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電路燈控制器是什麼,請問路燈控制器是什麼?

2021-03-19 18:28:04 字數 5561 閱讀 6107

1樓:甜貝兒

一般用於市bai電的路燈控制器都是要求du比較嚴zhi格的,現在的路燈一般都dao需要組網,可以在一個內點設定一個控制中容心,然後與每一個點的控制櫃連成一個網路,呆在控制中心也可以設定,控制,每個點的路燈情況也可以及時反饋到控制心中,比如電流電壓等一些數值,進而更及時的維護,也可以使用線纜防盜功能,也可以降功率開燈,能更好的節電,一般可以節約35%-40%的電,也省去了天天外出檢查的麻煩,每天自動開關燈,如遇特殊天氣還是可以提前或推遲開關燈,可以時空,光控,經緯度控制,自動,手動合為一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的市電路燈控制器可分為兩大類,220v電壓的時控和光控兩大塊

請問路燈控制器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燈控制器是通過應用先進、高效、可靠的電力線載波通訊技術和無線gprs/cdma通訊技術等,實現對路燈專的遠端集中控制與管屬理,具有根據車流量自動調節亮度、遠端照明控制、故障主動報警、燈具線纜防盜、遠端抄表等功能,能夠大幅節省電力資源,提升公共照明管理水平,節省維護成本

現在做的比較好的一個技術叫燈聯網,是在路燈控制器的基礎上進行了升級,是目前中國最整合的遠端控制系統,安裝方便,無需外接電流互感器及電壓互感器。

太陽能路燈控制器是什麼 5

4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點就是太陽能路燈的一個管理系統,白天進行充電不放電,充電時保護蓄電池不能過充,晚上定時放電,保護電池不能過放。就是個這樣的產品!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繼續諮詢!

5樓:安國全軍

振源電氣depower說:太陽能路燈控制器就是控制和連線燈頭、太陽能板、蓄電池的一個核心器件。太陽能路燈作為一個獨立系統,主要包含太陽能板(含托架)、蓄電池(蓄電池箱)、太陽能控制器、燈具、燈杆以及線纜等零部件。

控制器在這系統中主要起著充放電控制管理。太陽能路燈在晴天時,白天太陽能板發電通過控制器儲存至蓄電池,夜間蓄電池通過控制器,給光源供電;當陰雨日過長,電池板不發電充進蓄電池,夜間蓄電池給負載供電,當蓄電池容量低於控制器的欠壓點,控制器就斷開蓄電池繼續給負載供電。

這個答案您覺得滿意嗎?

6樓:深圳弘翼電源

太陽能路燈控制器專為太陽能直流供電系統、太陽能直流路燈系統、小型太陽能電站系統設計,具有先進的市電互補切換功能,當蓄電池電量不足時自動切換到市電供電。採用市電獨立給負載供電而非市電直接併到蓄電池上面的接入方式,可減小市電對蓄電池和市電電源造成的損壞,能有效減少市電電源功率配置。並且整個切換過程實現軟切換,不會對負載和蓄電池造成衝擊,負載工作不受影響。

具有市電檢測功能,能夠根據蓄電池市電供電情況智慧調節蓄電池的放電深度。當有市電時,蓄電池電壓下降到市電切換電壓點時自動切換到市電供電,無市電時,蓄電池持續放電到過放點後關閉輸出。同時系統具有短路、過載、和獨特的防反接保護,充滿、過放自動關斷、恢復等全功能保護措施,詳細的充電指示、蓄電池狀態、負載及各種故障指示。

本控制器通過電腦晶片對蓄電池電壓、光電池電壓、放電電流、環境溫度等引數進行取樣,通過專用控制模型計算,實現符合蓄電池特性的放電率、溫度補償修正的高準確控制,並採用了智慧高效的pwm模糊充電方式對蓄電池進行充電,採用7段式電壓控制,保證蓄電池工作在最佳狀態,大大延長了蓄電池的使用壽命。本控制器還具有多種工作模式,可滿足不同使用者各種需要。

主要特點

1. 使用微處理器和專用控制演算法,實現了智慧控制。

2. 五種負載工作模式:純光控、光控+定時、手動、除錯模式、常開模式。

3. 具有先進的市電互補切換功能,採用市電單獨給負載供電而非市電直接加到蓄電池上面的接入方式,可減小市電對蓄電池和市電電源造成的損壞,能有效減少市電電源功率配置。整個切換過程實現軟切換,不會對負載和蓄電池造成衝擊,負載工作不受影響。

