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今天過生日,讓我給他轉賬說要發朋友圈炫耀一下

2021-05-28 14:27:39 字數 4884 閱讀 8020

1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個人可能是很想炫耀一下自己的吧,還有也是想讓別人看見都關注他呵。這個也只是他心理滿足而已,其實這個也只是每個人的心情,你如果十怨照顧他情緒也可以給他發個五二o紅包了,都是流行朋友圈嘚瑟的。

2樓:你愛我惜

反正是他自己的錢,轉就轉吧,這是一個男人的自尊心在作祟

3樓:美麗滴月

他高興就好,假不假的畢竟生日最大,高興就好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跟他好好的說明白,說清楚,咱們不去炫富,只要我們兩個人好好的,相處好好的去過日子,不需要炫耀,給別人去看。我們不用那些形式主義。

5樓:白鴿

通過問答覺得你倆都很年輕,喜歡追求浪漫。因為年長者喜歡低調、細水長流的幸福。

針對這個問題,我覺得還是不要發朋友圈炫耀了。本來晒幸福無可厚非,你想分享喜悅,但是沒有人希望你過得比他們好,包括你們的朋友。

6樓:瑩瑩

他高興就好,管他假不假呢,

有些女生經常在朋友圈晒男朋友給她的轉賬截圖,你怎麼看?

7樓:李筱穆

有些女生經常在朋友圈晒男朋友給她的轉賬截圖,我感覺她在炫耀的同時,也在透漏著她的虛榮心理,也會引發朋友圈其他人的不適和攀比心理。

朋友圈本來就是朋友之間分享各自生活的一個平臺,我那個朋友天天在那上面撒**,要是發一些比較好玩的生活片段還行,就是轉賬記錄,是在告訴我們她是多有錢還是她有多缺錢。每個事情都有一個度,總是頻繁的發就會讓人不舒服。現在社會大家對金錢都比較敏感,我朋友這麼頻繁的發,有些不瞭解的還以為是被包養了。

本來是戀愛中表達愛情的私密行為,被拿到朋友圈以後,很容易變成攀比心理。沒收到紅包的女孩心裡肯定一肚子委屈,為什麼別人的男朋友就可以發紅包,我的男朋友卻什麼也不給買,也不給發。吵架便在所難免。

其實我朋友沒什麼其他意思,就是虛榮心理,想讓大家都關注她,都羨慕她有個疼她的男朋友。她的男朋友私下告訴我,他也不太喜歡女朋友天天晒這些,這就是一種壓力。今年情人節發了1314的紅包,明年你不能發少於1314的紅包吧。

女朋友的朋友有其他人晒了超過1314的紅包,那麼自己是不是需要再補發一個紅包超過朋友圈那個人。

不要有事沒事就在朋友圈瞎晒轉賬記錄,會讓你身邊的人不舒服,也會讓你的愛人有壓力。

8樓:猛虎愛薔薇

這種女的虛榮心太強了,就是想秀,也不知道是不是生活中過得不如意才在網上這樣秀,看到就心煩,如果我的朋友圈有這種女生我會直接遮蔽,不看。

9樓:小澤瑪麗丸

我不看,這種人我一般都會直接遮蔽掉,因為我不想滿足她的虛榮心給她點贊。

10樓:姬覓晴

我認為這是一種炫富心理,炫耀男朋友給她轉賬的截圖來獲得心靈上的快樂。

我覺得喜歡發朋友圈的有兩種人,一種是她想真真實實地分享她的快樂記錄她的生活。還一種就是變相地說他很孤獨或者是炫耀,想讓別人知道還有他的存在或者他的幸福。

我有一個朋友,朋友圈重度患者,毫不誇張地講每天都要發幾條朋友圈。內容基本就是今天又和誰一起吃大餐了,明天又和誰一起去**玩了,今天又做了什麼勵志的事情,然後發上不知**看到的雞湯等等,無非就是想告訴別人我活的很幸福,在朋友圈獲取優越感。

從每天的朋友圈可以判斷出很多人都是後者,與其說朋友圈是我們瞭解別人或者瞭解外面的途徑,倒不如說是我們空虛,無聊,總想讓別人注意到自己的工具,希望別人點個贊刷刷存在感。

然而,存在感永遠是別人給予不了的東西,只能自己給自己。畢竟假裝自己很幸福是件很累的事情,騙的也只能是自己。

11樓:沿見

覺得很無聊,沒什麼營養價值。

我只在現實生活中有遇到一個妹子(同班同學)確實經常發朋友圈炫耀男朋友買的東西,偶爾會有轉賬,不過這個偶爾我也不太確定,因為我不常玩,但是她發朋友圈的頻率是我每次重新整理都有她。

這個妹子有男朋友,但是她很撩,還攛掇著別的男生給她買東西。 我為啥會知道這個呢?因為我之前和她一起上了一個培訓班,看上的兩個男生都被她撩走了!!

