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對我說對你還有什麼捨不得的,他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1:56 字數 2079 閱讀 3682

1樓:匿名使用者

哎~~放開心情,尋找下一段感情吧~~~他都不珍惜你了,他也就不值得你珍惜了~

2樓:樂平丫頭

就是說,對你什麼都捨得。

我問男朋友:「你不會捨不得我嗎」,他說:捨不得。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意思?他都回答你了,你還不瞭解什麼?你希望聽他怎麼回答才滿意?別太作,無事找事,你認為他還有什麼意思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想他是直接回答你 他會捨不得你 的意思吧?

5樓:幸運的小智

表面上是他喜歡你,其實不喜歡你

6樓:遊戲人生快樂你我

沒啥意思就是捨不得,還有什麼意思,你想多了吧

7樓:塗元華

他的意思就是說,你走了之後,他會對你朝思暮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這麼問的麼 自然就是回答給你了

9樓:道韻

舍而不得,不捨亦不得,關鍵在你自身,陷入愛情怪圈的兩個傻且。

10樓:qwerty李洪波

就是還愛著你!不願放棄你!

男朋友對我說,他不是捨不得放棄我,而是不想放棄我!這是什麼意思 ?他真的愛我嗎?求解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於不愛,只有自己清楚,別人說的只是表面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話怎麼都離不開你的,何來放棄一說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真的愛你,捨不得和不想是不同的兩個概念,

14樓:馬梓開博士

他愛你的程度不夠,但是離不開你。

15樓:愛上中二阿徵

吃醋了,他還是愛你的

16樓:萬里外的宇宙

你覺得他什麼意思呢。

男友說 捨不得我 怎麼回事

17樓:

就是不想和你分開,包括現實中距離和心靈上的分開。

總之,對你有點黏了,請珍惜,不愛,則長痛不如短痛,早點拒絕!

男友說對我多少有點感情,他是什麼意思

18樓:甦家屯

也許這位男友十分含蓄,對情感很保守。

但是,也許並非上述情況,他的潛臺詞可能很殘酷,多少有點感情,意味著這種感情是有維繫基礎的,也是在這種基礎上產生的,而這種基礎,一般只有三種:金錢、權利、肉體,除此之外,恐怕沒有第四選項。

不過也不必絕望,感情可以培養,這種感情成長起來,可能會淡化一切,那就是無限美好了,希望所有人遇到的都是美好吧!

19樓:濤您歡心

禮貌性的分手。也是說之前和你在一起,不是因為別的因素,還是因為感情,但是現在發現不合適,所以,禮貌的說了一句,算是分手吧。

也可能是出於別的壓力,無奈,要和你分手,顯得有點捨不得,但是有不得不這麼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什麼意思,又感情就不會分手了.

21樓:laolian世界

感情不深,分手吧!別耽誤自己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還在猶豫,對你的感情不夠深刻。

23樓:0一切都會好的

切~還多少有點。也就是你比較能忍

男友說捨不得說我也有點怕我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太愛你了,不想讓你離開,但是,有的時候,又怕你出什麼亂子!兩人在一起要互相恩愛,互相理解,祝你們:99

25樓:***御姐坊

是你男朋友有點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你.他想離開你但是又有點捨不得.因為他覺得配不上你.所以有點怕你.

男友說對我沒有那樣的喜歡,但就是捨不得放不下,他這是什麼意思

怕傷害你,他喜歡你,不等於愛你,但又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說的很委婉。你離開他一陣,看看他怎樣想的 依賴而已,至少還有個發洩的,說明他還是很喜歡你,好好珍惜吧 激情過後只剩平淡,以後的日子長著呢,要是天天有激情,那還了得,他對你的喜歡已經演化成了純粹得責任。你在他的生活中成為一種習慣,沒有你他會很不習...

男友說對我沒心動的感覺,但他又捨不得分手,是什麼心態

男朋友對我說過,沒有心動的感覺,但是他卻又捨不得分手,其實只是在逼我離開,或是他卻是她,卻是她對我沒什麼感覺,但是他還不想去放棄一個喜歡自己的人,這是一種病態的心理 時間長了。心動的感覺慢慢變得平淡。但是這並不代表不愛了。現在所有結婚的估計都是這種感覺吧。曾經的心動變得平淡,但是更愛了。所以捨不得分...

我捨不得你走的句子,我捨不得你走 歌詞

1 欲要斷,而更難斷,斷斷斷更連,千種愛醞釀成的痛,怎麼能捨得放棄,萬種情醞釀成的痕,怎能把那痕當作傷來看待。2 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3 你臨別的微笑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攝在我心的底片上,卻留下了永恆。我時時將它託在思念的掌心裡,那形象是那麼真切,那麼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