4. 具有市電檢測功能,當有市電時,蓄電池電壓下降到市電切換電壓點時自動切換到市電供電,無市電時,蓄電池持續放電到過放點後關閉輸出。

5. 科學的蓄電池管理方式,當出現過放時,對蓄電池進行提升充電,進行一次補償維護,正常使用時,使用直充充電和浮充結合的充電方式,每7天進行一次提升充電,防止蓄電池硫化,大大延長了蓄電池的使用壽命;同時具有高精度溫度補償。

6. 引數設定具有掉電儲存功能,即系統模式和控制引數等重要資料均儲存在晶片內部,掉電後不丟失,使調節更加方便,系統工作更可靠。

7. 充電迴路採用雙mos串聯式控制迴路,使迴路電壓損失較使用二極體的電路降低近一半,充電採用pwm模糊控制,使充電效率大幅提高,用電時間大大增加。

8. led直觀顯示太陽能電池、蓄電池、負載和市電的狀態,數碼管顯示調節引數,讓使用者實時瞭解系統執行狀況。

9. 具有過充、過放、過載保護以及獨特電子短路保護與防反接保護,所有保護均不損害任何部件,不燒保險;具有tvs防雷保護,無跳線設計,可提高系統的可靠性、耐用性。

10. 所有控制全部採用工業級晶片和精密元器件,能在寒冷、高溫、潮溼環境正常執行。同時使用晶振定時控制,使定時控制更加精確。

7樓:問答一致

就是自動控制,充電開關以及有人和沒人的情況下條件燈的亮度,節能

光電互補路燈控制器與太陽能路燈控制器有何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二者唯一的差別,就是光電互補路燈控制器,多出了兩根線,接上了市電。

在膠體電瓶中的電量不足以點亮太陽能路燈的時候,控制器會自動開啟市電輸入,第一可為燈頭提供電力,用於照明;第二可為膠體電瓶充電。

其實現在市場上很多太陽能路燈控制器,都支援光電互補的。因為這一功能的增加,控制器成本連一塊錢也沒有增加。

但是在絕大多數時候,太陽能路燈的光伏板和電瓶都能獨立完成對燈頭的供電,因此步需要再連線市電。因此在接線的時候,都沒有連線市電。

9樓:木頭專屬你

光電互補控制器比普通的太陽能路燈控制器多了一個 蓄電池電壓不夠時市電工作保證路燈的工作狀態

10樓:未來未曾來

一個有市電一個沒有!

無線智慧路燈控制器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最先進的計算機控制技術,根據一年四季變化規律,應用經緯度演算法計算日出日落時間,並且有開關時間微調功能,能適應不同地理環境的需要;是路燈、廣告燈箱、霓虹燈等裝置的最佳時間控制器。其特點如下:

1.採用國外先進的微處理晶片,可靠性高、誤差小、穩定性強。

2.採用液晶顯示年、月、日、時、分,並帶有背光,方便夜間觀察和操作。

3.具有斷電資料儲存,時鐘不間斷工作,無需更換電池,維持時鐘執行十年以上。

4.根據一年四季變化規律,運用經緯度演算法計算開關時間,隨季節變化合理控制,無需定期人工調節,並有開關時間微調,最小步長1分鐘。

5.具有路數選擇功能,可方便的設定為1路、2路或者3路控制。

6.兩組引數供使用者靈活選擇,其中0組可以隨意修改,1組為經緯度控制,每天自動調整開關時間。

7.具有獨立檢修按鈕便於用電裝置的檢修或重大慶典的需要。

8.抗干擾能力強,能抵禦從電網直接輸入幅值達2000伏的干擾脈衝。

9.大功率繼電器輸出,可接220伏或380伏接觸器,控制穩定,使用壽命長。

12樓:甜貝兒

這是一種智慧的路燈控制器,採用當前國內外流行的集散式測控系統構架,由設在路燈處的監控中心擔任集中控制的心臟,而由分佈在各路段上的遠端監控終端(rtu)作為分散式控制節點站進行前沿控制。監控中心與rtu之間的雙向通訊採用g**簡訊(gprs)模組或無線數傳電臺,監控中心內的監控計算機或值班人員可隨時迅速遙測各rtu的工作狀態是否正常,是否發生故障,以及故障的型別和位置,亮燈率。也可根據這些資料針對受控路段存在的問題下達維修任務,為了進一步提高對每一盞燈的精確控制與管理,做到開關控制和故障檢測可定位於每一盞燈,系統可配套採用單燈控制器。

單燈控制器具有普通型和可變功率節能型,採用電力載波與rtu通訊。在中心無控制的情況下,各個rtu的工作可完全受控於其內「g608型道路照明智慧集中控制器」中預設定的開關燈方案,執行時間及工作程式自動進行控制。「g608型道路照明智慧集中控制器」既可聯網控制,也可獨立使用,更加方便。

13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了集中控制、單燈控制、防盜報警為一體,本能夠實現輸出線路及單燈的狀態採集,實時反映當前執行狀態。為使用者維修維護提供了方便。本裝置還具有故障切換功能。

在系統故障時,保證了使用者正常使用。使用者可以通過監控中心實現與本裝置的資料互動,實時瞭解本裝置的運**況。同時可以根據使用者需求做到實時調節。

好像成都艾貝斯有,具體的你可以問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時控型路燈控制器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太陽能的還是普通的?

