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州靈璧的風景怎麼樣?有好玩的地方不

2021-03-19 18:27:53 字數 957 閱讀 4211

1樓:施方東

有啊。靈璧奇石。霸王別姬。

2樓:o劉曉偉

黃藏峪是一個景點且為國家級森林公園,相傳楚漢之爭時劉邦為躲避項羽追殺而藏身此地。靈壁奇石出名也可以逛奇石市場!

3樓:匿名使用者

虞姬墓、鳳凰山還可以看看

靈璧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求推薦

4樓:田雨地暖

虞姬墓,省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位於縣城東7.5千米處,是項羽愛姬之墓。據《史記》載,公回元前202年,答項羽被漢軍困於垓下,夜聞漢軍四面楚歌,料大事已去,遂夜飲帳中,慷慨悲歌,虞姬和之「漢兵已略地,四面楚歌聲。

大王意氣盡,賤妾何聊生。」吟罷自刎身亡,後被部屬安葬於此。墓園佔地3942平方米,墓冢和墓碑修復一新。

墓園外建門樓、圍牆,內建展廳、草坪、碑廊,供人遊覽憑弔、棲息或潑墨揮毫。

求介紹,靈璧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5樓:從來不玩電腦恩

靈璧奇石公園很好玩的,裡面有靈璧奇石很有名,公園很有氣質,可以逛逛,當然也有喝東西晒太陽的地方,要不然它就不可能被稱之一個公園了……

靈壁有那些地方好玩的

6樓:善良

靈璧bai縣自古就有天下第一石之du

稱,靈璧奇石zhi甲天下,在靈璧縣城dao有個奇石小鎮,那裡有各版種稀有的奇石,形態各權異,吸引了眾多的商家前去觀賞,購買。靈璧還有一個歷史文化遺蹟 那就是有名的虞姬墓,對,這個虞姬就是當年大名鼎鼎的項羽的妻子,靈璧還有一處山,名曰鳳凰山,曾傳聞古時有鳳凰落到此山,故曰:鳳凰山!

靈璧城內**好玩?

7樓:匿名使用者

虞姬墓,小白龍看母,都是比較經典的地方,靈璧的奇石都是獨一無二的

額濟納旗胡楊林風景怎麼樣,好玩的景點有什麼

額濟納旗胡楊林風景,好玩的景點 第一 額濟納旗一道橋到八道橋。額濟納旗胡楊林景區現已被列為世界地質公園,中國國家地址公園,俗稱一道橋到八道橋。當地人依次稱其中一些地方一道橋 二道橋 八道橋。一道橋 二道橋和七道橋是理想的胡楊林觀光區,八道橋的盡頭即是巴丹吉林沙漠。第二 中國原始沙漠胡楊林 額濟納旗弱...

請問下安徽蕪湖的方特怎麼樣啊 好玩嗎

風大了就別去了,過山車風大不執行。我上次就碰到了,悲催的。安徽蕪湖方特一期有什麼好玩的嗎?蕪湖方特歡樂世界由陽光廣場 方特歡樂大道 漁人碼頭 太空世界 神秘河谷 維蘇威火山 失落帝國 精靈山谷 西部傳奇 恐龍半島 海螺灣 嘟嚕嘟比農莊 兒童王國 水世界 火流星等15個主題專案區組成。1 陽光廣場 陽...

安徽星諾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安徽華星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星諾bai化工有限公du司是2006 10 13在安徽省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dao 中外合資專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巢屬湖和縣烏江鎮華星化工園內。安徽星諾化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0007935674442,企業法人顏澤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星諾化工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