前面,這樣來講扇子媽相當於了一個只有護盾的小兵(甚至還沒有炮兵攻擊力高)。

所以我現在認為,重做後扇子媽變成了一個前期ap後期偏輔助的團隊型ap中單英雄。一個前期發育起來的扇子媽在後期會給團隊帶來巨大的增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英雄不厲害,別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扇子媽是輔助ok?

兄弟,對線扇子媽,怎麼打有什麼思路嗎

8樓:

扇子媽線上主q副e點一點w,在對拼的時候自己套盾然後上去w對方,禁錮後rq消耗對面。3級的時候可以這樣配合adc打一套。抓住每一個能消耗對面的機會q對面,用e抵消傷害,w留住敵人。

如果對面輔助為機器人或者日女突臉的輔助,就要注意走位及時給自己或者adc套e進行走位,再找機會用q消耗對面。3級是一波強勢期有很大機會配合adc進行擊殺。線上一定要打的強勢些,只能我打你你卻打不到我。

下路打出優勢後可以配合打野進行遊走反野。一定要保證線上視野這是重點。

lol發條中單怎麼玩,LOL發條中單怎麼玩

加點主q副w 一點e 有大點大 連招沒的說 qw連招磨血 能a就a 發條的平砍有ap加成的 符文 紅的法穿 黃的回藍或者固定護甲 藍的建議魔抗 操作很好的固定法強 大精華固定法強 天賦 正常21 9 0就好 如果意識操作都很好可以21 0 9 血少一些 但是回藍更快 配上黃色回藍符文和藍色固定法強輸...

lol中單英雄,lol最強勢中單英雄

吉格斯吧 高階局亞索很少 而且中後期開始吉格斯的消耗是絕對不會讓對面碰到塔一下的 平均2 3秒一個q還搞不好r弄死一個 亞索後期除非超順和操作nb 不然q不到人 而且被抓就是死。你好。強勢英雄有很多,你說你喜歡。上單和中單,那我說幾個非常強勢的。英雄。上單,強勢的 瑞文。算是很霸的 藍博 6級後沒人...

LOL最強中單英雄是誰,lol世界最強中單是誰

沒有最強的英雄只有最廢的召喚師 沒有最強的英雄,只有最強的玩家 炸彈人比較無解,卡薩丁,求女也很牛 lol世界最強中單是誰 目前世界上最強的中單選手是韓國的faker他是韓國skt戰隊的中單選手,不管是在rank還是在職業賽場上,他都表現出了很大的實力,畢竟是世界大賽的冠軍,韓國職業聯賽的冠軍,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