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別人發紅包給我,我收紅包會不會被騙

2021-05-28 15:01:57 字數 2788 閱讀 9997

1樓:歧興茹淑

3000元以上**立案,即便立案你的錢被追回來可能性也很小,給自己長長記性吧。

同時你可以舉報他的賬號,防止別人被騙。

微信上別人給我紅包發錢,我收了,銀行銀行能查到嗎

2樓:車語詩襲筱

可能是你沒有繫結銀行卡進行實名制,所以就沒有辦法收發紅包和轉帳

朋友發了微信紅包給我,我不想要,怎麼立即退還?

3樓:離溫景

微信紅包是沒有辦法立即退還的,只能等到24小時之後系統過期退還,在這24小時之內不點開紅包就好了。但是轉賬是可以立即退還的。

3、進去之後,可以看到對方給你轉賬的訊息,點進去。

4、進去之後,我們可以看到在「確認收款」下面有「立即退還」字樣,點選它。

5、點選之後,系統會蹦出來一個確認框,點選「確認」即可。

6、這樣,我們就成功把錢退還給朋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24小時未領取紅包將自動退回該賬戶。

5樓:有間鞋衣店

要等24小時系統返還!紅包不支援退回,轉賬支援!

6樓:啊

你可以不領取就好了,二十四小時之後自動退還回去

微信裡有個人加我,就同意了,那人時不時的給我發紅包裡面都是88,我都收到幾百了,這人是**嗎

7樓:年年喜氣洋洋中

**手段高明,花樣百出,小心駛得萬年船。謹慎一點沒壞好,以防上當受騙!

8樓:曼珠沙華

呃。**沒有發紅包的吧。你看看他是怎麼加你的。是什麼途徑加的。或者試著聊一下。問問啊。再說了。你總收陌生人紅包也怪怪的吧。

9樓:灰灰灰小卉

要麼是暗戀,要麼是詐騙,後者的話,提取的時候小心一點,提到沒有錢的卡里吧,這樣不會被亂劃錢

10樓:y姑娘永垂不朽

我也是,有個人加上我,說**,然後就給我發紅包,給它發訊息就不回了,

11樓:王

他因該是暗戀你,不然不會對你那麼好,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了,我想問問你那是怎麼回事啊,這天天領錢我都怕了

13樓:

過來看到這個貼是因為看到朋友發的說發錯紅包,讓對方給轉回去,這樣**就能知道密碼?不知道真假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管他是啥人,他發你就接你怕啥?如果他真的是帶著目的而來,總有一天他會跟你說的!到時候自己多注意下就可以了

15樓:精靈來解答

不應該是 你自己小心點 注意他的說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紅包只要你提現 就會從你卡里扣雙倍的錢出去噢 所以你要小心了

17樓:學習時刻在增加

不要理他,有紅包又不礙你事

18樓:名字叫什麼

不要說,看看他會發多少

19樓:毀滅絕之

能給你紅包那也不錯了

20樓:馮小印樂園

無功不受祿 天上不會掉餡餅

21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個**,天下那有免費的午餐,當心啊?

22樓:啦啦啦啦啦暖

我覺得**應該不發紅包吧

23樓:說謊的流星

紅包裝的是錢?什麼啊?現實中能當現金用嗎?不懂

24樓:楊昌玲

管他是不是**,有錢就收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太不正常,記住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

微信別人發個紅包給我我領取了卻沒有到賬是怎麼回事?

26樓:伊尚

檢視紅包記錄,如記錄有中有這筆錢的收取記錄,而零錢包沒有,這種情況屬於系統延遲是正常現象,一般情況下,不會超過一天。

每個紅包金額在0.01~200元之間隨機產生,最大不超過200元。

使用方式:

別人給我發了微信紅包,我沒接收直接把紅包收了,錢會怎麼辦?

27樓:輕水美美噠

他發紅包給你,你沒接收紅包的話,在24小時後會退還給他的

別人發給我的微信紅包我沒有收,別人把我刪了,對方會不會有紅包退回資訊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般24小時不收就自動退回了,我感覺有退回資訊的,在二十四小時後。再者前後兩個別人是一個人嗎?

他為什麼要刪你,是發錯紅包了嗎?不過你不用耽心。24小時後他肯定會收到。

系統沒置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24小時不收就自動退回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24小時後自動退回

31樓:鋼志蔡

紅包不領到24小時自動返回去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給我發紅包、我沒有收到紅包可有退回資訊

33樓:我

我感覺有退回資訊的,在二十四小時後。

她發紅包給我510數字是什麼含義

沒有什麼含義 可能錢包就剩這些錢了,錢給你了 也可能是就是喜歡這個數字 一個紅包的數額,不必想太多 有男孩子發紅包發了5.10是什麼意思 發紅包數字含義2.22 發紅包數字2.22的含義為 愛你。2的意思就是愛,所以就是很愛你。紅包的數字含義 一 首位為數字1 12825 你愛不愛我 14517 你...

離職時同事發紅包給我咋感謝

離職時同事發紅包給你,不一定就是希望你前途似錦,有可能只是為了嘲笑你,你辭職了,競爭力就少了一點點,他們就可以更好地努力工作。你也不需要感謝,如果你運氣一點直接選擇不要。或者你可以直接選擇說了就走,啥話也不說。略有歧義。不清楚是你離職還是你同事離職。若是你同事離職,發紅包感謝你在他在職期間對他的照顧...

微信發紅包給別人,他沒有領然後我刪了他他還能領嗎

可以的。你發紅包給對方,對方已收到,即便你刪除對方,對方只要開啟紅包,仍然可以領。如果對方不開啟紅包,24小時後款項會退回 對方的微信把我刪了,我給他發紅包他還能收到嗎?友發過來的資訊和紅包。你已經刪除的好友,既無法給你發資訊,更無法給你發紅包。微信發紅包給別人,對方沒領要是刪了好友她還能領嗎?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