之後一段時間她總是有意無意給我透露那兩位的訊息,我去她寢室還說其中一個男生給她買了1000的項鍊,直到後來她知道我完全沒興趣了才消停。

也不知道她現在怎麼樣了我們寢室都修仙,而且都不怎麼玩朋友圈,對班上發生的事情幾乎沒啥印象。沒發生這件事之前我覺得她很好的,因為有點事她都會幫,而且還鼓勵我去看我喜歡的男生看我實在害羞還陪我去……

說實話如果不是別人和我說她是故意的,我大概也不會明白這是什麼意思。總之覺得有點可惜,不過道不同不相為謀,之前也不怎麼熟也沒啥交情,之後也沒怎麼和她接觸了。畢竟朋友這個東西有時候也是強求不來嘛。

如果你是很在意這個人,不妨多私下接觸一下,也有可能是第一種出於樸素的炫耀心理呢哈哈哈哈。

12樓:允天秀明

有一種是缺什麼炫耀什麼,來彌補內心的缺失!另一種是,人在開心得毫無防備的時候,才會願意把最簡單的,最「沒有意義」的瑣碎端出來講,歡迎每一個看客的咂摸品嚐。無關炫耀,不是想表達我有多幸福,而是想告訴所有人,我愛這個人。

例如,普普通通的女孩子追到了男神,那麼她的秀恩愛裡頭勢必包含著更多的炫耀。她非常自豪地希望全世界知道,自己追到了男神。但她或許也會很害怕男神不喜歡自己,她需要用這種昭告天下的方式,妄圖用道德鎖住男神。

她們這類姑娘,非常希望通過秀恩愛的方式獲得誇獎稱讚,但也有可能收穫很多朋友的驚訝,而非祝賀。

再例如,缺乏安全感的女生,她秀恩愛多半是為了告訴別人,嘿!你看!我也是有人愛的!

我不是沒人要的!我不缺愛!實際上,即便她和她的男朋友並不恩愛,她也要秀,以此證明自己並不缺愛。

這是一種非常無奈的自欺欺人,是一種無法挽回對方,或者無法克服內心障礙的亡羊補牢的方法。但為時已晚。

活潑開朗極其外向的女生,她們秀恩愛多半是為了展示自己的生活動態。且不論她們的品行是不是端正,至少她們是不介意別人知曉自己生活的姑娘。這些人秀恩愛和她們單身時出去拔草,和閨蜜**一樣,只是為了分享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

她們秀恩愛,只是分享生活罷了。

以及,還有一類姑娘,她秀恩愛,只是為了彰顯自己的魅力。我漂亮,我有錢,我騷,我能有男朋友,而你們沒有。這群人,生活中是看得出來的,她們秀恩愛不是彌補缺失的安全感,而是在瞧不起那些單身狗。

她們就是通常意義上的綠茶婊,不是什麼好東西。

為什麼全世界要知道或者為什麼所有人要知道,對你們的事沒興趣。其實,只是當一個人很喜歡另一個人,或者熱戀的的時候,會忍不住想要表達罷了,而發朋友圈只是一種方式。

朋友圈只是表達心情的一個地方,喜歡就看,不喜歡就遮蔽,也不是強迫看。

我不確定是不是所有人都是一個心理,但是對於我確實是,有五分喜歡才會表面上做出來,我真的愛的人就連表白都不會從容應對,又怎麼會遊刃有餘的日常秀什麼恩愛?對於最喜歡的東西我是不願意分享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挺常見的,應該平常心對待。我的朋友圈也有這樣的人,總是晒男朋友又給她買了什麼輕奢品,又帶他去哪兒玩,或者又給她什麼驚喜轉了多少錢,說實話,一開始看到這些的時候,確實挺羨慕的,覺得她怎麼這麼幸福,但是時間久了,次數多了,會讓我的心理產生一種糟糕的情緒——嫉妒。我為什麼會嫉妒呢,因為我沒有這樣的男朋友,我自己又還沒有能力自己買買買奢侈品,沒有賺大錢的能力。

