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陽縣城如何到田畈街鎮的火車站,江西省鄱陽縣有多少個鄉鎮?

2021-03-19 18:27:53 字數 2370 閱讀 2808

1樓:鐵歐社

你可以到鄱陽車站路的汽車客運站搭乘去往火車站(有鄱陽火車站的標誌)線路的公交車,也可以在鄱陽湖大道、交警大隊等地等待此路班車經過的時候上車,一般是半小時一班,有時15分鐘一班。

2樓:匿名使用者

鄱陽客運總站到婺源有直達汽車

查到兩個班次

江西省鄱陽縣有多少個鄉鎮?

3樓:好木木偶

鄱陽縣轄1個街道、14個鎮、15個鄉:饒州街道1個街道,鄱陽鎮、謝家灘鎮、石門街鎮、四十里街鎮、油墩街鎮、田畈街鎮、金盤嶺鎮、高家嶺鎮、凰崗鎮、雙港鎮、古縣渡鎮、饒豐鎮、樂豐鎮、饒埠鎮等14個鎮,侯家崗鄉、蓮花山鄉、響水灘鄉、梘田街鄉、柘港鄉、鴉鵲湖鄉、銀寶湖鄉、遊城鄉、珠湖鄉、白沙洲鄉、團林鄉、昌洲鄉、廟前鄉、蓮湖鄉、蘆田鄉等15個鄉。共有32個社群、495個村;**駐鄱陽鎮。

4樓:老油條

江西省鄱陽縣有14個鎮,15個鄉。

14個鎮:鄱陽鎮、謝家灘鎮、石門街鎮、四十里街鎮、油墩街鎮、田畈街鎮、金盤嶺鎮、高家嶺鎮、凰崗鎮、雙港鎮、古縣渡鎮、饒豐鎮、樂豐鎮、饒埠鎮。

15個鄉:侯家崗鄉、蓮花山鄉、響水灘鄉、梘田街鄉、柘港鄉、鴉鵲湖鄉、銀寶湖鄉、遊城鄉、珠湖鄉、白沙洲鄉、團林鄉、昌洲鄉、廟前鄉、蓮湖鄉、蘆田鄉。

5樓:心塵呆呆謝

鄱陽縣隸屬江西省,是江西省試點省直管縣,有15個鄉,14個鎮。

分別是15個鄉:侯家崗鄉、蓮花山鄉、響水灘鄉、梘田街鄉、柘港鄉、鴉鵲湖鄉、銀寶湖鄉、遊城鄉、珠湖鄉、白沙洲鄉、團林鄉、昌洲鄉、廟前鄉、蓮湖鄉、蘆田鄉。

14個鎮:鄱陽鎮、謝家灘鎮、石門街鎮、四十里街鎮、油墩街鎮、田畈街鎮、金盤嶺鎮、高家嶺鎮、凰崗鎮、雙港鎮、古縣渡鎮、饒豐鎮、樂豐鎮、饒埠鎮

共有32個居委會、495個村委會、2個水庫管理局

6樓:匿名使用者

全縣轄14個鎮、15個鄉:鄱陽鎮、謝家灘鎮、石門街鎮、四十里街鎮

、油墩街鎮、田畈街鎮、金盤嶺鎮、高家嶺鎮、凰崗鎮、雙港鎮、古縣渡鎮、饒豐鎮、樂豐鎮、饒埠鎮、侯家崗鄉、蓮花山鄉、響水灘鄉、梘田街鄉、柘港鄉、鴉鵲湖鄉、銀寶湖鄉、遊城鄉、珠湖鄉、白沙洲鄉、團林鄉、昌洲鄉、廟前鄉、蓮湖鄉、蘆田鄉。共有32個居委會、495個行政村。縣**駐鄱陽鎮

7樓:瑤湖電視臺

15個鄉鎮:鄱陽鎮、謝家灘鎮、石門街鎮、四十里街鎮、油墩街鎮、田畈街鎮、金盤嶺鎮、高家嶺鎮、凰崗鎮、雙港鎮、古縣渡鎮、饒豐鎮、樂豐鎮、饒埠鎮、侯家崗鄉、蓮花山鄉、響水灘鄉、梘田街鄉、柘港鄉、鴉鵲湖鄉、銀寶湖鄉、遊城鄉、珠湖鄉、白沙洲鄉、團林鄉、昌洲鄉、廟前鄉、蓮湖鄉、蘆田鄉。

鄱陽縣所有鄉鎮名稱

8樓:千山鳥飛絕

鄱陽縣下轄14個鎮、15個鄉。具體為:

