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福特翼虎15t磨合期每百公里油耗問題

2021-03-19 18:27:57 字數 3468 閱讀 8192

1樓:蘋果大王在此

油耗高的離譜嘛

建議,先按照如下順序檢查下——

聞尾氣,明顯有汽油味否

查胎壓,至少內2.3公斤,

容建議2.6公斤

找臺架支起來,看剎車片是否接觸不良(或恢復動作不好)前支臂是否有明顯磨損,重點看球頭

檢查齒輪箱是否缺油、機油量到位否

這樣的油耗,基本檢查思路是——動力(燃燒)正常否——阻力過大——傳動不良。

如果是發動機內部問題,那就難看了。但願不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福特品牌的車型都是比較費油的。這款車的油耗本身就不低。市區擁堵路段行駛,頻繁加速剎車,油耗就會比較高。可以跑高速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在14個油,一般2018款都在8-9個油左右。一般普通路況發動機不會超過2000轉。

2017福特新翼虎1.5t這樣的油耗是不是有問題?

4樓:隨風吹去

一、新車磨合期油耗會偏高。

二、1.5t的排量,油耗與自然吸氣發動機2.0排量相近。甚至更高。

三、市區行駛為主時,油耗會大幅偏高,特別是在紅綠燈路口多、有堵車時。比跑高速路油耗多一倍是常態,甚至於更多。

判斷是否油耗不合理,週末時到市郊快速路跑跑看,再檢視油耗情況。百公里應在8升多點。

三千公里後,上高速試試,油耗大約為7升左右較合理。

福特翼虎1.5t的油耗有多高?

5樓:小蘋果

福特翼虎1.5 t耗油量是7.3l/100km。

通常情況下汽車油耗按每100公里所耗油量來評估,例:8.5升/百公里。

可以先將車上的里程數清零,然後駕駛一段路程後換算成上面的數值。另外,現在一般的汽車都會有油耗記錄的功能,甚至瞬時油耗都可以隨時檢視,詳見購買車輛的說明書。

6樓:穿過歲月春與秋

通過在小熊油耗上檢視車友眾測的油耗報告,翼虎 2017款 ecoboost 180 兩驅鉑翼型平均油耗10.00l/100km

當然具體油耗也與路況和駕駛習慣有關,有其他問題可以追問,如果我的解答能對你有幫助,請採納我的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該車綜合油耗在10個,但是具體還要看個人駕駛習慣路況而定的,如果駕駛時儘量避免急剎車,猛踩油門現象!

8樓:匿名使用者

翼虎外型霸氣漂亮, 越野效能也比較好,2690毫米的軸距有著不錯的空間,1.5t發動機的平均油耗在8l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虎1.5t的油耗平均在8.5l左右,1.5t的gtdi發動機可輸出最大功率為130kw,最高扭矩可達240牛米,操控還

算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福特翼虎1.5t的綜合油耗大約在九個左右,如果是在市區跑的話,油耗會高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福特翼虎現款的1.5t發動機使用 ecoboost技術,綜合平均油耗9-10個左右,在同級別合資裡面算是偏高一點,具體要看路況和駕駛習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虎採用兼具燃油經濟性和低排放的ecoboost1.5tgtdi汽油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配合selectshifttm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動力強勁,油耗不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虎1.5t發動機綜合油耗9到10個左右,具體也要看路況和駕駛習慣

14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虎1.5t的油耗基本在9個上下的, 具體需要看路況和駕駛習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福特翼虎這款車型來說,整體的油耗是比較高的,一般綜合油耗要在八個左右,跑市區油耗還會更高一些,這款車整體來說並不省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綜合油耗9-10個左右,油耗與路況及駕駛習慣載重 胎壓,及磨合情況等有關。

17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虎1.5t的平均油耗。大概十個左右,油耗和路況還有駕駛習慣有很大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福特翼虎這輛車1.5t的油耗大約在10個油左右,具體還跟個人的駕駛習慣有關

