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分手後為什麼不接電話,不回資訊

2021-03-19 18:28:05 字數 2483 閱讀 9490

1樓:月下の伊人淚

證明他對你已經沒有任何感情了,想徹底了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感情已經結束了,他覺得沒有必要再聯絡了,朋友也不想做了。既然已經分手了,就接受現實,調整心態和心情,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還接**幹啥

4樓:風輕雲淡

妹、你都和他分手了還找他幹什麼、好男人遍地都是醒醒吧

5樓:吶亡靈

分都分了虛情假意有意思麼

分手後,前男友不接**也不回微信了,請男人回答一下這是什麼心理,是不是真的無法挽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能挽回,他一直在逃避你的訊息。對方不迴應你,確實是因為無法面對你,因為還有感情。對方在自己不確定之前不給你迴應和希望,反而說明他還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

我們對於一個陌生人的訊息都會禮貌性客氣回覆一下,我們覺得這是基本的為人處世。故作冷淡也是因為,對他來說你是很不一樣的存在。挽回突破點也在於你在他心中的「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忙,不要把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都放在感情上。讓自己忙碌起來,就不會有閒暇的事情,去想對方為什麼不聯絡自己。或許,他只是想要有一點點自己的時間和空間想明白這一切。

7樓:年華空乏

女生還是太過於感想了,而男人卻是感於現實。你們一開始是好好的,到了結婚年齡卻沒有結婚,那是因為還沒有做好準備,心理準備、物理準備。他愛你,但是他卻沒有做好娶你的錢。

你開始著急結婚了,摧著逼著,無論是男生女生,都會心有反感,你越摧,他就越反感,到了最後,無非就是兩個結果:愛你、愛過,而你得到的是:愛過

8樓:一大陽

戀愛結婚是兩個人的事,只有一個人主動那叫單相思,也叫單戀,他本人還沒想好你就逼他和父母說?他媽本來就不喜歡你,這樣怎麼可能會成功。他不想結婚加上他媽不喜歡你,結果可想而之。

沒錢結婚?現在裸婚的人不還很多嗎?那都是藉口!

不辦婚禮領個結婚證行不行?所以關鍵不在他的家人,而是他本人。既然已經分手為什麼你還要聯絡他?

是放不下吧?放不下為什麼要提分手呢?是不甘吧?

不甘又為什麼還要聯絡他?讓自己更不甘嗎?反反覆覆自己都不尊重自己,怎麼讓別人尊重你呢?

安下心來,好好想想問題出在**,遇到下一個喜歡的人的時候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就ok了,找一個兩相情願的人吧,愛情會讓人有幸福感,不是讓人痛苦的。

9樓:windy漂浮星空

你的前男友很現實,上趕著不是真愛,分手就要乾脆利索分的徹底,緣分盡了就是盡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被他的父母認可的婚姻你要了有什麼用?就算你真嫁過去你也是受氣的命!顯然你的前男友在你和他媽之間根本就沒有明確的選擇你,你何必非要硬貼上去呢?

世界上的男人多的是,非吊死在他這顆歪脖樹上嗎?女人應該愛惜自己,保護好自己,低三下四換來的婚姻,絕對不會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緣分到了吧,這次男生真的是心如死灰了~

12樓:武曪

說明 這男的 想快點走出來,不想陷在坑裡的時間過長。客觀說,你們並不合適,建議你也早點走出來吧,會有更好的男人的

13樓:君痕殤影

他只是玩玩而已 現在膩了 肯定不理你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2種情況;1、找到新相好了,2、對你真的死心了(比較聽他媽的話,有可能是被逼死心)。

15樓:it頭腦風暴

可能是男生不想回復訊息吧

16樓:沒有新的沙漠

你打**給他有改變一下自己的想法嗎?(暫緩一下結婚日期)戀愛幾年都過來了,何必就一時要求這麼急。其實只要你有耐心等一等,問題就解決了。

剛剛分手,這段感情他不會忘的那麼快,耐心的多打幾次**,好好的溝通一下,他會回心轉意的(衣是新的好,人是舊的好)。

17樓:夜不閉戶埡煹

書海本主超文字豆腐乾越境調查表

18樓:小魚兒

什麼都沒有拿什麼去結婚啊,感情不能當錢花,也不能用來養孩子,這樣只會讓兩個人都很累!!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怕一聯絡你便無法收拾,切斷是為了更好地結束,如果聯絡你那就代表他隨時準備著和你好。

20樓:廣龍天翔

一份感情,如果女方這麼的卑微。

這份感情,真的不能再堅持下去。

就算用盡方法嫁過去了,日子很難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不到別的男人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了,有的是決意不回頭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聯絡,心裡討厭你

分手後,只接電話,不回簡訊,分手後不接電話不回資訊

說完全不在乎是假的,他的內心一定還有著與你在一起時的一段快樂甜蜜的回憶 其實你的內心未嘗不是呢?看來,他是不想與你走回到一起了,但他又不忍傷害你,希望你能過上快樂的生活並得到美好的歸宿。我勸你幾點 1.千萬不要幻想重新走到一起,那樣即便實現了,也非常可能在一段時間後讓你們雙方經歷更大的痛苦 2.把你...

女孩不接電話不回資訊怎麼辦,女孩不接電話不回資訊怎麼辦

你還有機會 但是 bai你還du 沒徹底打動她zhi,不要總送禮物,顯得dao她很俗,版女人都喜歡溫暖,不管權 她有沒有男友這點,現在你試試從精神層面來追求她,發一個訊息不回,發兩個,說些肉麻感動的話,溫暖她給她安全感,適當加點物質 你有多少rmb啊,房產啊,車子啊,女人都有依賴,如果你三無,趁早勸...

男朋友不回資訊 不接電話 是想分手嗎?

假如男友不回資訊,也許他的工作比較忙。不接 可能他有什麼急事耽擱了。所以我認為,男友不一定是想要與你分手,你可以等他空閒下來,再仔細詢問具體情況。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一個放不下的人,哪怕你們已經分手,哪怕這段愛已成過去,但他的心裡就是時常惦記著你。事實上,越是深愛一個人,越是無法放下,凡真正愛過,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