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傳遞著一種一種一種一種造句,用有一種比的句式怎麼造句?

2021-03-19 18:27:33 字數 511 閱讀 8394

1樓:迷了他20年

奧運火炬傳遞著一種堅韌,一種力量,一種文化,一種精神。

用「()傳遞著一種(),一種(),一種(),一種()」造句

2樓:是不是真的

奧運火炬傳遞著一種堅韌,一種力量,一種文化,一種精神。

兩會的勝利召開傳遞著一種春天的資訊,一種全面改革的資訊,一種奮進決戰「十三五」的資訊,一種振興中華民族建設現代化強國的資訊。

他的舉動傳遞著一種溫暖,一種陽光,一種正能量,一種愛的力量。

層層遞進的議論方法,是增強議論氣勢的好方法.層層遞進,關鍵在遞進,不能平推平列,應該一個問題比一個問題深入.如果把上面的程式顛倒一下,就不會達到增強氣勢的效果了.。

用有一種……比的句式怎麼造句?

3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is a kind of........

請問你是提問there be 句式嗎

用這是一種一種一種一種一種一種造句

愛是一種付出,愛是一種奉獻,愛是一種關懷,愛是一種放手,愛是一種快樂,愛是一種幸福,愛是用心天天守候著。我家的菜園裡有一種黃瓜,一種苦瓜,一種絲瓜 一種架豆角,一種豇豆,一種扁豆角 真是應有盡有。用一種 一種 一種 造句 遞進關係 母愛是一種無私的愛,永遠不求回報 母愛是一種平凡的愛,她沒有轟轟烈烈...

一種一種還有一種造句,用一種一種還有一種造句

我們村的年輕人都有一種初生牛犢的勁頭,有一種不服輸的勁頭,還有一種處處爭第一的勁頭!用一種一種還有一種造句 1.翡翠是一種美麗的小鳥,毛色好看極了。2.懶猴是一種懶惰的小猴子,白天睡大覺,晚上出來活動。3.站在烈士墓前,我的心中湧起一種敬慕的感情。4.腐敗是一種社會現象,要想翦草除根是不可能的。5....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一個人的一生要經歷很多的挫折與磨難,要經歷很多的創傷。但你要深記 每一種創傷,都預示著一種成熟的開始。只有這樣的人生,才是最輝煌的 也只有這樣的人生,才是最有意義的。如果你現在處於生命的低谷,不要彷徨,無須害怕,美好的風景就在路口的拐彎處。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