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不接電話不回資訊怎麼辦,女孩不接電話不回資訊怎麼辦

2021-04-11 17:14:46 字數 7502 閱讀 48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有機會 ,但是

bai你還du

沒徹底打動她zhi,不要總送禮物,顯得dao她很俗,版女人都喜歡溫暖,不管權

她有沒有男友這點,現在你試試從精神層面來追求她,發一個訊息不回,發兩個,說些肉麻感動的話,溫暖她給她安全感,適當加點物質**,你有多少rmb啊,房產啊,車子啊,女人都有依賴,如果你三無,趁早勸你放棄,她其實是比較現實的,你可以請教請教好朋友,還可以從她閨蜜下手,把她閨蜜忽悠好了,說說好話幫你,請閨蜜出來吃飯,別對閨蜜下手,別作死!

我女朋友生氣,不接**,不回資訊,怎麼辦

2樓:tuny歡寶

簡訊要一直髮

bai 還要去找她du 在她能接觸的地方 例如qq簽名呀zhi~等等 都說好聽的~~

dao或版

者讓她的朋友約她 然後你權倆見面 什麼事情當面說清楚就好了~~如果她還是喜歡你的 1天2天 什麼氣也就消了一半多了 這時候再勸一勸就一定會好的~~要保證以後對她好 說話只是口誤 原諒你一次 就會發現你是多愛她了 你捨不得她 一直纏著她 就是讓她感覺到你是真心的~~~我物件有時候惹我生氣了 就是這樣 給我一小段時間冷靜 然後一遍遍的打** 直到我接 然後一直道歉~~想想還是愛他的 不想因為一點小事就錯過愛我的人 就最後還是好好的了

3樓:海祺宿彤蕊

過一段時間再去聯絡,不要在她生氣時去道歉,也不要一直打**發簡訊。這樣只會讓她變得更煩。還有忠告你,女生不要慣,沒有一個男生可以慣的起。

所以最好把她降服,而不是無論對錯都以她的話為真理

4樓:現在很想去見你

她應該很喜歡你唔。你說的話可能對她產生了一點小小的傷害。或許她只是在想內

一些問題。給她一點容

空間,時間想想就好了。聽老師說,很多女生看起來生氣:不接**不回簡訊。

其實如果真的喜歡你,她是一直在等**回資訊的,只不過是在心裡。她現在可能很矛盾呢。你要更加關心,讓她覺得你很重要噢。

然後努力挽回。其實,我最想說的一句:女生,要的愛只是簡簡單單的。

可能沒你想的那麼多。所以,不如你們好好珍惜彼此。能遇到喜歡的人不容易。

5樓:tm小修

看來你是很愛

她的,你給她說的那些話對女孩子來說,真的是會讓她傷心難過的,你有試著版去深入的權瞭解她的感受嗎?戀愛,這是兩個人的事,要相信彼此。而且,你作為一個男人,應該最大的去包容她,理解她,疼愛她,而不是因為你自己的一點理解就去挑她的刺。

給你看看我一朋友和我的聊天記錄吧,希望能對你有幫助,他也是男的。

希望你看了,會對你們有些幫助,現在你要好好的跟她道歉,認真的告訴她你愛她。

最後,祝你們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找她呀,行動才有感動。跟她說沒有下次了。你說,什麼我都答應,只要不生氣。自己也很難受。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愛你就不會不原諒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她啊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不管她現在在**都會去找她,哥們說跟你自己當面說能一樣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精神有問題 真的 你要和我說這話 我也害怕。正常人不會這麼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wen ni zi ji

11樓:雨中飛只燕

你潛意識裡接納她了嗎 ?找她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她

12樓:愛在深秋

儘快找到她,問明情況,消除誤會 ,但從整體情況來看,你傷了她的心了,女人其實很好哄,但就是不能讓她涼透了心,所以,拿出你的真心,找到她,說出你真實的想法,好好待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讓人家和你女朋友講話,看來你真沒有危機意識。你神經有問題也要走進啊,看來是沒事找事,也好,反正沒走進你精神世界,就各走各的不是很好!!!!