如果是太陽能的話,時控就是從開燈起亮幾個小時!

15樓:甜貝兒

就是指控制路燈自動開關的時控器,這個是最簡單的路燈控制器,**也比較便宜,像現在使用時控光控經緯度控制手控自控聯網控制為一體的比較多,也更加適應現在社會的發展,時控型路燈控制器是指控制時間開關的,統一設定開關燈時間,到點自動開關燈,有單迴路控制的,也有多回路控制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燈聯網et1微電腦時控器/工業級定時器採用先進的嵌入式微型計算機控制技術的高階時控器(時控開關),根據使用者節能需要多路任意程式設計同時啟用,將達到最佳節能效果。是路燈、景觀燈、廣告燈箱、霓虹燈等裝置的最佳節能控制裝置;可廣泛應用於街道、鐵路、車站、航道、學校及供電部門等一切需要時間控制的應用場所。

路燈迴路控制是什麼?

17樓:氵王尼王馬

路燈迴路控制就是這個路燈控制器是控制迴路,一般迴路上有多少盞燈就控制多少盞。好像成都艾貝斯的路燈控制器就是這樣的,你有時間可以諮詢看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路燈迴路控制顧名思義就是一個路燈配電箱會分幾組迴路來控制,這個迴路的含義一般表示接觸器的數量,我們通過照明控制器的開關輸出端來控制接觸器的線圈,當線圈通電後接觸器就吸合,當接觸器吸合上以後這個迴路及相當與送電了相當於已經亮燈,同樣關燈也是通過控制接觸器線圈,當接觸器線圈無電的時候線圈無法正常工作產生吸合力,接觸器就斷開了,相當於關燈,原理就是這樣的,具體細節你可以聯絡專業的路燈控制器廠家,比如上海的時照智慧這個公司他們就比較專業,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太陽能路燈控制器分哪幾種?

19樓:太陽能歐巴

第一種是分體式的控制器,也就是led光源本身有驅動(恆流源),這樣控制器只負責光控和時控設定。這個相對簡單一些。光控通常是固定了,都是5v電壓,這個一般不建議使用者調整。

時控分為2種,純光控,光控和時控,這個按照說明書或者**諮詢深圳奧林斯科技的技術人員也很容易解答。因為只是設定一個數字而已。

第二種是恆流控制一體太陽能路燈控制器,也就是led光源是不帶驅動的,這樣控制器本身就內建了驅動。控制器設定的時候除了要設定光控電壓點,時控工作時間,還要設定驅動這塊的技術引數,比如工作電流,功率百分比,延時亮燈時間以及階段式亮燈時間,差不多有10多項。說明書看起來不好理解,技術諮詢也可能聽得有點蒙。

所以深圳奧林斯科技就匹配了一款帶lcd的遙控器,各種技術引數數字化,只要調整好一次,對著所有控制器遙控就可以了,簡單,方便,準確。

太陽能路燈控制器引領牌說明書,太陽能路燈控制器引數怎麼設定啊?

六 引數說明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39663333 太陽能路燈控制器引數怎麼設定啊?太陽能路燈控制器調整技術引數主要有2種方法 1 手動式 路燈控制器指示燈旁邊有一個全防水的太陽能控制器引數設定調節按鈕,根據說明書,依次調整到指定的數字。短...

時鐘控制器是做什麼用的,路燈的時間控制器的使用方法是什麼?

怎麼說呢,這個時鐘控制器,實際上只是能夠對設定的時間進行開關,對溫度並不能 智 能的調節。建議去上海瑞庭問下。希望能幫到你!路燈的時間控制器的使用方法是什麼?a 按鍵功能說明選單鍵 功能選擇。按鍵時,依次在 系統時間 定時設定 經緯度設定 光照度設定之間切換。當系統鎖定時,長按解鎖。選擇鍵 功能引數...

路燈控制器是做什麼用的啊,哪家的比較好咧

用一個時控開關控制一個接觸器控制路燈電源通斷 白天斷電,夜間通電 同時時控開關再控制一個繼電器,時控開關斷電時繼電器復位,常閉點接通帶動一個光控開關,當白天陰的太黑時,光控開關起作用,將接觸器接通使路燈亮 亮天光控開關起作用,將接觸器斷電,使路燈斷電熄滅。這樣對路燈用電節能,自動化也方便 這種功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