1、14個鎮:鄱陽鎮、謝家灘鎮、石門街鎮、四十里街鎮、油墩街鎮、田畈街鎮、金盤嶺鎮、高家嶺鎮、凰崗鎮、雙港鎮、古縣渡鎮、饒豐鎮、樂豐鎮、饒埠鎮。

2、15個鄉:侯家崗鄉、蓮花山鄉、響水灘鄉、梘田街鄉、柘港鄉、鴉鵲湖鄉、銀寶湖鄉、遊城鄉、珠湖鄉、白沙洲鄉、團林鄉、昌洲鄉、廟前鄉、蓮湖鄉、蘆田鄉。

鄱陽縣隸屬江西省,是江西省試點省直管縣,古稱番(pó)邑,饒州,漢時更名鄱陽縣,位於江西省東北部、鄱陽湖東岸。鄱陽縣有「全國文化戲劇之鄉」等稱號,也是國家商品糧、棉、油、豬、魚基地縣。

9樓:貞觀之風

截至2023年9月,鄱陽縣轄1個街道、14個鎮、15個鄉:

饒州街道1個街道,鄱陽鎮、謝家灘鎮、石門街鎮、四十里街鎮、油墩街鎮、田畈街鎮、金盤嶺鎮、高家嶺鎮、凰崗鎮、雙港鎮、古縣渡鎮、饒豐鎮、樂豐鎮、饒埠鎮等14個鎮;

侯家崗鄉、蓮花山鄉、響水灘鄉、梘田街鄉、柘港鄉、鴉鵲湖鄉、銀寶湖鄉、遊城鄉、珠湖鄉、白沙洲鄉、團林鄉、昌洲鄉、廟前鄉、蓮湖鄉、蘆田鄉等15個鄉**駐鄱陽鎮。

其中田畈街鎮系江西省重點建設示範鎮,是江西省六個試點省直管縣之一的鄱陽縣下轄第二大鎮,並被縣委、縣**定位為「第二縣城。

10樓:網路康康

截止到2023年9月,鄱陽縣轄1個街道辦事處(饒州街道辦事處)、14個鎮、15個鄉

其中,饒州街道辦事處區域面積30平方公里,轄五一路、城隍廟、金山、馬鞍山、十八坊、靈芝門、德化橋、廣場、鳴山廟、小龍橋、管驛前、大芝路、北關、山水天下、新橋等15個居委會,楊梅橋、金家、黃家洲、北關、西門、管驛前等6個村委會,街道辦事處駐五一路居委會

11樓:天の惡

全縣轄14個鎮、15個鄉:鄱陽鎮、雙港鎮、謝家灘鎮、石門街鎮、四十里街鎮、油墩街鎮、田畈街鎮、金盤嶺鎮、高家嶺鎮、凰崗鎮、古縣渡鎮、饒豐鎮、樂豐鎮、饒埠鎮、侯家崗鄉、蓮花山鄉、響水灘鄉、梘田街鄉、柘港鄉、鴉鵲湖鄉、銀寶湖鄉、遊城鄉、珠湖鄉、白沙洲鄉、團林鄉、昌洲鄉、廟前鄉、蓮湖鄉、蘆田鄉。

上新街到火車西站的輕軌路線,重慶北站火車站到西站坐輕軌幾號線

公交線路 軌道交通環線 高鐵快車g09路,全程約24.3公里1 從上新街步行約780米,到達上新街站 2 乘坐軌道交通環線,經過3站,到達四公里站3 步行約530米,到達四公里樞紐站 4 乘坐高鐵快車g09路,經過1站,到達重慶西站5 步行約480米,到達重慶西火車站 從重慶輕軌六號線上新亍出發到重...

白坭鎮到廣州火車站的直達車,白坭到廣州火車站全程多久,中午11點左右火車趕的上嗎

廣州火車東站總站下,走到位於另一條路 林和西路 的廣州東站客運站總站轉乘廣州東站客運站 三水白坭汽車站線 不支援月票 坐8站 到三水白坭汽車站下.8.從廣州火車站走約811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b出入口坐地鐵二號線.先坐車到三水車站 再坐到廣州省站 廣州火車站 直達班車 從廣州火車站如何到佛山市白坭鎮周...

在九江火車站,怎麼搭車到黃梅鎮去啊?要詳細的搭車方案阿

1 如果你是從江西九江市到湖北省黃梅縣的小池鎮,那很近,只要從九江火車站乘坐17路公汽,過九江長江大橋,然後在到小池汽車站,兩元錢。該條線路是全國唯一的一條跨省公汽線路 2 如果你是從九江市到黃梅縣的縣城 黃梅鎮 可以按第一種方案到達小池汽車站後,乘坐小池到城關的高速中巴,走黃小高速到黃梅縣汽車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