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為什麼不肯原諒周星馳,朱茵為什麼那麼恨周星馳

2021-03-19 18:19:26 字數 4953 閱讀 5123

1樓:sky瘋的正經

據香港**報道稱,周星馳在拍攝《功夫》期間,在上海的一間套房內被記者拍到和一名「小姐」在一起。隨後,不少**就寫出了周星馳**的話題。回憶起當初朱茵自曝曾與圈內紅人拍拖,同赴外地拍戲時,卻撞破了紅人與另一女人**。

於是就有了「周星馳**毀了朱茵」的八卦新聞。

其實,香港記者總是胡亂編造的,只是拍到一名女子,就稱周星馳**,實在是不負責。以周星馳的女人緣以及地位金錢,相信不會**的。至於錯過朱茵,周星馳應該是非常後悔與痛心的,但分手原因就不得而知了。

朱茵曾在節目中大爆14年前曾經歷前男友劈腿,更不諱言當年因「捉姦事件」而分手。雖然朱茵沒有公開這位前男友的姓名,但矛頭卻直指周星馳。此事被**後如滾雪球般越鬧越大。

而資深電影人曾爆料,星爺分手後一直難忘朱茵,為重修舊好曾在臺灣一酒店電梯門口痴等朱茵,而朱茵得悉後避走側門離開。

不原諒,只是因為放不下,祝朱茵和周星馳幸福吧

朱茵為什麼那麼恨周星馳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拍大話西遊的時候兩個人傳過緋聞,好像是因為星爺劈腿所以兩個人就散了。朱茵有次參加訪談節目說曾經對某人捉姦在床,有人猜測是那人就是星爺。好像就這樣~~~~~

3樓:綠天使璐璐

我只知道星爺從來沒有迴應過什麼,被逼無賴之下回應了一句**『朱茵不笨』,話裡話外的意思大家自己想吧,

4樓:周採而

曾經相愛地下情多年遭背叛

5樓:那情灬太悽美

還敢愛敢恨,笑了,沒有周星馳她現在是個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比較認可它的 k a ŋ 3 p ● c ŋ去見識一下也許會有收穫哦;;

;;;;

;手拈素箋聆聽孤獨細婉的韻律,隻影轉身

只能搖頭嘆息。誰也不會是誰的宿命

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或許等到我忘記了,放棄了,離開了

朱茵為什麼恨周星馳?

7樓:sky瘋的正經

眾所周知,莫文蔚曾是周星馳前女友,兩人曾拍拖過三年,據說當年就是因為莫文蔚的插入才導致周星馳和朱茵分手。而關於兩人分手,莫文蔚認為主要是價值觀不一樣,她是一個要強的女生,她自己太清楚自己的目標,就是熱愛表演,享受表演,而周星馳卻是一很傳統的人,他希望自己未來的老婆在家生孩子,不要工作,不要拋頭露面…..同時莫文蔚也承認介意周星馳緋聞太多。

然而這對戀人事隔多年後卻世紀大和解,就在去年向太發文炮轟周星馳時,莫文蔚出席某活動公開力挺星爺:「他很會照顧人很會照顧演員,不管外界如何評價,都不要理會,會一直支援星爺。

然在所有這些人中,周星馳曾向**承認最難忘的是朱茵,網上就經常**周星馳在《大話西遊》中的一段話:「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感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後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有說指的就是朱茵。

可這個他最難忘的人卻恨他最深,曾經一段時間,**一提起周星馳,朱茵就咬牙切齒地說:「不要在我面前再提到他的名字!」周星馳曾一度挽留,但都無力迴天。

多年後還在節目中痛斥曾遭背叛,有說她指的是周星馳,這麼多年來兩人仍形同陌路。朱茵為何不肯原諒周星馳呢?或許並不是周星馳有多不好,而是朱茵曾經愛的太深、太真,一旦失去,痛得最深,傷害更大。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放不下,人之所以容忍是因為不夠痛,痛了自然就鬆手了!

