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提醒誰看什麼意思,微信裡誰可以看和提醒誰看是什麼意思

2021-05-30 12:28:26 字數 2037 閱讀 5619

1樓:天安沙織天枰

提醒是對部分好友以推送方式提醒, 並不會導致其他人(未提醒的人)無法看到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提醒誰看」,就會出現好友通訊錄,比如你在你的朋友a前面的框裡打對勾了,那麼他的朋友圈裡就顯示有一條未讀訊息,他會及時看到的。如果不設定,需要他一條條的看朋友圈,容易忽略掉你的資訊。設定後他收到訊息一樣,立即就能看到你發的這一條。

微信裡誰可以看和提醒誰看是什麼意思

3樓:happy夏雨

『』提醒誰看『』可以提醒一些平時不怎麼翻看朋友圈的好友及時檢視你想讓他看到的朋友圈。設定提醒後,好友的朋友圈裡就顯示有一條未讀訊息,就可以及時看到。

擴充套件資料公開:即所有人可見,預設狀態;

私密:僅自己可見;發出後不出現在朋友圈,需要點自己頭像進入自己的個人相簿才能看到。

部分可見:表示選定的標籤群組內的人才可以看到。

不給誰看:表示選定的標籤群組內的人不可以看到。

4樓:勤奮的陸

擴充套件資料

但**釋出出來後會有壓縮,不同平臺的壓縮比率不同。通常來說,ios下發布的**清晰度高於其他平臺。釋出**的同時可以配上文字說明。

5樓:匿名使用者

誰可以看就是指定只有這麼多人看其他人看不了,提醒誰看就是會發訊息告訴那個人提醒他看

微信朋友圈提醒誰看別人能看到嗎

6樓:尚學堂科技****

不能的,只有被提醒的那個人才收到提醒資訊。而且不會說還提示對方你還提醒了哪個人。

7樓:抖_m_神

看不到的 只有自己可以看到

望採納!

微信朋友圈發**有 提醒誰看 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發在朋友圈裡的**想讓誰看到就點提醒他看到,他的朋友圈裡就會有提醒。

9樓:

點選「提醒誰看」,就會出現好友通訊錄,比如你在你的朋友a前面的框裡打對勾了,那麼他的朋友圈裡就顯示有一條未讀訊息,他會及時看到的。如果不設定,需要他一條條的看朋友圈,容易忽略掉你的資訊。設定後他收到訊息一樣,立即就能看到你發的這一條。

可以試試哦!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鈞姐幸福

這個是你自己的事情,你有特殊的朋友你想讓她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讓你設定許可權管理的,你是想讓誰看到,不想讓誰看到,遮蔽掉一部分人都是可以做到的

微信朋友圈發**有提醒誰看是什麼意思?

12樓:zh風魂

」提醒bai

誰看「 :可以提醒一些不du

怎麼翻看朋zhi友圈的朋友及時檢視dao你想讓他看到的內內容。

發朋友圈提醒誰看對方有什麼顯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朋友圈提醒對方時,對方會有以下顯示:

1、對方開啟朋友圈後,會在「發現」中出現紅點數字提醒;

2、開啟發現頁面,在工作列上方「朋友圈」功能後會出現紅點數字提醒;

4、開啟新訊息,會顯示朋友傳送訊息時「提到了我」,點選這條訊息可以直達這條朋友圈,避免因為朋友圈訊息太多而找不到朋友所發的訊息。

微信發朋友圈時,我提醒了誰看,那其他人能看見我提醒了誰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我剛剛明明設定了提醒一個人(a君)看,但是,沒想到,其他人都tm看到了。服了,也不懂這破功能到底什麼意思

微信朋友圈提醒誰看別人能看到嗎

15樓:司馬晚竹廣丁

不能的,只有被提醒的那個人才收到提醒資訊。而且不會說還提示對方你還提醒了哪個人。

如何把微信紅包發到微信朋友圈,微信紅包怎麼發到朋友圈裡?

可以發普通紅包和拼手氣紅包,指定給好友發紅包只能是普通紅包,並且不能設定紅包 個數。釋義 對多傳送 一種是使用者設定好總金額以及紅包個數之後,可以生成不同金額的紅包。每個 紅包金額在0.01 200元之間隨機產生,最大不超過200元。微信紅包怎麼發到朋友圈裡?選擇 小程式 然後點選 搜尋 輸入 默契...

微信點贊什麼意思,不回微信但點贊朋友圈是什麼意思?

送出和收穫的讚的多少 讚的給予偏好等,在某種程度能反映出你是怎樣的人以內及處於何種狀態。容 點贊是一種心理認同 這條資訊說得真好,點個贊吧。認為發文者有道理,內容是關於修身養性方面,也有正能量,我點個贊 熟悉的人彼此支援一下,藉此溝通感情,來個贊 點贊之後可以收穫贊,被點贊後表示感謝也給別人來個贊。...

微信朋友圈周大福吊墜送是真的嗎,微信朋友圈周大福吊墜免費送是真的嗎

假的,還有好多免費送眼鏡,口紅的,都是假的 最近微信裡有個周大福新店開張,免費送 吊墜的資訊,請問是真的嗎?謝謝 假的,吊墜也是假貨,騙你那運費錢而已,天上沒有餡餅掉 微信上周大福慶典免費領金蘋果掛墜是真的嗎?填了資訊會不會有啥損失 肯定是假的啊,就是騙資訊的,千萬不要貪小便宜亂填自己的資訊,很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