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到有一種想死的感覺,傷感有一種想死的感覺求一個成語

2021-03-19 18:28:00 字數 768 閱讀 5495

1樓:時光de青春

很理解你,不過,別退卻只當這是上天對你的考驗,這是讓你成長,讓你變得更好,風雨過後彩虹會出現的,哪怕彩虹只有一瞬,也要勇敢的走下去!!!

2樓:傾城之夜龍

每個人都有傷感,要讓自己找到真正的快樂就會度過這樣的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許個願,許願讓自己不傷心應該就好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哎,現在的人兒咋都喜歡這麼裝逼呢。傷感這詞啥意思理解透了麼,就在這~提個問還是病句,搞得我尷尬症都犯了。你咋不去死呢?

傷感有一種想死的感覺 求一個成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需要具體談談嗎? 什麼時候開始的?發生了什麼?具體如何的觸控會引發你想死的感覺?

6樓:歐米伽

【傷心欲絕】

【解復釋】指極度悲哀,萬

制分傷心的樣子,形容悲傷到了極點。

建議提問的朋友遇到正確答案時,能夠及時將最快回答正確的答案採納,免得其他朋友以為前面還沒正確的答案而費盡腦筋。

採納他人的答案,既是對他人勞動成果的肯定,對答題者也是一種鼓勵,且提問者和答題者雙方都能獲得財富值,正所謂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

如果覺得我的回答未徹底解決你的問題或有其它疑難,儘可向我發起追問,亦可求助於我的團隊。

7樓:精神佈道者

萬念俱灰........

為什麼聽歌總是有一種莫名傷感的感覺,真的是聽到心裡邊去了,有些歌真的是切入人心

因為歌也是用心寫的用心唱的。共勉了也就進心裡去了 你聽的不是歌,而是歌裡面的情節,故事,歌詞等等你曾經歷過,剛好符合你真實的感受,歌曲只是幫你證實了這一點,它只是你內心深處情感的一個傾訴點 別經常聽,常聽會使人變得感性,多愁善感,人要理性一點,你有心事,是你的難過和 產生了共鳴 嗯嗯,的力量很偉大,...

我有一種想死的感覺,為什麼突然會有一種很想死的感覺

趕緊制止自己 不然太虧了!要知道每個人的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 總會經歷點什麼 也只有這樣才能長大。其實我現在也壓力挺大 也曾想過結束生命會不會好過一點 但我有好多不甘與不捨也覺得這樣不值!後來我想明白了 無論我們遇到什麼都不可以輕生 要告訴自己這只是一個風浪 會過去的 也要相信自己 只要努力了就一定有...

感覺生活好累。有一種想死的衝動,為什麼經常會感到活的太累,有一種想死的衝動,覺得生活太沒意義呢,

一句話,沒死掉就很好。多說一句,比你累的人多了去了。為什麼經常會感到活的太累,有一種想死的衝動,覺得生活太沒意義呢,不要那麼極端,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時時保持好心情,有個積極良好的心態 有種想死的衝動,當一個人要輕生的時候,是他的大腦思維出現了嚴重的障礙 覺得眼前一片黑暗。如果此時冷靜一點,把心胸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