螳螂日記作文,螳螂日記作文200字

2021-03-19 18:19:27 字數 1872 閱讀 49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捉到了一隻碧綠的螳螂,它長著一隻三角形的頭,頭上還有兩隻像玻璃一樣透明的眼睛,一對長長的觸角不停地擺動。它的腳特別的長。特別是前足長滿了鋸齒,像一把能彎曲的鋸子一樣。

螳螂像一位披著綠戰袍的將軍一樣威風凜凜的,看它那神氣的樣子真有意思。

有回,我用手指去點 它的頭,只見它猛的伸開鋸子般的前爪向我擺了個螳螂拳,好像在說''嘿''你這毛小子真有趣,別動我的頭,小心我打你 我把螳螂放在草地上,它一動不動,這時一隻螞蚱走向它,螳螂還是不動,我以為這個小不點沒看見那,正要把螞蚱捉到這隻螳螂面前時。突然,螳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快地伸出那鋸子般的前爪,一下子鉤住了這隻獵物。可憐的螞蚱被鉤死了。

它這才放心地鬆開了雙臂,美美地享用這頓大餐。

寫螳螂的作文200字擬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捉到了一隻碧綠的螳螂,它長著一隻三角形的頭,頭上還有兩隻像玻璃一樣透明的眼睛,一對長長的觸角不停地擺動。它的腳特別的長。特別是前足長滿了鋸齒,像一把能彎曲的鋸子一樣。

螳螂像一位披著綠戰袍的將軍一樣威風凜凜的,看它那神氣的樣子真有意思。有回,我用手指去點它的頭,只見它猛的伸開鋸子般的前爪向我擺了個螳螂拳,好像在說''嘿''你這毛小子真有趣,別動我的頭,小心我打你我把螳螂放在草地上,它一動不動,這時一隻螞蚱走向它,螳螂還是不動,我以為這個小不點沒看見那,正要把螞蚱捉到這隻螳螂面前時。突然,螳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快地伸出那鋸子般的前爪,一下子鉤住了這隻獵物。

可憐的螞蚱被鉤死了。它這才放心地鬆開了雙臂,美美地享用這頓大餐。

3樓:匿名使用者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關於螳螂的聯想作文兩百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炎熱,太陽像個大火球,炙烤著大地。「知了」在樹上叫著「

螳螂作文怎麼寫200個字二年級小學生

5樓:熱心網友

螳螂今天,我在樓下的草叢裡捉到一隻螳螂。

這隻螳螂是棕色的,它有著苗條的身材,樸實而優美的裝束。細長的頸上頂著一個能往任何方向轉動的頭和一對絲狀的觸角。棕色紗裙似的長翅覆蓋著它的大肚子。

要不是那一對鋸形的大腳,這善良的外表,使你很難想到,它還是一位「猛將」哩!

我把螳螂給媽媽看,媽媽說這是雄螳螂,還給我講了一種現象:螳螂長大後,為了繁殖下一代,雌螳螂就會把雄螳螂吃掉。

我很納悶,就查了書,原來是一對螳螂交配後,為了繁衍後代,雌螳螂吃雄螳螂是用來補充營養。多麼悲壯啊!看來,大自然的祕密真多啊!

寫螳螂外形的作文( 200字)包括打比方、做比較、舉例子

6樓:精銳童老師

無意間,我發現了著大自然的精靈,他有敏捷的身手,還有色彩嫩綠的外表和兩把鋒利的「剪刀」,它就是螳螂.

我發現它的時候,它站在草上一動不動,好像正在捕食。我便喜愛上了它,把它抓了回來,它鋒利的雙剪夾的我只疼。

它的外形極為勻稱,有著鋒利的前臂與帶鉤的六條腿,這六條腿可以牢牢的抓住葉子,即使劇烈的搖晃也不會使它掉下來。

用螳螂、蝴蝶、蜻蜓、七星瓢蟲作文200字

7樓:祭舟實子

益蟲:七星瓢蟲

螳螂蜻蜓

蜜蜂蝴蝶

螞蟻其他害蟲,

其中螞蟻七星瓢蟲吃一些蚜蟲;蝴蝶蜜蜂會傳播花粉;蜻蜓吃蚊子螳螂對人

菜無害,什麼都吃好像

8樓:公子小白

夏日的清晨,一縷陽光照在碧綠的樹葉上,露珠閃閃發光,清涼的微風從螳螂身邊撫過,它一點兒都沒覺察到,依然在呼呼大睡。勤快的蜻蜓、蝴蝶、七星蟲卻早早起床,穿著美麗的衣裳去尋找美味的早餐了。

日記週記作文區別日記週記和作文之間有什麼不同

作文呢,要詞句優美.如果寫風光 要讓人感覺到美,深入其中.寫人 要突出人物特點.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得高分.日記則可以寫的簡單些,因為只是自己練練,沒必要那麼認真.週記比日記稍微認真些就好,因為畢竟要給老師看.週記和作文有什麼區別?我要寫週記 週記就作文體裁的一部分。週記就是日記式的作文。應該具有時間 ...

仿寫雷鋒日記作文,仿寫雷鋒日記 300字 作文

在這3月學雷鋒的日子裡,我應該做點什麼呢?我們都知道雷鋒是個平凡的人,同時又是一個高尚的人,他做的也並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都是一些身體力行的小事,但是平凡的小事之中卻反映出了他的偉大。我們學習雷鋒,就應該從身邊做起,從自我做起,從關心身邊的同學做起。最近我發現,在我們的校園裡,就有著許許多多的雷...

家鄉的春節 日記,作文 《家鄉的春節》200字

同學是吧?我也是從你的那個年齡走過來的。那個時候我也總想找捷徑。但現在想想那時候的做法還是有 跑偏 嫌疑的。其實建議你不妨動腦思考想一下,別怕麻煩。不論長短,自己動腦了,畢竟自己的 傑作 自己的智慧結晶,日積月累,堅持住你的日記肯定是與眾不同的,你也會是與眾不同的!相信你自己,肯定行。我只提醒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