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朋友要騙我說他是第一次,為什麼女朋友要騙我說他是第一次?

2021-05-23 13:26:00 字數 2406 閱讀 4644

1樓:幽雅雨t天諾

你怎麼知道她不是第一次呢?沒**膜還是沒有落紅,我跟我男朋友也是這樣啊,我喜歡運動,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沒有的,雖然每個人都討厭被騙,特別是自己很相信的人,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也許是真的有原因呢?說了一個慌就要用很多的慌來圓第一個慌,我相信她應該也明白這個道理,她是不是第一次對你有很大的壓力嗎?

你就覺得一定要對她負責而娶她,這樣只能把你們的愛變得更廉價了

2樓:曲鵬程

你怎麼知道不是第一次呢??

3樓:小魚

怎麼證明她騙了你,現在的女人不象以前的大家閨秀,劇烈運動**膜很容易破的.別懷疑你愛的人.就算她騙你也是因為在乎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要問這問題呢,就因為你太在意這個了,所以她才會騙你,說到底是怕失去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擔心你不要她吧!

6樓:準備腦死亡

怕你不高興,說明她還是喜歡你的,很在乎你的感受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或自己是第一次,提高了自己的身價咯很正常

8樓:小強戶外

她沒騙你,和你以前有過嗎?如果沒有那是不是第一次與你.

我覺得女友騙我了…她說是第一次,可是我覺得她不是,但不知道怎麼開口問她,有沒有誰出個主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愛吃麵我就可以用別人用過的筷子?反正我要的是麵條也不是筷子,我花錢買回麵條又不是筷子!你們答是這意思?

一個處男,還是專一,本份,老實穩重的,如果他和他老婆不是第一次,這個男的活一輩子也沒碰過**,換個角度要是你,你這輩子遺憾不?說現在都啥時代了,又這那亂八七糟的,你們肯定都不是我說的那樣的人,你們肯定都是愛玩別人,和被人玩過的人在有就是嘗過新的。有誰敢說你自己是個處男,而且還重情專一還穩重本分,一輩子只跟一個人做,只跟自己老婆做,但老婆是不是第一次你真不在意,我聽聽誰敢這麼說!

10樓:右手牽著你

直接問被~

不過我覺得你愛她就該相信她!而且沒必要在乎她是不是第一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很開放的社會,是不是第一次也沒有這麼重要,如果說兩方是真心相愛,我想又何必去在乎這個問題?

若說你要覺得他騙了你,那你覺得是從那個方面讓你覺得他騙了你?

12樓:這個夏季很煩惱

如果真的愛她,請不要在意她的過去,畢竟誰生來就不是為另個人而準備的。你們既然能走到一起就是緣分,那薄薄的一層膜真的比真愛永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當然不好,你也可以自己感覺出來呀。是處的話進的時候會緊些,不是的話那就象是「高速公路」

14樓:左右逢源的人

你有**情結?不管怎樣你都應該相信她。你們的底線都突破了,連這點信任都沒有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 就不要在乎她是不是第一次 即使她騙你也是善意的

女朋友騙我她是第一次,後來問她為什麼,她居然說是讓男人開心,什麼動機?

16樓:小y洋y洋

她不想讓你感覺她是一個「壞女孩」~不想讓你知道她以前的感情~不想你亂想

17樓:幸福在我的心

您好朋友,你是不是真的愛她?、如果不愛她可以離開她!你們不幸福嗎?是她當初欺騙你,也更能說明她是愛你啊!勸你好好的想清楚吧。

愛的最高境界是放肆,當你不能在一個人面前放肆時,說明你的愛還有所保留!!當你做到了:說明、你百分之百的正在愛著!!

不過:放肆的人,只有少數人能瞭解,能懂,能接受!!如:我們的父母,最親的人!!而其他:我們都會微笑著保持適當的距離!!

優雅是人際關係最初時最好的潤滑劑!!當熟識相處久了:你還何時何地時時保持百分之百的優雅,那不是優雅是做作,是遠的距離導致!!

越近的距離越讓我們發現別人的缺點短板:當長期近距離相處的兩個人,對對方的短板、皺紋、粉刺、臭汗、缺點、臭脾氣等等都一清二楚時,你還能愛著,不離不棄,那麼你才是真正的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重要嗎?其實對兩性來說女的有經驗的話會有助於提高你們的性生活幸福指數。不要太介意,相愛是最好的解釋

19樓:玩我呢玩

經驗豐富,知道男人在乎什麼。分了吧,能騙你一次就有n次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讓你失望'是愛你的表現

21樓:匿名使用者

管她的你又沒虧,照樣搞

22樓:nyy陽光

呵呵 可不是麼 如果不想回答就不知聲貝

給女朋友第一次送花送什麼花第一次給女朋友送花,不知道送什麼花?

給女朋友第一次送花,那當然是送紅色玫瑰花啦,你選擇這樣送花給她,那肯定是沒有錯的,也不會有錯的,人家是你女朋友,又不是別人,送玫瑰花可吝嗇不得的,還得我第一次送給我女朋友的花,同樣是紅色玫瑰花,送給她的第一份禮物,是在她生日的時候,送的是樂維斯戒指,都是特別值得紀念的美好時刻。投其所好。你的先知道她...

第一次帶女朋友見父母第一次帶女朋友見父母

聽起來好象,你父母不copy大滿意你這個女朋友。bai應先了解為什麼不滿意du?之zhi後呢,女人要有溫柔 體dao貼 說話和藹的一面,這樣就能擋很多事。至於你該怎麼做呢?1 在任何時候男人在物件和父母面前扮演的都是調解的潤滑劑,吃飯前你應先互相介紹。2 之後你父母問話時,當你物件理解不清地,你要適...

第一次見女朋友家人,第一次見女朋友的父母需要注意什麼?越詳細越好!!!!

實屬技術含量比較高的問題呀。我和你有共同特點呀,我也是常年在外地工作,老婆在家裡上班呀,要想得到丈人 丈母孃的肯定 信任有一定難度呀。我個人感覺,送給你一些觀點,希望有用,知已知彼,百戰不貽 把握重點 投其所好 去之前,要了解清楚她家的人員情況,針對準丈人和他哥哥,一般家庭菸酒,衣服 鞋之類的是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