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騎式摩托車的坐墊怎麼拿下來,男裝騎式摩托車坐墊怎麼開啟

2021-05-14 11:40:44 字數 1440 閱讀 8973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這種摩托車的座墊,大多是在左側有一個鎖,一般是在座墊左側下面的塑料板上,或是在左後轉向燈前面,塑料板下面,插入鑰匙左右分別擰一擰試試,大多是這種方法開啟的。如果座墊左側後部找不到鎖,就在下面找找,或是拆下左右側蓋看有沒有螺絲,沒有鎖的就是用螺絲固定的,拆下螺絲就能向上提起座墊。如果有這車左側的清晰**,就比較好判斷開啟座墊的方式了。

2樓:板儀鮑霞飛

一般在側面是有鑰匙可以擰開,然後就可以掀起來了。

你可以找找看。不過有的摩托車可能沒有收納的地方吧,這你要注意一下了。

跨騎式摩托車的坐墊怎麼拿下來?

3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如下圖,那個鎖就bai是座墊鎖du

,把鑰匙插入鎖後zhi向一個方向擰是dao

開啟鎖下面的頭盔掛回鉤答,向另一個方向擰就可以開啟座墊了,開鎖後座墊需在用手向上提起。也有的車是需要在開鎖後,在鎖後面有一個扳手,扳一下那個扳手才能開啟座墊鎖,可以仔細看一下。

**騎式摩托車坐墊怎麼開啟?

4樓:我是龍的傳人

**騎式摩托車坐墊的開啟與女式不同,女式的用鑰匙就能開。男式的則要先要拆下油箱,然後在兩側減震器旁邊各有一個固定螺釘。擰下螺釘就能開啟了。

摩托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育運動器械。

摩托車工作原理

二衝發動機的工作過程如下:

1.活塞向上運動混合氣流進曲軸箱內 .

2.活塞下行把混合氣壓到燃燒室,完成第一次壓縮。

3.混合氣到汽缸後活塞上行把進氣口和排氣口都關閉了,當活塞把氣體壓縮到最小體積時(這是第二次壓縮)火花塞點火.

4.燃燒的壓力把活塞往下推,當活塞下行到一定的位置時排氣口先開啟,廢氣派出然後進氣口開啟,新的混合氣進入汽缸把剩餘廢氣擠出。

在相同的轉速下因為二衝發動機比四衝發動燃燒次數多一次,所以功率大,而且二衝發動機也比同排量的四衝發動機輕巧許多,所以在賽車上二衝車佔壓倒性的優勢,但由於二衝發動機的進氣和排氣在同時進行,當發動機的轉速低時由於排氣口開啟的時間過長,會有一部分的新鮮的混合氣連同廢氣一起從排氣口排出,所以在底轉速時功率不高,新型的二衝發動機已經增加了一些部件來改善這個問題如yamaha的ypvs、honda的atac suzukid的saec。由於燃燒機油產生的積炭和開在汽缸壁上的進氣孔和排氣孔,二衝發動機的磨損比四衝發動機快的多

5樓:李子寨旺哥

我的是錢江的,也是在外面找不到的,但在左後角有個小掛勾,你把鑰匙插進去一扭,再往下面一拉就可以聽到開啟的聲音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是不是啟動鑰匙往反方向轉, 跟電車類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牌子和型號的

摩托車換下來的廢舊機油怎麼處理,摩托車換出來的廢機油如何處理

你好 換下來的廢機油,可以在賣的,有專門 廢機油的,有的地方環保局要 的,當馬燈油應該不好用,廢機油裡邊雜誌多,水,鐵屑等不易燃燒。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摩托車換下來的廢機油可以儲存下來,用來給自行車或者電動車抹油,也有專業的機油處理機構處理廢機油!摩托車換出來的廢機油如何處理?加點黃油攪拌使之稠...

騎摩托車的男孩性格怎麼樣,喜歡摩托車的男人大多是什麼性格心理?

很難說啊,大街上那麼多騎車的,性格又不保證都一個樣 應該很開朗 不一定體貼但還是會有比較霸道的關心 可能脾氣有點燥 騎摩托更能體抄會到駕駛的樂襲趣,這種感覺是開汽車體會bai不到的。男孩du都有一種zhi征服慾望,試想,跨上一輛dao帥氣的摩托車,感受發動時摩托車的低吼,感受擰油門加速時摩托車的衝勁...

三輪摩托車賣給人家把我的牌照拿下來,並用榔頭敲掉我的車架號

不會 沒車牌 沒車架號 和發動機號 是找不到的 像人一樣 沒身份證號碼一樣 我的摩托車,我一個朋友看到喜歡,他把我的摩托車的牌照取了,車架號劃了,我不知道交警會不會找我 100 如果沒有車架號和車牌號碼 交警是無法查到你的,不過一定要確認你朋友確實是摘掉牌照並且刮花車架號 叫他還你,你說 我自己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