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福特翼虎的HID氙氣燈到底有什麼好

2021-05-29 03:18:39 字數 1292 閱讀 9672

1樓:

一般的55w鹵素燈只能產生1000流明的光,但35w氙氣燈能產生3200流明的強光,亮度提升300%,擁有超長及超廣角的寬廣視野,為你帶來前所未有的駕車舒適感;使駕駛員的視野更清晰,大大減少行車事故發生機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優點:氙氣燈可以提高亮度提高行車安全,壽命長。工作穩定。但是缺點是雨霧天氣能見度降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款車的hid大燈來說,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不管是原車的還是後加裝的,一般帶有透鏡的話,投射性都是比較好的,這個可以放心使用。

2018款福特翼虎新增的hid氙氣前大燈有那麼神奇嗎,和一般的鹵素光源有什麼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視野較差的環境中,hid氙氣大燈能夠提供更好的光線穿透效果,且照明效果相

比傳統鹵素大燈更好,車燈亮度的提高也有效擴大了車前方的視覺範圍,從而營造出更為安全的駕駛條件。另外還比鹵素燈省電1/2。由於技術含量較高,所以在**上比普通的鹵素燈和白熾燈都貴。

5樓:匿名使用者

新翼虎這個hid氙氣燈相對鹵素燈夜晚的照明效果要更好一些了。參考一下

2018款翼虎新增的功能都有哪些?我只知道一個hid氙氣前大燈。

6樓:匿名使用者

2018款福特翼虎將在ecoboost 180兩驅/四驅豪翼型新增感應式後備廂尾門以及hid氙氣前大燈+自動清內洗裝置(帶隨動轉向),同時,容ecoboost 245四驅運動/四驅尊翼型將新增福特派互聯(可實現車輛遠端啟動等功能)。此外2018款福特銳界(參配、**、詢價) ecoboost 245兩驅七座鉑銳(參配、**、詢價) 型將新增全景天窗,而ecoboost 245將全系標配自動起停功能。

新福特翼虎的hid大燈是幹什麼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這個也很感興趣,特意去檢視了相關的資料hid氙氣前大燈是翼虎的一大亮點,在視野較差的環境中,hid氙氣大燈能夠提供更好的光線穿透效果,且照明效果相比傳統鹵素大燈更好,**翼虎的其他配置你可以上網瞭解一下 。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新版的福特翼虎來說,使用了hid大燈,這個叫做高亮度無光燈,也就是俗話說的疝氣大燈,這個可以提高車輛的大燈亮度,但是發熱量比較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新福特翼虎這個hid的大燈就是氙氣燈的,夜晚的照明效果還不錯的,參考一下

福特翼虎報價2019款福特翼虎最低多少錢

翼虎 最新 配置 口碑 油耗 測評 愛卡汽車愛卡汽車 13.18 21.38萬指導價 19.38 27.58萬排量 1.5t 2.0t變速箱 自動 車身結構 suv油耗 7.2 8.8l 2016款翼虎多少錢 17款福特翼虎 翼虎裸車最低價落地多少錢 對於2014款的福特翼虎來說,應該是他對這種車價...

「出色上市」的2019款翼虎新增的HID大燈有什麼優勢

在視野較差的環境中,hid氙氣大燈能夠提供更好的光線穿透效果,且照明效果相比傳統鹵素大燈更好。使用壽命也比鹵素燈長得多,氙氣燈使用壽命相當於汽車平均使用週期內的全部執行時間。氙氣燈一旦發生故障不會瞬間熄滅,而是通過逐漸變暗的方式熄滅 或者快速點亮 使駕車者能在黑夜行車中贏得時間,緊急靠邊停車。201...

2019款福特翼虎30的配件貴嗎

你好,這個配件,還好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老款福特翼虎3.0排量的怎麼樣?純進口,v6自吸3.0,全時四驅,差速鎖,220馬力。如果為了玩可以考慮入手,如果日用非常不建議,配件就別想著能買到了,進口配件停產多年,就算國外都不好找,國內基本只有拆車件。那個車的原廠差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