14樓:和你啵啵

不要著急放平心態。慢慢的欲擒故縱嗎。顯示死纏爛打就是喜歡他一路猛追到底。

15樓:趨勢情緣

找你女朋友的好友去幫你聯絡到你女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這樣的,

昏睡舂女人與小人難養也,藥微度量大一些,㎜㎞㏕如果是真愛她就要多順從她,如果感情一般的話,對方生氣的話

當女孩子不接**不回資訊時怎麼辦?

17樓:清池桑

你照樣發不就行了,不回又不是看不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到她,把你的思念用擁抱告訴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她啊,當面聊聊;不要放棄打**發資訊,讓她感到你的真誠和堅持

20樓:藍精靈

我也經常這樣,你一直打一直打她手機,發有誠意的簡訊,道歉的簡訊,

21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然後直接去找她

對方不接**不回資訊,可以起訴要的回來嗎

2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要回什麼?

民事糾紛,當事人協商不成的可以通過訴訟的方式解決。法院會根據證據確定事實,支援合理的主張。

女孩子不接**不回簡訊原因有哪幾種

23樓:l蜻蜓飛上天

生悶氣或者有事在忙唄。本直女一般都是因為有事或者沒聽見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確實沒有看到

他那裡訊號不好或者沒帶手機

不知道怎麼去回你的訊息所以選擇沉默

她看不是特別想理你所以選擇不接**

你做了什麼事情讓她不高興得罪他了

25樓:檸賢

一種是她認為你煩不想再理你了。一種是你在什麼地方讓她生氣了。

26樓:我愛你是個密祕

她討厭你,她生氣了,她不想理你,她沒看見故意不回

27樓:喵喵萌女王

那就太多了,最初級的一點就是懶得理這個給她發簡訊打**的人,也有可能是在玩遊戲或者工作學習,手機開了靜音免打擾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很簡單了,三個可能,多種原因,一種可能沒有發現,一種可能不方便,一種可能不想回,原因太多了,因為有別的人在身邊不方便。或者是覺得你太煩不想回,或者懶得回,要不就是直接在外面有人。

29樓:米奇小魚

原因多的去了,他不喜歡跟你說話或者很煩你,她很忙沒看見,或者她根本就不喜歡說話等等 好多種呢

30樓:紫眸的深處

一、沒看見。

二、不想回。

三、有事脫不開身。

大抵不過以上三種

31樓:平民人大

原因最多的一種就是,那個女孩不喜歡你而已。

32樓:青風格林

原因有三種:1,不喜歡你,懶得回!2沒拿手機,3,比較忙,看到了來電但沒空接**!

33樓:有一之風

具體什麼情況?什麼事情?導致她不接**?不回簡訊!

34樓:金楓葉

對你沒興趣

生你氣了

手機在身邊

手機丟了

被限制自由了

35樓:chen下一次

通常是你某件事惹她生氣了

也可能是生病了

36樓:龍口奇人

不想理你

對你沒興趣,懶得回

覺得你很煩

沒拿手機

比較忙,看到了來電但沒空接**!

37樓:安小沫

1;不知道說什麼,沒話題。

2心情不好;

3你沒有理她;

4很討厭你;

5對你沒感覺。

6如果是戀人,衝氣。

7是戀人,不喜歡你了。

8喜歡上別人;

9有可能她gg了

10她正在工作

11她正在和別的男人約會

12她正在和別的人papapapap

13她正在和她媽媽談論你

14她正在蹲廁所手機在臥室

15她在洗澡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啦

有事情不想理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1,正在忙,要是工作中很常見沒時間接**回簡訊

