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一下2019款福特翼虎價效比怎麼樣

2021-03-19 18:27:57 字數 1658 閱讀 16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福特翼虎的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現在18款剛剛上市,我在4s店瞭解到2018款翼虎已經上市了,整車的售價區間為18.48-27.08萬元。

新車相比老款車型在配置上進行了升級,新增了智慧互聯等系統,另外在動力上繼續搭載1.5t、2.0t兩款發動機。

總體來說可謂是加量不加價。

想了解一下 2018款福特翼虎有哪些配置,懂車的朋友介紹下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2018款福特翼虎ecoboost 180兩驅/四驅豪翼型新增感應式後備廂尾門以及hid氙氣前大燈+自動清洗裝置,不要小看這兩個功能,很多同級車都沒有的配置,整車的售價區間為18.48-27.08萬元。

18款相比17款車型在配置上進行了升級,動力上繼續搭載1.5t、2.0t兩款發動機,還是很值得期待的。

請問一下2018款福特翼虎價效比怎麼樣?問問看「芝麻開門」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虎的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如果你想買車可以考慮一下,我在

回4s店瞭解到2018款翼虎已經上市了答,整車的售價區間為18.48-27.08萬元。

新車相比老款車型在配置上進行了升級,動力上繼續搭載1.5t、2.0t兩款發動機,芝麻開門就是感應式電動後備廂門,當車鑰匙在感應範圍內,後備箱門就可以通過感應消費者腳或者腿部動作而自動開啟,逼格極高。

4樓:匿名使用者

2018款福特翼虎新增感應式後備廂尾門以及hid氙氣前大燈,價效比非常不錯的。

福特翼虎怎麼樣18款福特翼虎**多少錢

5樓:

福特翼虎沒有手動擋車型,均為6檔手自一體

2018款福特翼虎到底怎樣?

6樓:我我貉白

越來越多人想換車,大部分人都想換一輛視野廣闊、空間大而且舒適好開的suv,那麼在這麼多合資品牌中,究竟有沒有一款車型符合我們的要求呢?福特翼虎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留意過,這款車是否像市場上所說的那麼好呢?下面我們來看下一位老司機是怎麼評價它的!

本想選運動的,還是車源問題。說多都是淚啊。其他的像副駕什麼的網上說的太爛不表。

動力很滿意,就是沒如網上吹的那樣神。畢竟只是2.0雖然帶了t。

網上說給點油就會竄,但實際沒那麼好,跟我弟弟的歐藍德3.0頂配比,那就不是同一個檔次,人家那個才叫給點油就死命的竄。

開始拿來開真是很小心。說翼虎的話最大的感受就是在100碼(新車沒使勁拉高)只要你捨得給油,它會小咆哮的連續往前衝,動力很平均。感覺都很給勁的樣子。

油耗新車11-12個油以上,看網上有低的,過首保應該會降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福特旗下最賣座的suv車型,福特翼虎一直有著較為運動的外觀設計,而之前它的消費群體卻以中青年為主。2019款福特翼虎的外觀設計好似一輛長期「健身」的全新福克斯,線條更富有層次感,肌肉感也更強。在我看來,它一定程度上革了老款略顯「沉穩」的調性,對於**的外觀,我可以給到很高的分數。

作為老牌車企,福特對於車輛外觀設計一直有著自己獨到見解。這輛2019款福特翼虎外觀方面的改動還是非常和諧的,我相信正式上市後它的接受程度一定不會單單侷限於中青年了,一些小年輕也一定會被它的外觀所吸引。

福特翼虎報價2019款福特翼虎最低多少錢

翼虎 最新 配置 口碑 油耗 測評 愛卡汽車愛卡汽車 13.18 21.38萬指導價 19.38 27.58萬排量 1.5t 2.0t變速箱 自動 車身結構 suv油耗 7.2 8.8l 2016款翼虎多少錢 17款福特翼虎 翼虎裸車最低價落地多少錢 對於2014款的福特翼虎來說,應該是他對這種車價...

2019款福特翼虎30的配件貴嗎

你好,這個配件,還好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老款福特翼虎3.0排量的怎麼樣?純進口,v6自吸3.0,全時四驅,差速鎖,220馬力。如果為了玩可以考慮入手,如果日用非常不建議,配件就別想著能買到了,進口配件停產多年,就算國外都不好找,國內基本只有拆車件。那個車的原廠差速...

想了解一下銀川,想了解一下?

買衣服鼓樓一帶比較好,不過都是北京進的貨,應該比石家莊貴一些。銀川打車便宜!我擔保,地方小麼5塊錢一般地方都夠。銀川屬於消費比較高 打車便宜 收入水平比較低的,不過適合居住,因為城市小堵車少,但是春季和秋季風沙較大比較乾燥 呵呵 我在石家莊呆過 那裡的物價沒有銀川高 就說吃了 銀川現在一小碗牛肉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