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裡設定備註和標籤啥意思,微信的設定備註與標籤是啥意思啊

2021-03-19 18:27:59 字數 1538 閱讀 6448

1樓:澤騰國際快遞

備註:你可以描述一下聯絡人的資訊。

標籤:你可以把聯絡人分組,你發朋友圈的時候,可以設定閱讀許可權,誰可以看到,看不到,

微信的設定備註與標籤是啥意思啊

2樓:精選

新增標籤總是顯示標籤名存在是怎麼回事

3樓:欣欣欣

備註便於你知道他的身份 標籤類似**中的分組

4樓:活寶劉希希呀

打上真實的名字,方便

微信上設定備註和標籤是什麼意思

5樓:寒驕左金

備註:你可以描述一下聯絡人的資訊。

標籤:你可以把聯絡人分組,你發朋友圈的時候,可以設定閱讀許可權,誰可以看到,看不到,

微信裡面的 標籤 是什麼意思?是怎麼用的?

6樓:朝a路

用法如下:

1、如圖開啟一個好友介面,點選右上角選單欄,選擇設定備註及標籤選項。

2、進入如圖設定頁面,點選標籤那裡即可給好友新增標籤。

3、如圖點選新增標籤即可編輯標籤,可以新增多個標籤,編輯好標籤,然後點選儲存。

4、如圖儲存後的標籤顯示。

擴充套件資料:語音提醒: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告訴ta提醒打**或是檢視郵件。

**郵箱提醒:開啟後可接收來自**郵件的郵件,收到郵件後可直接回復或**。

私信助手:開啟後可接收來自**微博的私信,收到私信後可直接回復。

漂流瓶:通過扔瓶子和撈瓶子來匿名交友。

**助手:通過**助手把訊息發給多個人。

1.在「我」的欄目裡進入「個人資訊」,點選「我的帳號」;

2.在「手機號」一欄輸入手機號碼;

7樓:雙亻魚

標籤就相當於是分組,你可以建立幾個標籤,然後把好友都分別放到標籤裡面去,這樣方便以後進行**資訊,**資訊可以只針對一個標籤裡面的人進行。

8樓:聰明的那個蔥

朋友分組,設定朋友圈許可權

自己的微信怎麼設定備註和標籤

9樓:匿名使用者

2.點選進入朋友的箱子資料頁面後,點選「設定備註和標籤」。

3.進入備註介面後,在備註名一欄中填入需要名字;標籤欄中可以輸入他和你的關係;還可以新增一個常聯絡的**號碼。在描述中還可以新增一張他的個人靚照。

4.點選完成後,便可以在詳細資料介面中看到我們修改好的備註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設定自己的備註和標籤?

微信裡置頂聊天是什麼意思,設定備註及標籤又是什麼意思

11樓:吶女_忒戳

置頂就是回那個人的聊天框放置第一位,備註是你對他的稱呼,設定備註後聊天顯示的就是你對他的備註而不是他網名,標籤是他是你哪個圈子的人例如親人,朋友,網友等等

女友在微信裡說了我愛你是啥意思,女友在微信裡說了三個我愛你是啥意思

最近流行的一句話你不知道?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所以說,她愛你,是很重要的事情。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你不懂嗎?她在說她愛你。激動,迫不及待,女友在微信裡說了三遍我愛你。是啥意思 現在流行重要的事說三遍 她如果玩貼吧可能是。貼吧遊戲。她是在等截圖麼 你愛她,就娶她唄,估計你現在求婚,成...

微信備註什麼意思,微信備註名是什麼意思

1 補充完善好友資訊,以便於快速區分好友。2 進入好友詳細資料 點選右上角 設定備註及標籤 輸入需要填寫的備註 標籤 描述或 填寫好友描述最多可輸入200個漢字。怕你記不住這個人是誰 微信備註名是什麼意思 操作步驟如下 1 找到你要備註資訊的朋友,點選進入下一個介面。2 來到該介面後,選擇 設定和備...

微信裡發呆的表情是啥意思,微信裡的表情都是啥意思

概念上來說的話發呆的表情表示對方正處於發呆狀態。但根據具體情況也會有其他含義,比如 很沒意思 不想聊了 等等。1 微笑 撇嘴 色 發呆 得意 流淚 害羞 2 閉嘴 睡 大哭 尷尬 發怒 調皮 呲牙 3 驚訝 難過 酷 冷汗 抓狂 吐 4 偷笑 愉快 白眼 傲慢 飢餓 困 驚恐 5 流汗 憨笑 悠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