2,手機靜音,也可算作第一條,不過有可能在休息在睡覺

3 你被拉黑了 不想理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1在忙 沒看到

2 還有就是不想回

3手機丟了

41樓:胡道勇時代

要麼有人了,要麼有事耽擱了

女朋友不接**不回簡訊

42樓:可靠的蠶寶寶

沒時間去找她。可她卻怎麼都不接**,今晚用朋友的手機給她打**,她

回接了,我問為什麼不接我**不

答回我簡訊,她說不想接,我們她還能再繼續吧,她說再說吧,我發簡訊讓她今天就給我說清楚,到底還能不能談,她回的簡訊說「行 說清楚 你到底想幹嘛 既然尊重我的事情 那就要諒解我有的時候忘事 我說給你打** 沒打是我的錯 我承認 可是現在的你讓我覺得很煩 你現在給我的感覺 你就是沒長大的小孩 你看著辦吧 我要睡覺了」(她不接我就越想打,越大她越煩) 怎麼辦 不要說換女朋友的話,我很愛她,我也明白這樣很愚昧,但是愛著她就不願意去找別是女人,我還有辦法挽嗎?

43樓:濮方須志行

不要像口香糖bai似的黏人

給她點du時間

zhi不要問她為什麼這樣

為什麼要dao、那樣

每天內發

個關心她容的資訊

既然她忙

那麼就不要打**

但是你要通過別的渠道

知道她的近況

比如同宿舍的同學什麼的

然後等她

忙完了或者

不是很忙的時候

找她談一談

44樓:冠清況千易

她不愛你,當初在一起也就是玩玩,應該是這樣,謝謝採納!

45樓:王拔沃爾雲

直接出現在她面前不就可以了?

46樓:煙泉勾宵雨

打**給她舍友,或直接找他

47樓:類宸譙紫絲

直接去找她吧,我也是女生,如果我不接你**不回你簡訊,那我要不是真的不想跟你談了,要不就是這會兒懶得跟你說話,如果是第一種就沒戲了,如果是第二種,那麼當面見到你可能就能消氣合好。

48樓:區濡歷教

距離近的話直接去找,異地戀的話可以考慮晒她幾天,高手的經驗。也是考驗你們的愛情忠誠度…………

祝你成功

49樓:嵇洮蹉凡雁

沒什麼事情她就是在生氣你不明白她,她已經把你帶回家了,而且版家裡只有你們兩個權人,你都不明白她想什麼嗎?那次那麼動情,難道還不能說明問題嗎?

我覺得你現在需要做的是到她家樓下或者到她單位附近等她,然後跟她承認錯誤,說明自己不夠用心,以後不會了,讓她原諒你!

她是愛你的,肯定會給你機會的!

對了,去的時候,不管她怎麼對你,千萬不要生氣,陪著笑臉對她,很快就沒事了。如果還不行,你就來摟住她的身體,然後給她一個熱吻,她很快就投降了!

和一個知道我喜歡她的女孩打**,她不接**發資訊不回怎麼回事?

50樓:夜半欲醉銷君魂

有以下幾種可能

1:她知道你喜歡她還不理睬你說明她並不喜歡你,建議:死纏爛打繼續努力使勁打**,打多了你的心意也就顯示出來了,如果她一旦接你**就直接給她直說你是多麼多麼的喜歡她,多麼多麼的想念她,甚至想她想的睡不著覺!

2:就是她也喜歡你而不接你**只是她在考驗你,你給她打多少**就代表你有多麼的愛她,她在看你為了她能堅持到什麼時候,一旦她接你**就說明她已經感動了,這時候是她心靈最弱的時候,是闖入她心扉最好的時候,你就要下猛藥了,什麼約出來呀,連哄帶騙的把她搞定!

3:她根本就不想和你產生交集,雖然使用死纏爛打也有可能抱的美人歸,畢竟人都是有感情的。但是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讓她更加的反感討厭你!

兄弟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做決定把! 滿意給分!