19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虎很不錯,家族式外形硬朗大氣,車型尺寸4524×1838×1695mm,軸距 2690mm,空間給力,乘坐舒適,安全配置豐富。1.5tecoboost增壓發動機動力強勁,油耗經濟,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福特翼虎1.5t的百公里油耗在9個左右吧,具體還是得看你平時的行車習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輛的百公里綜合油耗應該在九個左右,具體要看車輛的實際行不行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虎1.5t的油耗還算可以的,百公里差不多8.6l左右,具體看路況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綜合耗油大概在九個點左右,當然跟駕駛員的駕駛習慣和具體路況有一定關係。

24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虎車款1.5t排量來說百公里綜合油耗基本在十個油左右,油耗跟個人駕駛習慣路況都有直接關係對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福特翼虎這款車,百公里油耗在八個油的九個左右,相對來說還是比較適合家庭的。

福特翼虎1.5t兩驅風尚版一公里油耗多少?

26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福特翼虎1.5t兩驅風尚版,公里油耗為0.1左右,百公里油耗10個左右,按照油價6塊錢/l,1000公里就是600元。

可是實際汽車的油耗與計算油耗有差異,因為影響油耗的因素有很多。

影響油耗的主要因素有下面幾種原因:

1.車輛無故增加負載。

很多剛剛買了車的朋友喜歡把這樣那樣的裝飾品、外觀件一股腦的往車上放,更有甚者簡直就是把辦公室和家搬到了車裡;而盲目的給愛車 加裝大包圍、尾翼、絞盤、行李架同樣會增加車輛的油耗。車輛在每增加一份自重時油耗都會相應的上升,所以建議各位車主朋友在合理的範圍內裝飾愛車,已經進入過度裝飾誤區的朋友就儘快地給愛車「減負」。

2. 頻繁剎車、啟動。

影響汽車油耗除了車的設計以及發動機等因素以外,真正造成油耗的浪費是車主的駕駛習慣,其中頻繁的急剎車,急啟動是造成油耗上升最大的原因。曾經有個實驗,同一輛汽車不同的駕駛員駕駛,最終新手駕駛的汽車所測出的油耗要比新手駕駛者高出一倍。可見良好的駕駛習慣對於節省汽車油耗是多麼重要。

3. 低擋高速。

駕駛最大的誤區就是低擋位高速行駛。有人測試過,如果3擋長距離高速行車,比4擋正常行車油耗要增加10%,而如果用2擋代替3擋行車,油耗還會增加。因此,根據時速選擇擋位是省油的關鍵

福特翼虎15t和昂科威15t哪個好

福特翼虎15t和昂科威1.5t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昂科威1.5t好,因為昂科威在外形和車子空間方面更有優勢一些。福特翼虎跟別克昂科威哪個好?從檔次上說,昂科威 看著更加大氣,上檔次,而翼虎更為運動,無論是外觀還是專內飾。從 來說,如果屬都是1.5t車型,同配置的,昂科威應該貴1萬左右。就動力而言,兩款...

福特翼虎和15t昂科威哪個好,福特翼虎和別克昂科威哪個好

這問題蠻難分出誰好的,同級別車,個人偏向昂科威 福特翼虎 和別克昂科威哪個好?昂科威 這兩個不是同一檔次的 福特銳界才是昂科威同等級的對手 翼虎唯一的優勢也就是1.5t的馬力比昂科威的大一點 操控性 好那麼一點點 別的空間舒適性做工油耗玩爆翼虎 檔次不同,昂科威和自由光 途觀一個檔次,這個翼虎豪翼版...

福特2019款15T翼虎加什麼機油,防凍液

渦輪增壓的發動機抄要用到全合成機油襲,推bai薦你的汽車使用全合成sn級別的du黑馬王汽車機油zhi,實惠dao,你的汽車使用黑馬上將5w 30的適合,才兩百多元,機油效果 1 顯著減少發動機磨損,保護發動機安全 2 有效改進發動機的工作環境,增加馬力 3 強力抗磨 時刻保護汽缸內壁 4 高度清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