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男朋友說對你好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7:58 字數 3142 閱讀 5183

1樓:大庸

甜言密語啊 ,別被矇騙啦 要看他實際行動。尤其是你的顏值不錯的情況下。要是這個樣子就沒啥關係啦

男朋友對我說,我想我應該對你好一點?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對你好一點的意思呀!他應該是突然感覺自己之前和現在都對你不夠好,讓你受苦受累了,看著他很心疼,就對你說我想我應該對你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情況下說的啊!想想最近你們之間發生什麼事情了,多考慮

相信你自己會知道答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感覺到你的重要性,對他的重要性,或者看到什麼,刺激到了吧,不過,這不是好事嗎,你要是覺得不清楚的話,可以主動去問他,問他為什麼,不要自己去猜,嗯,好好在一起,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行看到了你的辛苦你的付出,還是說你們遇到了什麼時候事情,你做的很好,超出了他的想象,又或者他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兩個人你付出的比較多他才反應過來想彌補下,不然就是他有點事兒心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男朋友就是覺得自己以前對你還不夠好。以後改正一些。對你更加好一些,這是好事。說明他開始重視你了。你應該感到幸福。

男朋友說只要我對你好就行了,什麼意思 20

8樓:心

以前也有人這樣跟我說過,他們在說這句話時,把自己看到很卑微,只有真的愛你,疼你。比你對他的愛多得多時,才能容忍你其他所有缺點,只要你能矢志不渝的愛他。

這個人是你的mr right ,珍惜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你好,你就應該死心塌地的愛我就好了,其他人怎麼說,說我不好,父母反對什麼的,都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我對你好,當然,你父母反對也無所謂,反正我對你好就夠了,過來人告訴你,只圖一個男人對你好,不靠譜。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那就請請採納哦,謝謝謝謝?

10樓:孤

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

你男朋友這句話,意在表答,你就是他的全部,而他也願做你的全世界。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他要對你好了,也有點提示的意思,不希望其他男生對你也這麼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單從這句來說應該不能準確的知道他是什麼意思吧,如果前提是你受了他親朋好友的委屈,他安慰你也可以這樣說,給你信心。

男朋友說他養我是什麼意思? 10

13樓:幾世容顏

聽聽開心就好,千萬別當真

如果你真的讓他養,呵呵

那就等著他把你養廢了,再對你無限嫌棄吧

女人還是要經濟獨立才有話語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做好了,全部的準備,至少心理上準備好了,想和你過一輩子。想寵你,愛你。是一種決心吧!

如果你們年紀還不大,慢慢來!他說他養你,從心裡俄學上分析,你是被保護物件,換個方向思考,你是否要依靠男人!?

15樓:卡賓達樹皮百科

這些年我在你身邊受的所有委屈 你都認為我過得挺好 終在無人的夜裡放任成滂沱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嫁給他,不用去工作,但這只是婚前的話,如果婚後你沒經濟基礎的話,活語權不會太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是真的愛你,想照顧你,好好和你一起生活。

18樓:zj198412科柯課

供養你自食其局,任何事情都由他來處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從此以後不需要你為了錢去奔波,奮鬥,他全包。你太幸福了。但是也得看你是不是那種人,你明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養你就是娶你的意思了,照顧你的意思啊

21樓:豆瓣醬的豆豆

嗯……照顧你一輩子!

22樓:東革阿里知識百科

你在哪所城市 哼著哪首情歌 你剪了怎樣的髮型,你坐上了幾路夜班車 你是在喝著冷飲還是熱飲 或許你正在接** 或者手機已關機 我不知道你在** 卻堅定的相信你

如果你男朋友對你說他也很難受,他想對你好,卻又對你好不起來什麼意思

23樓:秦雨生

那他根本就不喜歡你,什麼叫對你好不起來,

就算他沒錢,但是他要是想對你好,就會真心

的對你好,要不然其他的都是藉口,所以還是要認識清楚一個人。望採納。

24樓:怕春歸

沒錯姐妹,我前男友也是這種人,離開他,男人多的是

2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他是個渣男。

男友說我會對你好的是什麼意思?

26樓:妙香樓

就是會關心愛護你,潛臺詞就是放心把你交給他唄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會對你好呀,會愛你,疼你,關心你等等呀!

男朋友對我說,以後只可以我對你好,對你要心,你不可以對我好,太用心是什麼意思?

28樓:tian天之驕子

若他本身是單身,

既然他這樣說,你不必**他什麼意思,你只這樣回敬他就可以了,就一針見血地明白他什麼意思了:

「不用你說!我根本就沒有對你好,我的心一直在前男友那裡!從沒有對你用過心!」此話一出,感受他的反應,就明白他說的話是什麼意思了!

還有另一種情況,他本身就是有婦之夫,對你好是有所圖!言外之意那些話是他不可能是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是他的,他可以關心你,呵護你,但他不一定是你的,所以你不可以對他好,對他太用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太用心意思是他用盡心思,想盡一切辦法也要對你好,是一心一意的照顧你一輩子,你真幸福,現在能找到一個這麼好的男朋友真是太難了。

男朋友發表說說對,也許是我在乎的太多什麼意思他這是

他要是給你看的就是覺得太慣你了,有點不平衡了 覺得你不在乎,或許是他覺得你覺得他管你太多,再或者他遇到什麼問題了,跟他聊聊 近期他是否和人聊過?也許他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和看法,感覺到一種多情的想法 你說了什麼?或是發生了什麼 前提是什麼?你們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我男朋友發了條說說 也許我們做朋友可以走的...

男友對我說對你還有什麼捨不得的,他是什麼意思

哎 放開心情,尋找下一段感情吧 他都不珍惜你了,他也就不值得你珍惜了 就是說,對你什麼都捨得。我問男朋友 你不會捨不得我嗎 他說 捨不得。是什麼意思?你什麼意思?他都回答你了,你還不瞭解什麼?你希望聽他怎麼回答才滿意?別太作,無事找事,你認為他還有什麼意思嗎?嗯,我想他是直接回答你 他會捨不得你 的...

如果男生喜歡你,問你男朋友到底是誰,他什麼意思呢

其實就是想知道你有沒有男朋友而已如果你說出名字就說明你有男朋友瞭如果你說沒有男朋友他就會追求你 就是看你沒有有男朋友,還可以試探下你對他的態度 都知道他喜歡你你不知道為什麼想見識一下 是你告訴他你有男朋友了是嗎?如果一個男生突然問你你喜歡誰,他是什麼意思 說明他在意你,或者喜歡你。問你是因為看看他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