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和朱茵原來有過什麼如何定義周星馳和朱茵有過或者沒有過的愛情?

2021-05-30 12:54:12 字數 4663 閱讀 6322

1樓:ice_cream天籟

50187635 - 初入江湖 **

請您說話有點根據!

大話西遊第二部的時候朱茵和周已經分了手!並非您所說的拍完後兩人共墜愛河!

另外,朱茵什麼時候提過「花心」這兩個字?什麼時候又提到過你的莫姐?!

朱茵什麼時候說過覺得虧不虧?!

請您搞清楚,逃學威龍是周請她拍戲的吧?並非朱茵要借周成名!

請問您什麼又是包袱?!男方不專一,男方不是女方的包袱倒是女方成為男方的包袱了?拜託您有點邏輯好不好?

朱茵和劉德華與古天樂分別只合作過一次,您所說的「和華哥和古天樂搭檔n次」是從何說起?請問您倒是能舉處n次的例子?!

不好意思,請注意朱茵並不在tvb工作!朱茵不是tvb的藝人!

最後,請您不要開口閉口小茵的叫,無中生有顛倒是非的人不配這麼叫她!

2樓:迷戀

朱茵接受《志雲飯局》訪問,獲贈水晶龍鳳鈪,被指是她首份結婚禮物,不過,她強調未有結婚計劃。據悉,朱茵受訪前表示不想提及周星馳,陳志雲也尊重其意願。朱茵形容陳志雲的魅力非凡,或者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她也會告之感受。

問她是否不肯談及某人?朱茵說:「有些人和事,避談是因為不想傷害別人,我在娛樂圈多年,明白有些說話會牽引出更多連帶關係,很多意料不及的事情會發生,這是我對關心的人作出保護。

」至於若被問及宗教與婚前性行為問題,朱茵笑言可以討論,但有些問題未必懂回答。

3樓:寒夢玄藍

據說兩個人因拍戲而傳過緋聞 當時還是三角戀 是莫文蔚 不過後來一個也沒在一起 呵呵

4樓:小又

情侶---分手----就這麼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拍了逃學威龍以後,朱茵一夜成明,和星爺共赴銀川拍大話西遊12部,拍完後兩人墜入愛河,小茵曾說過,星爺很花心,所謂的花心就是和別人女子上過很多床,有沒有莫姐兩人始終會分開,小茵覺得沒什麼虧的,因為他藉著星爺成名了,也不該做星爺的包袱,所以和華哥和古天樂搭檔n次,現在tvb工作。謝謝樓主。

如何定義周星馳和朱茵有過或者沒有過的愛情?

6樓:愛笑的林子啊

我認為如果要評價他們兩個感情的話,那麼用那一部周星馳與朱茵共同拍攝的大話西遊中的一段臺詞很貼切,那就是朱茵所扮演的紫霞仙子最終所說的那句話:「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會穿上金甲聖衣,腳踏七色雲彩來娶我,只是我猜中了開頭,卻猜不到這結局」,可能這結局是他們兩個都意想不到的吧,但愛情有時候就是一瞬間,錯過了就是一輩子,再也無法回頭。

我記得我曾經看過一單綜藝節目,在節目中周星馳與朱茵兩個人又再度重逢,也許是節目組故意為之,節目現場放起了《一生所愛》這首歌,當時朱茵聽到歌曲時候流淚了,正所謂以歌傳情,有時候歌曲真的會讓人想起心裡難以割捨的東西,只有觸景生情才會展現出心裡隱藏的悲傷,如果沒有愛過就不會悲傷難過了。

而至於為何這兩人最終沒有走到一起,網路上也是議論紛紛,不過我覺得既然網路上很多和周星馳合作過的演員都說他性格很怪癖,包括老搭檔吳孟達,朱茵在採訪中也曾提及過周星馳的性格問題,那麼或許這個應該是最大的原因,還有報道說周星馳年輕的時候很花心,就是不羈放縱那種,當時也有報道朱茵曾撞到周星馳和其他女人在自己的房間,當然這些未必真實。

過去的終究是過去了,無論我們怎麼緬懷至尊寶也是無法和紫霞在一起的,現如今朱茵也有了自己幸福的家庭,也不願意再提及以前的舊事,而現在周星馳仍然單身一個人,也許是留戀或是對過去以往的難以割捨,但是隻能說,愛情有時候就是稍縱即逝,錯過了就是一輩子,再也無法回頭,也許有時候學會釋懷很重要,錯過也是一種美。

7樓:悅

我覺得他們有過愛情,這是星爺自己承認過的,只是時間不對。

8樓:小漁漁

應該是有,當時他們的愛情還是可歌可泣的,只不過隨著時間推移,現在很少有人拔出來了

9樓:谷去

有沒有不重要,遇到不錯過,曾經擁有過才重要。放棄有時候也是一種愛的表示。

10樓:蘇數數雙魚

可能有過,但是是很久之前的事了,雙方都已放下。

11樓:白菜葉

以前可能是有過刻骨銘心的戀情,經過時間的消磨,已經沒什麼影響了,他們早年就分手了

12樓:近衛昂

網傳一張**,周星馳騎著自行車,後面坐的是朱茵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著邊的問題,別想太多,傷腦筋,管好自己的事情最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別人的事情,與你有什麼關係,真是愛操心。

15樓:18個褶的裙襬

曾經他們是相互愛著對方的,但是為了事業不得不隱瞞自己的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管管自己吧,你看你快剩家裡了,還管別人幹啥。

周星馳和朱茵是什麼關係?

