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管這個概念是什麼意思,託管的含義是什麼?

2021-03-19 18:19:26 字數 4337 閱讀 5804

1樓:夏日娃

託管:把具體的東西或者權利交給別人代為維護管理。

託管的含義是什麼?

2樓:我是龍的傳人

託管拼音:tuō guǎn

詞語解釋:

1、由聯合國委託一個或幾個會員國在聯合國監督下管理還沒有獲得自治權的地區。

2、委託保管。

示例:這裡的一切已由我們來託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託管,英文名:collocation,是指把事物移動或者放置在一起,有些時候還表示一種合適的順序。託管是***的一個專門概念,它是融於通用語言執行時(clr)中的一種新的程式設計理念,因此完全可以把「託管」視為「.

***」。那麼什麼是「通用語言執行時」?通用語言執行時是.

*** 框架應用程式的執行引摯。它提供了許多服務,其中包括:**管理(裝入和執行)、型別安全性驗證、後設資料(高階型別資訊)訪問、為管理物件管理記憶體、管理**,***物件和預生成的dlls(非管理**和資料)的互動操作性、對開發人員服務的支援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自動幫你做出下一步。

託管機構是什麼意思?

5樓:五六點智慧託管

託管,是指向每天15:30放學後無處可去的小學生,提供基

本看護、餐飲服務的託管,被稱為小學生繼家庭、學校、週末機構之外的第四教育場景。

要託管,就選五六點智慧託管。

五六點教育是全國連鎖智慧託管機構,基於網際網路思維和人工智慧技術賦能傳統託管行業。

五六點智慧託管的核心服務是為小學生提供一站式課後託管和作業輔導服務,並且為每位小學生智慧定製個性化的全學期學習方案。

五六點智慧託管【分層教學,因材施教】

五六點智慧技術系統,能夠根據不同的孩子特點分層教學、因材施教;再通過輔導孩子作業時抓取的「錯題小資料」,為每位孩子提供全學期的智慧定製學習方案。

五六點智慧模式貫通了每天、每週和每學期。每天積累的學習資料,每週生成「1對1」式的個性化定製的複習方案,進而在期末形成針對全學期的定製化複習方案。

抓取「錯題小資料」定製全學期方案

五六點以其創新的商業模式和數字化教育解決方案,解決了 「散、亂、小」的傳統託管行業「孩子作業難輔導」、「優秀老師難挽留」、「家長服務難滿意」三大難題,併為自己贏得了各界讚譽。

五六點曾榮獲團**舉辦的2016 「創青春」全國大學生創業大賽、教育部主辦的2018第四屆「中國網際網路+」創新創業大賽兩項全國金獎。

「創青春」全國大學生創業大賽金獎

「中國網際網路+」創新創業大賽金獎

截止2023年秋季,五六點在全國發展了178家連鎖分校,解決了上萬個家長的託管難題,直接帶動了上千人的就業。公司在創造社會效益的同時,也創造了巨大的經濟效益,短短三四年時間,經過三輪融資,累計融資超過2千萬,實現了估值2個億。

五六點創業過程中,一路受到廣州大學的全力支援。2023年,五六點與廣州大學聯合創立了「廣州大學課後教育研究中心」,針對小學生託管行業的專業標準和規範開展應用性研究。

廣州大學課後教育研究中心成立

6樓:匿名使用者

託管班,和小飯桌差不多,但是比小飯桌好。輔導孩子做作業,孩子換了幾家託管班了,比較喜歡晉級託管,說她們的老師好,有耐心,會給他講題。

7樓:果袋專賣

託管是在託管券商制度下,投資者在一個或幾個券商處以認購、**、轉換等方式委託這些券商管理自己的股份,並且只可以在這些券商處賣出自己的**;券商為投資者提供**買、分紅派息自動到帳、**與資金的查詢、轉託管等各項業務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託管託管是在託管券商制度下,投資者在一個或幾個券商處以認購、**、轉換等方式委託這些券商管理自己的股份,並且只可以在這些券商處賣出自己的**;券商為投資者提供**買、分紅派息自動到帳、**與資金的查詢、轉託管等各項業務服務

9樓:牛雰鹹聽楓

託管是.***的1個專門概念,它倡導一種新的程式設計理念,因此我們完全可把「託管」視為「.***」。由託管概念所引發的c++應用程式包括託管**、託管資料和託管類三個組成部分:

(1)託管**:.***環境提供了許多核心的執行(runtime)服務,假如異常處理和安全策略。為了能用這樣個類服務,必須要給執行環境提供多個資訊**(後設資料),這樣個種**就是託管**。

全部的c#、vb.***、jscript.***預設時都是託管的,但visual

c++預設時不是託管的,必須在編譯器中用命令列選項(/clr)才可以產生託管**。

(2)託管資料:與託管**密切相關的是託管資料。託管資料是由公共語言執行的垃圾**器進行分配和釋放的資料。預設情形下,c#、visual

basic

和jscript.***

資料是託管資料。不過,通過用特殊的關鍵字,c#

資料可被標記為非託管資料。visual

c++資料在預設情形下是非託管資料,即使在用

/clr

開關時也不是託管的。

(3)託管類:儘管visual

c++資料在預設情形下是非託管資料,然而在用c++的託管擴充套件時,可用「__gc」關鍵字將類標記為託管類。就像該名稱所顯示的那樣,它表明類例項的記憶體由垃圾**器管理。另外,1個託管類也完全可成為

.***

框架的成員,由此可帶來的好處是,它可與其他語言編寫的類準確地進行相互操作,如託管的c++類可從visual

basic類繼承等。但同時也有多個限制,如託管類只可以從1個基類繼承等。要要表明的是,在託管c++應用程式中既可用託管類也可用非託管類。

這樣個裡的非託管類不是指標準c++類,而是用託管c++語言中的__nogc關鍵字的類。

房屋託管是什麼意思?