說到底,我就是對自己無能的一種無奈。

每個人看待問題的出發點和著眼點不一樣,每個人的現實狀況也不一樣,如果你是一個知足常樂的人,無所謂那些七七八八的攀比和炫耀,又或者說,你自己原本就有購買、消費的能力,就會對那些所謂的鮮花和轉賬保持平常心,甚至波瀾不驚。但是有的情侶確實很相愛,許多有能力或者說有經濟實力的男生會把轉賬獻花和奢侈品當成對女孩子好的一種體現,這一點我很贊同,但是很多男孩子不是很容易就能做到經濟寬裕,所以他們壓力是很大的。

我覺得社會對年輕一代真的挺不公平的,有人說年輕一代都是「軟世代」,批評新一代年輕人不思進取、吃不了苦、愛慕虛榮。但事實上,年輕一代挺不容易的,多的是愛而不得、努力了沒有回報的人。所以我想說,凡事有度吧,寵辱不驚才是最好的。

14樓:薔祀

為什麼女生總是在意男生願不願意給她花錢?是的,口紅可以自己買,包包也可以自己買,現在獨立女性都有工作,哪個買不起了一定要別人給你買?但是男朋友願不願意買是另一回事。

因為男朋友買的和自己買的就是不一樣。

其實你男朋友不是沒錢,他就是不捨得把錢花在你身上。因為你很廉價啊。我這麼說,一定又有人要噴這是毒雞湯了。

前陣子那篇《你只配得上假的ysl》風靡了朋友圈。朋友的男朋友也轉了,有意無意地似乎要表達些什麼。

有意思的是,文章裡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而她的男朋友只是一個普通家庭的普通高中生啊……」。特意加了兩個普通強調就算了,這敢情還是高中生。是作業太少了嗎?

還是作者覺得大家都是工作的人了還在糾結口紅和愛不愛的有意思嗎?

男生喜歡你會願意給你買禮物的。買不起幾萬塊的包,幾百塊的口紅還是買得起的。不能天天給你打錢,過節發個520還是有的。

而喜歡你的女生也會願意回禮給你。喜歡你的女生也不會一味索取。戀愛中的付出都是相互的。

你付出了什麼,愛你的人感受得到。這世上表達感情的方式有各種各樣,口頭說說愛是最容易的。沒有一樣比得上花錢表達愛來得更鄭重其事。

正因為對於大多數人而言,掙錢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想告訴那個喜歡的人,我想付出我辛勤的勞動換你喜歡的東西。

每當網上出現什麼暗諷女生要禮物的文章的時候就一堆男生幸災樂禍地轉起來。有意無意地轉給自己女朋友看。就像之前很多女生也會有意無意地轉諸如《愛她就給她花錢》的文章一樣,這些毒雞湯實在戳中了一些男生的痛點。

這不能單方面怪男生。而是被這些把女生寵上天的作者搞怕了。如果兩個人要靠轉文章來互相提醒對方,這一定是他們之間的感情出了什麼問題。

當你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你不會去任性地索取超出他能力範圍內的東西,你會心疼他的努力。

你只想儘自己所能,讓她開心。記住她無意中提到的東西,努力工作,默默買給她。或許這就是禮物的意義——留下些什麼去證明,去紀念相愛的時光。我們喜歡收禮物,不是因為我們買不起。

而是因為這是你送的,所以對於我來說,這就是獨一無二隻屬於我一個人的東西。

我男朋友的爸爸今天過生日,我想給他發條生日祝福簡訊,但是我跟

伯父祝你生日快樂,我是 你男朋友的名字 的朋友,你男朋友的名字 在國外,您老要注意身體,最近天氣變化比較大,要注意感冒。他從國外回來肯定希望您老健健康康的,您的健康是晚輩們的福氣。用我滿懷的愛,祝爸爸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2 爸爸 綠色是生...

我男朋友快要過生日了怎麼給他過生日呢他的生日和他朋友是同一天之前都是一大群人在KTV裡過的

應人而應吧,要看你們相識多久,認識的短就單獨去公園呀 出去找個一日遊的地玩一天,再送一個特別的禮物,當然也可以晚上變著法地做 這才是有意義的!你說呢?我過生日前一天和我男朋友吵架了,第二天是我生日,也是別人的生日,我們一群人玩的特別好,有個女孩也是 先說一下,你的表達能力有待提高!基本車軲轆話來回轉...

今天是男朋友過生日,我晚上跟他說生日快樂,我心情挺好的

怎麼可以沒禮物。專業禮物訂購基地。扣。3四8二九零490 現和男友異地。他生日前一天我們吵架了,就冷戰了。他生日那天到晚上他才理我,我很晚才說生日快樂。現在 20 異地戀很多人都難以堅持,首先見面次數很少,其次雙方每天遇見那麼多異性,情感容易發生轉移。他生日那天你應該趁機和好而不是繼續吵架,這樣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