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佔有慾很強 我表現出來了 可是我男朋友說他佔有慾比我強可是沒有表現出來為什麼

2021-05-27 17:31:49 字數 1753 閱讀 1790

1樓:土豹紙

你怎麼知道他沒有表現出來了,他這句話就已經表現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噗噗噗的時候誰在上面

男朋友說我佔有慾很強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你很想把他當做只

屬於自己的人,不想讓他與外人有任何交集或者為外人付出。言外之意就是你約束他太多了,他感覺到有一定的受限制,不自由,從而有壓迫感。如果長期保持這樣的狀態,他可能會因為覺得太累而離開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嗎,,這還好,,

男朋友對我佔有慾強,說明他是很愛我嗎?

5樓:電信助理

氣量小脾氣大,但對你卻十分溫存,可慢慢引導他,讓他的自私的性格轉變過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愛都是自私的,也可以說明他愛你

7樓:****ei安雅

肯定愛你啦,只是一方面也是他自己個性上的問題吧

8樓:

這麼說吧。病態你知道麼,可能是因為他愛你了,不想讓你離開他。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男子主義太強 不見得就是很愛你

男友對女友說他佔有慾很強,是什麼意思?

10樓:古九玄明

.首先你得了解bai

佔有慾是什麼東西

du。zhi

佔有慾指的是,這個東西或dao者人不是專

我的,但是但是我要屬擁有它,只要喜歡就會想盡一切辦法擁有。這個東西或者人一旦確定是我的了,就絕對不會讓別人碰,不要別人管。被佔有的人甚至都不能有自我意識,必須完全聽他的。

男友對女友說他的佔有慾強,實際上是在告訴她,她必須全部聽他的。不能有自己的朋友了。

11樓:旗步郎

自己的東西絕對不讓別人碰,特別是心愛的女人!

12樓:弄死那個混蛋

佔有bai欲本身是一箇中du意詞,沒有罵人也沒有夸人的意

zhi思,佔有慾在愛情這dao方專面來講,實際每個人都有的。只屬是有些人強烈些罷了。比如**情結很嚴重,這就代表這個人有很深的佔有慾。

一般的人,對愛情佔有慾的表現往往只是介意伴侶和異性有著很深的接觸。愛情佔有慾只能代表一個人的心理。像愛情一樣,友情上佔有慾很強的人看到自己喜歡交往的朋友有新朋友出現,並且看到朋友與他比和自己還親密,會頓時醋意大起,心裡十分不舒服。

更甚,會想要控制朋友的行為和思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人的佔有慾都強i正常!

14樓:羅米蘭德

不想你和別人有一丁點關係

如果你的男朋友說他佔有慾很強是什麼意思

15樓:戀傷無悔

意思就是容易吃醋妒忌記恨。意思就是對你要絕對的獨佔你就是他的。至於大男

生氣另一個是給你提前打個預防針

16樓:人太虛偽喔

就是很容易吃醋!(最容易理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別有二心,不要背叛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大男子主義吧,什麼事情都得聽他的。不允許有背叛什麼的心理出現。

明明我感受出來了他對我的感覺,我也表現出來了,但是他沒有給我表白也不主動給我發訊息打電話

可能他並沒有很喜歡你吧,可能是你產生了錯覺,讓你誤以為他很喜歡你,他對你可能沒有很強烈的感覺。也有可能是他還沒準備好,再等等就可能準備好了。也可能她還沒有準備好,也可能你自己多心了,人家可能只是對你有好感而不是喜歡,也不是愛,估計只是一種好感吧,我覺得你也不必要放在心上,如果他不表白的話,那證明他還...

我喜歡女孩,但是我一直表現出來不想談戀愛,她好像只是把我當成朋友,而且有一次真心話大冒險她說她

在你未確定那個男生是誰之前,不要放棄!她已經在給你暗示了,所以還是祝福她吧,不然連朋友都做不成 喜歡就趁早追,別等別人都牽手了你才後悔 你先bai慢慢的暗示她,你du對她有好感。多zhi給她在空間留言關心dao關心內。天冷了要加衣服什麼之類的 親.愛一個人要靠自己爭取的.別人幫不了你的.到時不要後悔...

我很疑惑,大人為什麼不喜歡人卻不表現出來,這是為什麼?背後說閒話最多的卻是好朋友

對別人的不滿如果直接說出來容易引起是非,所以多選擇隱藏自己的想法。因為朋友知道你最多,所以背後才會有這樣的結果。相互輕蔑卻又彼此來往,並一起自我作踐,這就是世上所謂 朋友 的真面目。你的這些好朋友知人知面不知心啊!還是不要交的好。希望能採納。大人經歷的事多,可能怕說出來遭報復 好朋友一般說幾句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