周星馳朱茵為什麼分手? 50

8樓:評說名嘴

最大的原因是由於他們的性格不和,其次就是周星馳在最應該陪伴朱茵的時候而選擇了瘋狂的工作,導致聚少離多。

周星馳和朱茵曾因為共同參演《大話西遊》裡的至尊寶和紫霞仙子被觀眾們廣為熟知,無數觀眾都覺得這兩人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紫霞仙子和至尊寶感人的愛情故事成為了我們心目中的經典。

其實周星馳和朱茵的相識是早在2023年拍攝《逃學威龍》的時候,那個時候的周星馳雖然並沒有像現在一樣的名氣但還是依然有著他自己獨特的個人魅力,而朱茵也美麗動人,就是在這樣緣分的註定下他們相遇並且陷入了熱戀。不過在那個時候正是他們演藝路途中最重要的時刻,這時理性的周星馳選擇了不公開這段戀情,而朱茵也是一個很好的女人,她很理解周星馳的想法,沒有大吵大鬧的跟周星馳祕密的交往了幾年。

周星馳與朱茵的家世有很大的差別,周星馳從小的家庭環境並不好,家裡也非常窮,所以說周星馳並沒有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而朱茵就不同了,她出生於一個幸福又有錢的家庭裡,所以從小就知書達理。這樣的兩個截然不同的家庭環境導致了兩個人的性格不同,這也是他們註定走不到最後的重要因素之一。

可能是因為家庭的影響,傳聞中的周星馳性格並不是很好,常常爆出與同事們不和的新聞,還不時的與很多其他女性鬧出緋聞,這讓他們之間本就不太堅實的感情越難越維持下去。而且在工作中的周星馳也是一位「工作狂」,為了挽救公司因為《大話西遊》的票房低迷而陷入的經濟危機,周星馳把許多電影的工作都扛在了自己的身上,沒日沒夜的工作,這樣一來他陪伴朱茵的時間就越來越少,身為一個需要保護和呵護的女性朱茵也越來越覺得沒有安全感,從而他們只得選擇分道揚鑣。

雖然在之後的周星馳名氣越來越大,被人們尊稱為「星爺」,到現在這個人物幾乎人盡皆知,他無厘頭風格的電影給很多人帶去了歡笑,甚至每個人都覺得欠他電影票,但他一直到現在卻總是光棍一個,令粉絲們都很擔心他個人的感情生活,也遺憾他沒有和最般配的朱茵在一起。在一次訪談節目中,周星馳被問到會不會結婚,一頭白髮的周星馳回答說:「難道我現在還有機會嗎?

」,這樣的回答令人唏噓又心疼,不知道星爺想要結婚的物件究竟是誰呢,其實有很多粉絲都猜測周星馳是暗指朱茵。

「如果上天給我一次重來的機會,我會對那個人說我愛你,如果非要給這段愛加上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這句經典的臺詞如今好像真的詮釋了周星馳遺憾的愛情,那唯美又般配的一對最終還是沒有選擇在一起,就像至尊寶到最後也還是失去了心愛的紫霞仙子一樣。

9樓:瑩瑩

多年來外界對於周星馳與朱茵分手的原因猜測頗多,

有人說周星馳的媽媽不喜歡朱茵,有人說二人只是因戲生情,還有人說是朱茵作為一個新人想要尋求更多的機會,我認為主要源於周星馳對於演藝事業成功的渴望多情(花心)

另外,朱茵在參加節目談起兩個人過往時曾經說過:「我雖然沒有捉姦在床,但是我是知道的,有其他人在那個房間。」說明兩個人之間是有人插足的,這個不難想象,和周星馳合作的幾位星女郎都和他曾傳出緋聞,因為他的確是很有才華的人,才子往往多情,張敏、莫文蔚等早期的星女郎對於周星馳都是愛慕的,如果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情導致朱茵傷心絕望也實屬正常。

《大話西遊》中紫霞仙子說:「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踏著七色雲彩來娶我,我猜中了開頭卻猜不中這結局」。沒想到一語成讖,這段臺詞成為了二人戲外感情生活的寫照,兩人自2023年之後再也沒有合作過,多年來朱茵不肯原諒周星馳,在近些年來的訪談裡更是否認曾經在一起過,可見愛之深恨之切。

有趣的是,周星馳在十幾年後再拍《西遊降魔》的時候沒有聽從錄音師的建議重新譜寫插曲,而是依然延用了原來大話西遊的片尾曲《一生所愛》,只是改動了兩句歌詞,「從前直到現在,愛還在」。這其中有沒有對於朱茵感情的懷念我們不知道,但是周星馳一定是個念舊的人。

兩人在一起三年,但是朱茵沒有等到走出「地下」戀情,外加其他女人的介入,從而放手了這段感情,向來情深,奈何緣淺。

10樓:影評時光機

周星馳與朱茵的第一部合作影片是2023年的《逃學威龍2》;

--------「是否還記得在課堂上,朱茵穿著學生裝對周星馳眨眼的那一幕」

周星馳與朱茵選擇分手的2023年,上映了合作的最後一部電影《大話西遊》;

--------「你看那個人好像一條狗」

三年的地下戀情,說不上有多長,只是一個正常的男女關係的生長週期,所以無需做更多情感之外的解讀,也不需要在時隔多年以後,還將二人之間進行拉扯不清的牽連!

