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頂發光和側發光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7:52 字數 410 閱讀 3754

1樓:匿名使用者

led焊在pcb板上,發光方向是垂直於dupcb的,叫頂發zhi光。

焊dao在板上後,發光方向是平行於版pcb的權,這樣的led就叫側發光led。

發光二極體簡稱為led。由含鎵(ga)、砷(as)、磷(p)、氮(n)等的化合物製成。

當電子與空穴複合時能輻射出可見光,因而可以用來製成發光二極體。在電路及儀器中作為指示燈,或者組成文字或數字顯示。砷化鎵二極體發紅光,磷化鎵二極體發綠光,碳化矽二極體發黃光,氮化鎵二極體發藍光。

因化學性質又分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和無機發光二極體led。

2樓:

有的led焊在pcb板上,發光方向是垂直於pcb的,叫頂發光。而有的焊在板上後,發光方向是平行於pcb的,這樣的led就叫側發光led

夢見墳墓裡面有亮光,夢見墳墓發光是什麼意思

籍夢 也就是託夢,此類夢在古代書籍中也有不少記載。人們認為神靈或祖先會通過夢來向我們預告吉凶禍福。寄夢 就是甲的吉凶禍福在乙的夢中出現,乙的吉凶禍福在甲的夢中出現,或者異地感應做同樣的夢。寄夢是由於人們之間的感應而形成的夢。這個夢表示你的工作中有好事情要發生。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不要擔心,不要把它放...

兩眼發光是什麼生肖,夜裡兩眼會發光的是十二生肖裡的那種動物

倒進過了油的魚肉,淋上米酒 味精 水,另用醋加溼澱粉掛芡,淋上熱油25g,推動二三下,顛鍋,盛入裝有炸好的魚頭,魚骨上面即成。夜裡兩眼會發光的是十二生肖裡的那種動物 老虎,叫寅虎 免子,卯免 蛇,已蛇 狗,戌狗。這幾種在夜裡活動的動物,都有反射光。食肉動物的眼睛夜裡會發光,老虎吧 十二生肖的動物兩眼...

夢見烏龜的龜殼發光有字是什麼意思

男人夢見 烏龜 能交好運。女人夢見烏龜 要提防小偷和強盜。商人夢見烏龜 出國做生意,能發大財。旅遊者夢見烏龜 會在離家遠的城市居留一段時間。夢見用石頭打烏龜 危險會來自仇人。夢見手裡拿著烏龜 夢見手裡拿著烏龜 夢見手裡拿著烏龜 會與傻瓜交朋友 夢見龜殼 發財夢,恭喜你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