10樓:相寓

房屋託管是房屋產權所有者對房屋使用權以契約形式讓渡給房屋經營單位,房屋經營單位再對房屋使用權商業化的一種過程,包括日常管理,招租,承擔房屋中途空置期風險等。業主(或委託人)將房屋委託給受託方並簽訂委託合同,受託方將按照業主的協議為其尋找租客。

合同期內,由房屋經營單位代收房租,水電費,煤氣費,物業管理等費用並按合同約定將租金打入業主或業主指定銀行帳戶,受託方承擔中途租客退租風險,受託方靠收取業主的管理服務費和經營中的增值盈利,依靠自身的專業房屋管理經驗來抵抗各種風險,從而達到業主與受託方互惠互利,共同增值的目的。

這種方式促進了社會資源的高效運轉,最大程度保障了業主在房屋資產打理過程中的權益

11樓:不心動為何痛

房屋託管通俗一點來說 就是房東把房屋委託給第三方房屋管理機構來進行日常的租售、維修等運營管理

託管方式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託管公司從租金中抽取一定的房屋管理費用,但管理方不承擔房屋出租空置及租客逃租等可能存在的風險 另一種是房東與託管公司約定相應的託管租金等相關事宜,相關風險由託管公司承擔

長沙做房屋託管可以找覓租諮詢一下 實際跟他們對接瞭解會更準確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房屋託管是一項全程房屋出租管理服務.包括招租,日常管理,承擔房屋中途空置期風險等。

業主(或委託人)將房屋委託給受託方並簽訂委託合同,受託房將按照業主的要求為其尋找合適的租客.在業主對租客條件相當滿意情況下,受託方將和租客簽訂房屋出租合同.合同期內,由受託方代收出租房租金,水電費,煤氣費,物業管理等費用並按時將租金打入業主或業主指定銀行帳戶,受託方承擔中途租客退租風險.

受託方靠收取業主的管理服務費盈利,依靠自身的招租速度和專業的房屋管理經驗來抵抗各種風險.從而達到業主與受託方互惠互利,共同增值的目的。

託管是什麼意思啊?一朋友說託管飯店!

13樓:永夜

就是僱人管理他不用費腦筋想如何經營,讓別人給他賺錢維持飯店日常開銷

14樓:廣州飛將體育

託管是指把事物移動或者放置在一起,有些時候還表示一種合適的順序。託管是***的一個專門概念,它是融於通用語言執行時(clr)中的一種新的程式設計理念,因此完全可以把「託管」視為「.***」。

那麼什麼是「通用語言執行時」?通用語言執行時是".***"框架應用程式的執行引摯。

它提供了許多服務,其中包括:**管理(裝入和執行)、型別安全性驗證、後設資料(高階型別資訊)訪問、為管理物件管理記憶體、管理**,***物件和預生成的dlls(非管理**和資料)的互動操作性

學校託管是什麼意思

15樓:天策府庫

幫孩子建立比較好的預習複習習慣,錯題的整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上早讀和晚自習要收費嗎?學校把它叫託管嗎

公積金託管是什麼意思,房屋託管是什麼意思?

住房公積金託管業務是指標對下崗失業及所在單位破產 解散的職工辦理的一項特殊轉移業務,經單位 職工 申請後,將職工已不再正常繳納的住房公積金轉入中心開立的託管賬戶並予以封存。託管後,職工辦理提取 銷戶 轉移 查詢等業務均在託管戶進行。辦理職工賬戶託管可由職工單位負責辦理,也可由職工自行辦理。房屋託管是...

酒店託管是什麼意思,什麼是酒店託管?

就是把酒店委託給一個人吧!是吧行李還有日程等東西託管麼?說清楚點 什麼是酒店託管?5 一 酒店託管是由投資商投資酒店,委託專業的酒店管理公司進行全面管理的合作形式。酒店委託管理是非股權式的一種酒店經營方式,通過酒店業主與酒店管理公司簽署酒店管理合同來約定雙方的權利 義務和責任。酒店業主僱傭酒店管理公...

企業運營託管是什麼意思啊,企業託管和企業代管,兩者的意思一樣嗎?分別是什麼意思怎麼理解?

企業託管是指企業資產所有者將企業的整體或部分資產的經營權 處置權,以契約形式在一定條件和期限內,委託給其他法人或個人進行管理,從而形成所有者 受託方 經營者和生產者之間的相互利益和制約關係。不知道跟我知道的是不是一樣的,都是幫你開店的 企業託管和企業代管,兩者的意思一樣嗎?分別是什麼意思怎麼理解?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