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要是駱駝和馬結婚,生的孩子是什麼動物

2021-05-29 01:38:51 字數 1181 閱讀 4718

1樓:雪謠風

駱駝和馬不是一個物種,自然條件下不能交配,即使交配成功,也不會產生可育後代。

各種生物生殖細胞表面的糖蛋白都不同,故不同種生物的生殖細胞不會結合。但親緣較近的動物【同屬不同種之類的】,像馬和驢,獅和虎等,會產生後代,但後代絕大多數不可育。2023年有一頭騾子和公馬交配生下一頭小騾子,但這種情況極少。

綜上所述,這兩種動物估計生不出孩子【親緣關係差太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精子和卵細胞上面的受體不能夠相互辨識,故而駱駝和馬的精子與卵細胞不能相互結合,沒有後代。

十二生肖分別和駱駝身上哪些地方相似

3樓:射手座的

駱駝耳朵為圓形似鼠耳,蹄為偶蹄如牛蹄,口內有一對大犬牙似虎齒,上脣有豁如兔脣,彎曲優美的山峰象蛟龍,眼圓如蛇,長頸如駿馬,臉猶如綿羊,毛色棕黃象獼猴,後腿肌肉發達強壯形如雄雞,腹部後細前闊狀如狗腹,尾巴細短有時上翹彎曲似豬尾。

即駱駝集鼠耳、牛蹄、虎牙、兔脣、龍峰、蛇眼、馬頸、羊臉、猴毛、雞腿、狗腹、豬尾於一身;它匯鼠之謹慎、牛之穩重、虎之力量、兔之溫順、龍之軒昂、蛇之機智、馬之灑脫、羊之善良、猴之靈巧、雞之勤奮、狗之忠誠、豬之憨厚於一體。

中國是世界上雙峰駱駝主要產地之一。全國約有駱駝28萬峰左右,主要分佈在內蒙古、新疆、青海、甘肅、寧夏等省區約110萬平方公里的乾旱荒漠草原上。從數量看,以內蒙古自治區為最多,約佔全國駱駝總數的67%,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次之,約佔20%左右。

從分佈區域的廣度看,以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分佈最廣,幾乎全區各縣,市都有一定的數量。

從分佈的生態地理規律看,則是由草原帶向荒漠帶過渡,荒漠化程度越高,其數量也就越多,即從內蒙古自治區的東部向西部,駱駝的數量逐漸增加,直到阿拉善左旗、阿拉善右旗、額濟納旗等草原荒漠化程度較高地帶,乃是我國駱駝最集中的產地。

這一地域約有25萬平方公里,共有駱駝約24萬餘峰,佔全國駱駝總數的40%左右。

4樓:張居正

鼠耳 牛蹄 虎臥 兔脣 龍行 蛇眼 馬頸 羊嚼 猴毛 雞喝水 狗鼻 豬尾

5樓:匿名使用者

和牛都是反芻動物,和鼠都是哺乳動物,和龍都是吉祥動物,和虎都是國家保護動物,和兔都是食草性動物,和蛇都是耐飢渴動物,和馬都是耐負重動物,和羊都是能產毛的動物,和雞都是能家養的動物,和狗都是忠誠於主人的動物,和豬都是胎生動物!

老虎與獅子結婚生的孩子叫什麼,老虎和獅子生的孩子叫什麼

獅虎獸 啊 下面是我複製的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兩種,獅虎獸和虎獅獸.看其中公母搭配了,呵呵.講句欠打的答案 老子應該是這個吧 獅虎獸,由於基因的先天性缺陷,就是一對致病性隱性基因,獅虎獸很難存活,更是無法交配產生後代。就是獅虎獸,黑龍江東北虎保護基地有的,白色的帶黑條紋 哈哈!當然是老師。老爸是獅子...

我是生的,我男朋友是生的,請問我們結婚好嗎

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您的衝日!2010年04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10年04月02日 星期五 農曆二月18日 丙子 衝鼠 2010年04月04日 星期日 農曆二月20日 戊寅 衝虎 2010年04月10日 星期六 農曆二月26日 甲申 衝猴 2010年04月...

屬龍和屬馬的夫婦生什麼屬相的孩子比較好

關於屬龍的人古人是這麼說的 蛇馬羊中半相宜,夫妻分離遇狗牛。龍兔相配招災禍,幸福還配鼠猴雞。關於屬馬的人古人是這麼說的 猴雞蛇龍次吉之,病纏短壽遇兔鼠。馬牛相配表失子,尋找幸福虎羊狗。你們最好生個屬羊 屬猴或屬雞的小孩。一切隨緣的好,屬相這個東西無非就是個代稱而已,只要寶寶能健康快樂的成長比什麼都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