只說當年,不說以後和現在!因為各有各的生活,彼此過的都很好!

當年盛傳的分手原因,有三!

(1)2023年上映的《大話西遊》,盛世美顏的美女很多,其中有一位以大長腿出名!傳言因為拍攝白晶晶一角,讓莫文蔚與周星馳產生了微妙的反應。於是「第三者」「莫文蔚插足」等風言蜚語,傳播開來!

感情世界裡通常容不下第三個人,於是分手就順理成章了!而關於事情真假,結合之後的莫文蔚與周星馳接連合作的電影《食神》、《喜劇之王》,可信度還是比較高的!

(2)星爺是一個事業心極其重的人,那本《演員的自我修養》,更像是周星馳的某種宣言,有些人天生為演戲而生,演戲行一是星爺一個非常重要的準則!而香港的90年代**十年,是屬於周星馳的,大票的女性粉絲!如果戀情就此**,勢必會影響到周星馳的演戲生涯!

所以「地下戀情」是這段戀情的最高準則!但對於一個女生,這樣的準則顯然是不合適和不能接受的,所以分手和**必然是最好的歸宿!

(3)感情沒了,受的傷多了,朱茵在採訪中曾經說過「周星馳是一個在感情世界裡相對不成熟的人」,朱茵說她曾經笑過、哭過,最終累了、倦了!所以刨除第三者插足、地下戀情這兩個原因以外,本身感情線的不合拍,性格的不合適也是主要原因!簡單來說:

情深緣淺!

朱茵如今過得很幸福,星爺至今依舊單身,但是在他鐘愛的演戲事業,走上了巔峰!所以各自安好,一切都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生活中,周星馳也是一個非常幽默的男人,非常受女孩子喜歡,很多美女都喜歡和周星馳聊天拍拖,剛開始絲毫沒有影響他和朱茵的感情,但是在周星馳有了一點名氣後,越來越多的美女使盡辦法往周星馳懷裡跳,試問有幾個男人能夠受的了這種**?

就是這樣,朱茵慢慢的再也接受不了周星馳了,然後與其分手。分手後,在周星馳入住一間酒店後,聽老闆說朱茵也在這家酒店。周星馳興奮地跳了起來,說「我要在大堂一直等到她下來」,但當朱茵也知道這件事後,選擇不與周星馳見面,而是從後門走了,只留下周星馳苦苦的在大堂等了一宿!

也許女人就是這樣,說分手了就是分手了,傷透的心任什麼也無法挽回!

也許男人就是這樣,在戀愛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只有失去自己真正愛的人後,才知道原來前任才是自己最愛的,但此時卻發現,一切都晚了!

周星馳喜歡朱茵嗎,朱茵愛周星馳嗎?

可以肯定的說周星馳是喜歡過朱茵的,周星馳也肯定喜歡過其他女演員。至於去到哪一種程度,不得而知。但朱茵和周星馳應該是真的在一起過,周星馳大概也是因為被發現出軌或者太容易對獨特的美女動心而導致朱茵和周星馳之間的這份感情結束。否則也不會容忍像你們所說的那樣 朱茵到處說周星馳。其次,周星馳的電影沒有單獨說為...

周星馳和朱茵分手是因為什麼,周星馳為什麼和朱茵分手

就是因為我的出現。讓他們兩分開了呢 他們兩不合適,我才合適 你不採納可愛的我,你會後悔哦 真正的原因是星爺看不上女明星,當年莫文蔚對他那麼好他還不是照樣甩了回,星爺和大話西遊裡的紫答霞,白晶晶,春三十娘都有過一腿,但最後也都無疾而終了,娛樂圈就是這樣,想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只能驗dna。和星爺好過的女...

周星馳和朱茵原來有過什麼如何定義周星馳和朱茵有過或者沒有過的愛情?

50187635 初入江湖 請您說話有點根據!大話西遊第二部的時候朱茵和周已經分了手!並非您所說的拍完後兩人共墜愛河!另外,朱茵什麼時候提過 花心 這兩個字?什麼時候又提到過你的莫姐?朱茵什麼時候說過覺得虧不虧?請您搞清楚,逃學威龍是周請她拍戲的吧?並非朱茵要借周成名!請問您什麼又是包袱?男方不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