5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難接受你,不過你認為值得就堅持不懈地追下去,真心往往能感動天和地。祝你成功。

52樓:葉隨1風過

我覺得她可能不喜歡你吧!如果她跟你出去玩,跟你打**,你就會以為她在給你希望,所以她想斷了你的想法

53樓:下洞強子

也許她是有什麼事情吧,或者是他的物件的原因,還有就是,她還不能定義好你,她,她物件的位置吧,追女生就得有耐心,不能輕易放棄,不然,女生會覺得你沒有誠意。

5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覺得你在纏著他,不能太主動,要積蓄情感,要知道起起落落,分合相輔,你可以試試歇個一兩個月的並仔細考察一下她的個人生活,等待時機

5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沒感覺吧,或者單純覺得煩吧,剛分手的話,要麼就是待價而沽,要麼就是看你不上,老兄有點悲劇啊

56樓:機車隊

你再去探查探查 ,還是有人追她. ,還是今天心情不好,是不是你上小學特壞啊 ,對你印象不好,呵呵 開個玩笑

女朋友提出分手後,不接**,不回簡訊,我該怎麼辦。 20

57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bai

你現在去打擾她,她只du能是zhi增添煩惱,因為她dao現在有根筋轉不過來,回傷心緩解起來是答需要時間的。如果你搞極端,刺激了她,讓她絕望,你們就完全沒有未來了,甚至可能會出事。

她傷心,也是因為很愛你,要不傷心幹什麼呢?所以你現在就不要胡思亂想,靜一靜,衝動要不得。

切記,發簡訊,不要和她爭辯對錯,對不起說幾次就夠了,你需要傳達的是關心!三言兩語說說關心她的話,每天不要一發二百條,一兩個足夠了,她也會慢慢平靜,因為你畢竟不是劈腿等原則性問題,所以她並不恨你,後來也會想起你的好。慢慢來,**她完全可以不接,但是簡訊很可能會看一兩眼,用最好的方式傳達你的心,才是正確的。

女孩子說分手,一般都要下很大的決心,年齡越大的戀人之間就越冷靜,就越少說分手,就算是她想你提出分,你也彆氣炸了開始辯駁,你的痛苦她是能看出來的,只要是面對她,就一定要心平氣和,別讓她對你生恨。

心裡話一定要說的,講求時機,真誠,真心的道歉,解決問題,承認你的錯誤,深情的抱她,一般就會被感動的。她即便是說分手,其實心裡也會有往復,要抓住機會。

我的女朋友經常不接電話不回資訊怎麼辦

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得到愛情肯定是要失去和付出一些東西的,建議你們考慮商量一下誰犧牲一下去對方的城市,併成若好好愛對方接受對方的朋友。對你們的愛情要有自信 往好了想那就好 往不好了想 那就難了.不過這事兒是挺讓人煩的 畢竟不在一起麼.女朋友為什麼老是不回我簡訊?也不接我 到底怎麼回 和你鬧脾...

男人分手後為什麼不接電話,不回資訊

證明他對你已經沒有任何感情了,想徹底了斷了 因為感情已經結束了,他覺得沒有必要再聯絡了,朋友也不想做了。既然已經分手了,就接受現實,調整心態和心情,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感情。都分手了還接 幹啥 妹 你都和他分手了還找他幹什麼 好男人遍地都是醒醒吧 分都分了虛情假意有意思麼 分手後,前男友不接 也不回微...

男朋友不回資訊 不接電話 是想分手嗎?

假如男友不回資訊,也許他的工作比較忙。不接 可能他有什麼急事耽擱了。所以我認為,男友不一定是想要與你分手,你可以等他空閒下來,再仔細詢問具體情況。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一個放不下的人,哪怕你們已經分手,哪怕這段愛已成過去,但他的心裡就是時常惦記著你。事實上,越是深愛一個人,越是無法放下,凡真正愛過,必會...