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紅黃藍在美國上市了?真的嗎?什麼時候啊

2021-03-19 18:27:52 字數 890 閱讀 312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2023年下半年在紐約掛牌上市,也是在紐交所上市的第一家以幼兒園運營為主的中國企業,同時也是中國國內第一家獨立上市的園所運營類幼教公司。

聽說紅黃藍在美國上市了,是真的嗎?

2樓:從v搞笑的風格

是的呀,紅黃藍是去年9月份的時候在美國紐約**交易所掛牌上市的,已經有一年多了呢。

紅黃藍 美國 上市 為什麼去美國

3樓:匿名使用者

紅黃藍的財務報告顯示,2023年才開始盈利,2023年以前都是虧損的,按照a股上市原則:擬上市公司至少連續三年是盈利的。

因此不可能很快上市,同時a股上市實行稽核制,擬上市公司需要排隊,目前排隊企業有500多家,按照目前的上市速度,即使符合利潤要求,只是排隊也要兩年以後。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美國上市的呀,這都不知道

紅黃藍親子園怎麼樣?據說在美國上市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對,紅黃藍去年在美國上市了,因為自己侄女就在這裡上的親子園,所以比較熟悉。

紅黃藍在美國上市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紅黃藍就在美國上市了,**ryb,這還是本土第一個獨立上市的學前教育品牌呢。

紅黃藍上市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紅黃藍是在美國上市的,**是ryb。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而且是在美國上市的,是國內第一個獨立上市的學前教育品牌。

馬蓉出軌了?是真的嗎,聽說馬蓉出軌了是真的嗎

肯定是真的了,哪有丈夫給自己臉上抹黑的 肯定是嚴重傷害了王寶強 他才會選擇離婚的 聽說馬蓉出軌了是真的嗎 50 其實作為一個旁觀者的我們來說,更應該坐在客觀的角度 應該沒有哪個男人會在這個問題上說謊,丟的可是自己的臉啊 不但還真的 網上各種段子 還有 馬蓉傳 呢 這是個跨歷史的更新 是真的 跟寶強經...

聽說新捷達沒有了防撞樑,是真的嗎

是真的沒錯。新捷達 新桑 斯柯達昕銳,這三個同級車,後防撞樑都取消了。後防撞樑都改成了保險槓內包裹一塊塑料泡沫 對,你沒看錯,真的是一塊塑料泡沫 都不是金屬的防撞樑了。老款也沒有的,目前在售的捷達確實沒有後防撞鋼樑了,大眾低端車減配很厲害的 沒有防撞樑,可以自己加裝。防撞樑是用來減輕車輛受到碰撞時吸...

聽說一元硬幣停產了,是真的嗎,聽說一元硬幣背面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字樣的有收藏價值,是真的嗎?

假的,不可能,還夠沒呢!絕對謠言 誠心為您解答每一個問題!聽說一元硬幣背面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字樣的有收藏價值,是真的嗎?這種幣在2020年將會停止使用。趕快到銀行兌換。會生鏽的一元硬幣是真的嗎?一元硬幣是鋼芯鍍鎳,如果表面鍍鎳層被破壞也有可能生鏽。要是表面沒有嚴重損壞的痕跡卻生鏽了,那應該就是假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