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佔有慾很強什麼意思,男朋友對我說你要知道我佔有慾控制慾都很強的。什麼意思?

2021-05-20 20:42:55 字數 6074 閱讀 2303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你很想把他當做只

屬於自己的人,不想讓他與外人有任何交集或者為外人付出。言外之意就是你約束他太多了,他感覺到有一定的受限制,不自由,從而有壓迫感。如果長期保持這樣的狀態,他可能會因為覺得太累而離開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嗎,,這還好,,

男朋友對我說:你要知道我佔有慾控制慾都很強的。 什麼意思?

3樓:庚鴻暉開罡

意思就是容易吃醋妒忌記恨。意思就是對你要絕對的獨佔你就是他的。至於大男子主義在某一方面可能具備比如說拒絕你和別的男生正常交往

為什麼這麼說意思就是代表他蠻喜歡你的而且也清楚自己什麼毛病所以提前對你說一個是怕你

生氣另一個是給你提前打個預防針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不允許你交異性朋友。

5樓:涼夏

佔有慾我的理解是 要是自己喜歡就要據為己有 霸道的佔有 佔有慾引帶出的很多不好的比如會不擇手段的得到所以有佔有慾比較危險容易傷人。控制慾就是人在對某些的人,事,物,有了一定的要求而未能達到之後的一種心態吧,比如說,你對自己的工作有了要求,你想要做到某種程度,你自然也就有了對於達到這種程度的路線,當達不到的時候,走出你很制定的路線的時候,你對其的要求也就因達不到而變成了想要去控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希望你跟別的男的過多接觸!

7樓:zoe精品好貨

渣男,他這是在潛移默化的用他的行為準則來控制你。我感覺知乎上對渣男的分析簡直是絲絲入扣,我只拿皮毛來判斷,都這麼準

8樓:九兒丶丶

不想讓你跟別人搞曖昧,佔有慾強

9樓:淡醴

要你少和別的男人接觸

10樓:財富值很難賺

叫你不要和其它男性接觸

男友對女友說他佔有慾很強,是什麼意思?

11樓:古九玄明

.首先你得了解bai

佔有慾是什麼東西

du。zhi

佔有慾指的是,這個東西或dao者人不是專

我的,但是但是我要屬擁有它,只要喜歡就會想盡一切辦法擁有。這個東西或者人一旦確定是我的了,就絕對不會讓別人碰,不要別人管。被佔有的人甚至都不能有自我意識,必須完全聽他的。

男友對女友說他的佔有慾強,實際上是在告訴她,她必須全部聽他的。不能有自己的朋友了。

12樓:旗步郎

自己的東西絕對不讓別人碰,特別是心愛的女人!

13樓:弄死那個混蛋

佔有bai欲本身是一箇中du意詞,沒有罵人也沒有夸人的意

zhi思,佔有慾在愛情這dao方專面來講,實際每個人都有的。只屬是有些人強烈些罷了。比如**情結很嚴重,這就代表這個人有很深的佔有慾。

一般的人,對愛情佔有慾的表現往往只是介意伴侶和異性有著很深的接觸。愛情佔有慾只能代表一個人的心理。像愛情一樣,友情上佔有慾很強的人看到自己喜歡交往的朋友有新朋友出現,並且看到朋友與他比和自己還親密,會頓時醋意大起,心裡十分不舒服。

更甚,會想要控制朋友的行為和思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人的佔有慾都強i正常!

15樓:羅米蘭德

不想你和別人有一丁點關係

我男朋友對我說 佔有慾 ,,什麼意思?

16樓:天涼好個秋

佔有慾,這是一箇中性詞,可能許多人覺得它是貶義詞,但事實並非如此,佔有慾並不是一件壞事,但也不見得是一件多好的事,尤其是程度過了,就鍵衝會產生許許多多的問題。

詞性:中性詞

泛指:一種心理現象

相關表現

1、對自己喜愛的東西會很珍惜,只允許自己觸碰,別人就算靠近一點都會不爽。

2、自己一旦擁有過的一切人和事物都不允許從手中逃走。

3、有很強的領地意識,不希望有不熟的人進入自己的家裡。

4、想要獨佔自己喜愛的人和事物。

5、佔有慾在愛情這方面來講,表現的是介意伴侶和異性有接觸。愛情佔有慾只能代表一個人的心理。像愛情一樣。

6、友情方面,佔有慾很強的人看到自己喜歡交往的朋友有新朋友出現,並且看到朋友與他比和自己還親密,會頓時醋意大起,心裡十分不舒服。更甚,會想要控制朋友的行為和思想。

