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虎風尚版15t變速箱問題

2021-03-19 18:27:57 字數 1653 閱讀 172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具體是什麼故障呢,車輛有不良反應嗎

福特翼虎1.5t的變速箱有嚴重的質量問題

2樓:好好等等等等

我的翼虎14款變速箱也這兩天出問題了,4s給出方案一萬五,才7萬5千公里,正常保養。天呀,後悔買這車。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6f35變速箱有一定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質保期內質量問題可以免費維修或者更換,希望能幫到你,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有缺陷,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汽車大師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福特1.5t翼虎變速箱是什麼型號

7樓:匿名使用者

6f35【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現在就職於福特維修站,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變速箱6f35,普通6速自動變速箱,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翼虎變速箱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此前福特汽車公司總裁艾倫·穆拉利(alan mulally)便曾公

開表示,福特推出的全新1.5t ecoboost發動機專為中國消費者打造(國產蒙迪歐和海外**福克斯也同樣搭載了這款發動機),這款發動機與1.0t三缸引擎都會在福特重慶新發動機工廠投產。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翼虎上的1.6t發動機是從英國發動機工廠進口國內。

福特翼虎兩款低配發動機對比

發動機 1.5t ecoboost(國產) new 1.6t ecoboost(進口)

排量 1499 cc 1596 cc

進氣方式 渦輪增壓

供油方式 缸內直噴

最大功率 133kw(181ps) 130kw(177ps)

最大扭矩 240nm/1750-4500rpm 240nm/1750-4500rpm

對應消費稅 3% 5%

新增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可謂集自家先進技術於一身,包括缸內直噴、渦輪增壓以及雙vvt等,最大功率為133kw(181ps),而峰值扭矩達到了240nm/1750rpm-4500rpm,效能相對於現款的1.6t發動機基本一致,更重要的是標配發動機自啟停技術,在城市路況能剩下不少油錢。

傳動方面,與之配備的還是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兩驅版和四驅版對應的百公里綜合油耗分別為7.2l和7.6l.。

10樓:潛秋芹雪畫

樓主,翼虎的變速箱可靠性還不錯,但1.6t的發動機不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虎變速箱,質量不好。我的已經壞兩回了。

福特翼虎15t和昂科威15t哪個好

福特翼虎15t和昂科威1.5t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昂科威1.5t好,因為昂科威在外形和車子空間方面更有優勢一些。福特翼虎跟別克昂科威哪個好?從檔次上說,昂科威 看著更加大氣,上檔次,而翼虎更為運動,無論是外觀還是專內飾。從 來說,如果屬都是1.5t車型,同配置的,昂科威應該貴1萬左右。就動力而言,兩款...

福特翼虎和15t昂科威哪個好,福特翼虎和別克昂科威哪個好

這問題蠻難分出誰好的,同級別車,個人偏向昂科威 福特翼虎 和別克昂科威哪個好?昂科威 這兩個不是同一檔次的 福特銳界才是昂科威同等級的對手 翼虎唯一的優勢也就是1.5t的馬力比昂科威的大一點 操控性 好那麼一點點 別的空間舒適性做工油耗玩爆翼虎 檔次不同,昂科威和自由光 途觀一個檔次,這個翼虎豪翼版...

福特2019款15T翼虎加什麼機油,防凍液

渦輪增壓的發動機抄要用到全合成機油襲,推bai薦你的汽車使用全合成sn級別的du黑馬王汽車機油zhi,實惠dao,你的汽車使用黑馬上將5w 30的適合,才兩百多元,機油效果 1 顯著減少發動機磨損,保護發動機安全 2 有效改進發動機的工作環境,增加馬力 3 強力抗磨 時刻保護汽缸內壁 4 高度清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