17樓:宸宇

周星馳和朱茵曾經是戀人關係,但是已經分手多年不聯絡,朱茵也已結婚生女。

周星馳(stephen chow),2023年6月22日生於中國香港,華語喜劇演員、導演、編劇、監製、製片人、出品人。其代表影視作品有《唐伯虎點秋香》、《大話西遊》、《國產凌凌漆》、《食神》、《喜劇之王》、《逃學威龍》等。2023年當選《時代週刊》「年度風雲人物」,並獲選成為「亞洲英雄」的封面人物。

2023年《功夫》創下數十個國家和地區的華語電影票房紀錄,並被《時代週刊》評為「2023年十大佳片之一」。2023年執導的《西遊降魔篇》創華語片新記錄,成為全球最賣座的華語電影;同年當選廣東省政協委員。2023年執導的科幻電影《美人魚》;因《功夫》上映十週年,數字修復版《功夫3d》於2023年1月15日重登大銀幕。

朱茵,2023年10月25日出生於香港,中國影視女演員、歌手,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系。 2023年參演首部電影《逃學威龍2》。2023年獲得壹電視十大最受歡迎電視藝人獎 ,出演首部電視劇《都市的童話》。

2023年在電視劇《射鵰英雄傳》中飾演黃蓉一角。2023年主演電影代表作《大話西遊》。2023年推出首張國語唱片《**》,主演電視劇《廉政行動組》。

2023年憑藉《生命楂fit人》獲得第36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提名。2023年出演電視劇《蕭十一郎》,扮演沈璧君一角。2023年參演電視劇《大唐雙龍傳之長生訣》。

周星馳和朱茵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以前都在一個兒童節目裡主持後來他們拍電影,電視劇出名了。後來成不公開的情人,合作過逃學威龍2,大話西遊,大話西遊後他們就分手了。

19樓:泡龍公主

有感情糾葛,倆人曾經是一對,但之後還是分手了

據說是因為莫文蔚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的內情,只有當事人知道,外界傳說始終是真假參雜的

周星馳和朱茵當年的關係到底怎麼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過,後來周星馳和莫文蔚好了,然後周星馳和朱茵就分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51回答者: charlenefung

23樓:裝酷失敗

當年兩人都bai

是兒童節du目主持人,戀愛

zhi了一段時間。朱作為大dao美女一內

枚,對感情十分認真,而星星容卻是個花心大蘿蔔啦,只有分啦。還把星星媽搬了出來,她跟朱大美女不合。據說現在關係還比較僵。

朱後來跟了beyond的paul,也算不錯。星星最近卻跟於文鳳分手了,唉……

24樓:初

因為周星馳硬要把感情往「地下」發展,令她難以忍受是其中的原因之一

也聽說是由於莫文蔚的介入

25樓:川美附中

剪不斷理還亂。只是沒有在公共場合公開

26樓:

拍大話西遊,互生好感貌似,在一起一段時間後,因為周跟別的女人好了,就分手了唄

27樓:包昊碩紅藝

據說現在關係還比較僵。朱後來跟了beyond的paul,也算不錯。星星最近卻跟於周星馳和朱茵的感情出現了裂縫。兩人相處的時間恰好也是3年。

關於分手的原因

周星馳和朱茵談過戀愛?

28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和朱茵主演的《大話西遊》在大家的心目當中是一部難以超越的情懷之作。無論是劇情還是裡面的紫霞仙子,都能讓人無限感慨。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周星馳和朱茵當時是情侶,談過戀愛。

可惜後來朱茵和周星馳分手了,現在朱茵過的很幸福,我們祝福他們兩個都好。

資深電影人曾爆料,星爺分手後一直難忘朱茵,為重修舊好曾在臺灣一酒店電梯門口痴等朱茵,而朱茵得悉後避走側門離開。

此前在網上流傳一段那些年周星馳的訪問片段,「星爺」大爆自己唯一難忘是舊愛朱茵,還誇讚朱茵的演技比自己」優勝」而大感壓力。星爺字字珠璣,句句曲線。不禁讓人想起了《大話西遊》中周星馳對紫霞仙子那段經典的告白和那段已經逝去的愛情。

我的意中人是一個蓋世英雄,我知道有一天,他會在一個萬眾矚目的情況下出現,身披金甲聖衣,腳踏七色雲彩來娶我。——紫霞仙子

周星馳和朱茵分手是因為什麼,周星馳為什麼和朱茵分手

就是因為我的出現。讓他們兩分開了呢 他們兩不合適,我才合適 你不採納可愛的我,你會後悔哦 真正的原因是星爺看不上女明星,當年莫文蔚對他那麼好他還不是照樣甩了回,星爺和大話西遊裡的紫答霞,白晶晶,春三十娘都有過一腿,但最後也都無疾而終了,娛樂圈就是這樣,想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只能驗dna。和星爺好過的女...

朱茵為什麼不肯原諒周星馳,朱茵為什麼那麼恨周星馳

據香港 報道稱,周星馳在拍攝 功夫 期間,在上海的一間套房內被記者拍到和一名 小姐 在一起。隨後,不少 就寫出了周星馳 的話題。回憶起當初朱茵自曝曾與圈內紅人拍拖,同赴外地拍戲時,卻撞破了紅人與另一女人 於是就有了 周星馳 毀了朱茵 的八卦新聞。其實,香港記者總是胡亂編造的,只是拍到一名女子,就稱周...

吳孟達和周星馳裡還有個龍哥是什麼電影

賭俠 主演 周星馳 吳孟達 有個龍五 叫龍哥 賭聖 主演 周星馳 劉德華 吳孟達 同 有個龍五 叫龍哥 賭俠2上海灘賭聖 主演 周星馳 吳孟達 鞏俐 同 有個龍五 叫龍哥 龍鳳茶樓 周星馳 莫少聰 吳孟達 莫少聰演龍哥想一下里面還有那些演員,是什麼型別的 如果你說的是龍五的話 應該是賭俠 周星馳和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