擺脫方法

愛:很多人講懂得愛自己,才能懂得如何去愛別人。延續這句話的本意,一味為對方著想。

忽略了自己,這也有失愛的本意。所以,適當滿足自己佔有慾也是為了更好的愛別人的而愛自己的行為。當然,這裡面不可重點是「適當」。

過度的佔有慾是種疾病。

目前,中國國內簡行很多人對於愛的理解和把握尺度上或多或少的還不夠。

容易造成給對方一種壓抑感和一種「束縛」。從而讓對方覺得這種愛是種佔有和逼迫。

故而衍生出「畫地為牢」等等相對負面和不夠正確的理解和感稿咐殲悟。

佔有慾強的人我們周邊也不乏其人。他們很大程度上,因為錯誤的理解和和表現了愛。讓對方有種透不過氣來的壓力。

其實,愛的雙方都需要給於對方一定的空間、時間的話會在愛的世界更在迎刃有餘和舒展蔓延。

另外,佔有慾強的人。某種程度上不是給於對方愛。而是,希望對方給於自己更多的愛。

以愛的名義,一味的、過多的向對方索要愛。這很容易失衡。

17樓:小猴請來的救兵

他兆物想擁有你,想讓你成為他的所有物,不讓你被別人搶去,你就是隻屬於他的,佔有慾強的有點可怕,會不讓你跟異性接觸。有佔有慾是好事,證明他在意陵猜老尺升你,喜歡你,怕你走。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准你跟別的男人說話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恐怖的,小心點,而且人還噁心,結婚的話要多考慮

20樓:hi菜鳥

他想獨佔你,掌控你的一切,其實就是自私的一種表現

21樓:卍☆卐

佔有慾強的人比較容易吃醋,你要注意不要和別的男生走的太近,

22樓:手機使用者

就想你只能圍著他轉 你的一切都是他的 佔有慾一點是好的 太多不好 你應該懂吧

23樓:南宮楓勍

佔有是得到你 欲是慾望。所以就是得到你的慾望。

24樓:七彩痞狼玉

他不想和別人分享你的任何...包括時間...笑容...等等

25樓:特別de人二

我女朋友對我也很有佔有慾

26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不希望你有其他女人

27樓:為你汐的淚

想幹死你 每天愛你

28樓:

小猴請來的救兵已經說得很清了

29樓:飄雪南月

不要理別的雄性,他會吃醋,老壇酸醋

30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易懂就是要你的全部

男友對我有很強的佔有慾,這是愛我的表現嗎?

31樓:好子

肯定你男朋友對你愛的太深了,所以他才會對你有很強的佔有慾,愛是自私的,也是佔有慾很強的。但你男朋友如果對你佔有慾非常強,而且對你管的太嚴,讓你不舒服不自由,你就要好好和他溝通,讓他尊重你相信你,否則你就要考慮你們是否合適在一起了。

32樓:醉有生夢無死

佔有慾強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愛情本來就有排他性,兩個相愛的人,就應該有一定的佔有慾。除外我,你不可以有其他女朋友,我也樂於看到你為我吃醋,因為我知道,那是愛的表現。這是對愛情忠誠的要求。

只是,這個強度需要控制好,可以強,但不可以病態,有佔有慾,但又需要給彼此一點空間。

很多人都覺得佔有慾不是真正的愛,那我們試著想象一下,沒有佔有慾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有種情況,沒有佔有慾,那就是你不夠愛,所以無所謂。即使是男女雙方條件懸殊,若是對方不忠誠,那肯定也會在心裡充滿嫉妒和恨,只是表面不敢表露,然後伺機報復,此情此景在許多豪門恩怨劇裡可見。

還有一種就是無奈的愛,不敢有佔有慾。一旦有了佔有慾,便是一段具有破壞性的愛,兩個人如果選擇在一起,那便是傷了別人,如果選擇分開,於是傷了自己。所以,這樣的愛,不能有佔有慾,只能看開。

當然,後宮妃子也不可以有佔有慾,只是動了真感情控制不住自己啊,所以妃子們一個個卯足了勁宮鬥,就想獨得聖寵。(最近宮鬥劇看多了,老是舉例後宮)

沒有佔有慾的愛是不完整的,把沒有佔有慾的愛譽為昇華,其實是放棄了。追求沒有佔有慾的愛,要麼是無奈的選擇,要麼是偽善。

男女之間最爽快的莫過於可以在你面前宣示主權,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33樓:安妮卡霞霞

這個分情況來說吧,有的男生就是佔有慾很強,也並不是代表它就是很愛很愛你,可能換作任何人,只要是他的女朋友,他都會這樣,如果他以前不是一個佔有慾很強的人,現在對你反而有很強的佔有慾,那說明他很愛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肯定是有的,但有那麼強的佔有慾就讓人懷疑愛的方式了!感覺你男友更多的是把你當成一件他的私有物,而不是把你當成愛人來呵護。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尊重對方,理解對方,愛護對方的,而不是一味地只是佔有!

35樓:王梓心就是我

有一些佔有慾是愛你的表現

要是很強的佔有慾,心理就有點可怕了

證明他不怎麼信任你,如果是真愛,是會尊重理解的這種人內心大概都有點缺愛,想法比較極端

建議還是遠離為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說是愛你的,但每個男人都有不同的表現的。有的人是關心你,愛護你。有的人是佔有慾。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佔有慾的表現之一:不喜歡你和別人交流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確定,但猜愛你的可能性比較小,比較現在的社會是誰都永遠猜不透,不過我勸你最後保留一點屬於自己的空間,你的男友對你有很強的佔有慾,說不定他得到了你的第一次就會把你給拋棄了,但這只是猜測,我只是勸你一句,聽不聽是你自己決定

39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可能性比較小,比較現在的社會是誰都永遠猜不透,不過我勸你最後保留一點屬於自己的空間,你的男友對你有很強的佔有慾,說不定他得到了你的第一次就會把你給拋棄了,但這只是猜測,愛你的可能性比較小,比較現在的社會是誰都永遠猜不透,不過我勸你最後保留一點屬於自己的空間,你的男友對你有很強的佔有慾,說不定他得到了你的第一次就會把你給拋棄了,但這只是猜測,愛你的可能性比較小,比較現在的社會是誰都永遠猜不透,不過我勸你最後保留一點屬於自己的空間,你的男友對你有很強的佔有慾,說不定他得到了你的第一次就會把你給拋棄了,但這只是猜測,

4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會對一個人有佔有慾,但是對一個人佔有慾的不一定就是喜歡。如果對方只是對你有佔有慾,他不會尊重你的意願,更多的會把你禁錮在自己的身邊,對你列出很多條框,讓你去遵守他的想法,而不是與你進行對話,瞭解真實的你。佔有慾是不在乎這個人的內心世界,他只在乎這個人屬不屬於自己。

愛是建立在對他人的理解基礎上的欣賞和善意,我並不同意愛是一味付出,很多時候,這種對愛的「付出」的定義,導致了很多女性安於被剝削的地位。而喜歡,多了一層尊重和理解,也許佔有慾很強,但是是基於喜歡這個人才對她有佔有慾,就算是佔有慾,也會因為不想傷害對方而剋制自己,這就是喜歡。

真愛,是放他心裡的,重你勝過他自己。在你還沒想到時,他做到了,你愁他陪你愁而不是抱怨嫌棄,你快樂他為你開心,他喜歡和你去所有陽光的地方,把你放在首位,甚至把你放在比父母還靠前的首位。就如《道德經》所講:

天地長久。天地所以能長久者,以其不自生,故能長生。是以聖人後其身先;外其身而身存。

以其無私,故能成其私。

生活的變化多種多樣,也讓感情的情況比以前更加複雜捉摸不定。從前感情單純,兩人憑信物便可定一世姻緣,然而現在情誼的彰顯已經遠遠不止於單純一件物品的交換。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是,因為男人的天性就是佔有慾強,是他的覺不允許第二個人佔有尤其是女人方面。愛不愛你不能單純的從佔有慾來判斷。

佔有慾是什麼意思,佔有慾是什麼意思?表現是什麼?

佔有慾是一個漢語詞彙,拼音是zh n y u y 佔有慾是一種心理現象,對自己喜愛的東西會很珍惜,只允許自己觸碰,別人就算靠近一點都會不爽。這是一箇中性詞,可能許多人覺得它是貶義詞,但事實並非如此,佔有慾並不是一件壞事,但也不見得是一件多好的事,尤其是程度過了,就會產生許許多多的問題。對自己喜愛的東...

我佔有慾很強 我表現出來了 可是我男朋友說他佔有慾比我強可是沒有表現出來為什麼

你怎麼知道他沒有表現出來了,他這句話就已經表現出來了 噗噗噗的時候誰在上面 男朋友說我佔有慾很強什麼意思?他的意思是你很想把他當做只 屬於自己的人,不想讓他與外人有任何交集或者為外人付出。言外之意就是你約束他太多了,他感覺到有一定的受限制,不自由,從而有壓迫感。如果長期保持這樣的狀態,他可能會因為覺...

他佔有慾很強嗎?男朋友追我的時候特別真誠付出很多,當時我本來就對他有感覺,看到他做的事情既驚訝又感

正解。他的佔有慾有點過了。有些女生覺得自己男朋友這樣很霸氣,也有些女生不喜歡。如果你不喜歡男友這樣,你最好跟他好好談談喔。這種男人其實並不適合做老公你會覺得他把你當成他的私有財產 嗯,是的。看得出他應該很愛你,畢竟不愛就不在乎了。但有時候有些過分行為的話要及時糾正,別因為一些小事,分分合合,走不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